1490308498.jpg

永中四十開砲!!!!!!!!!!!!!!!!!!!!

 

1117208874.jpg

耶....永中四十,今天好開心唷
這是我在永中最後一個校慶了
今天我跟笨妹青蛙一起上學唷
我很乖吧!!!!哈哈哈很早起床沒遲到
只是好像我都忘了刷牙,哈哈哈哈
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好開心好開心
到了學校到了班上之後,還很嗨換位置在聊天
這是什麼待遇阿我,哈哈哈哈哈哈
三年了有這麼好還可以早自習七點半到換位置聊天的
哈哈哈爽阿,更期待等下子

1830982479.jpg 

七點半了準時出發集合去參加開幕典禮
哈哈哈我都忘了七年級還有變裝秀的表演
今年根本不是麻,結果說什麼節能撿炭
節儉成這樣,那我們之前花的錢是?
哈哈哈哈其實也還好啦,我們都是垃圾袋一族阿
我真的是從頭到尾非常認真的再看表演
好啦好啦其實是在看有沒有極品學弟妹
那種超級可愛的,哈哈哈二班的也在看阿
我們還會互相交流一下勒XDDD最愛看小小學弟妹
哈哈好啦我不是變態,我眼光很高的好嗎

看了很久很久,有看到很多老師
哈哈哈地理老師班的舞蹈動作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從頭到尾都是小雞的動作阿,我都會
有些班級看起來就是很擺爛的,亨!!!!!!!
終於發現極品學妹了,有個鼻子看起來很挺
白白的,二班說有點像小蘇蘇
乍看之下還挺像的,他是白皙版的,哈哈
還不賴耶,真的還不錯,挺正的
後來我也看到一個,我覺得他五官很正點
他沒去剪什麼劉海.但是整個是很美的一個人
最後也有發現一個極品小學弟
以後一定是美型男,真的是很美型的那種耶
哈哈哈哈,真的是從頭盯他盯到尾
還不忘了跟旁邊的分享他有多美型,可愛
才發現這一屆的學弟都小小支的,沒有說特別高的
像八年級這屆的學弟幾乎都很高阿...
春僖就是個好例子,還有很多阿顏士豪之類的
這兩位女生跟一位男生就是我選出的極品小學弟妹囉

1830982455.jpg 

看完了七年級的表演,就開始看外校的表演了
第一場是智光商職的儀隊表演,每年都有耶
話說還是一樣很好看,女生的腿都很美
哈哈哈臉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人掉槍耶,那個衣服好好看
不過在這陽光下穿應該很熱吧,滿有興趣的
甩起來看起來超帥超帥,超強
第二個是能仁家商的祥獅獻瑞,還不錯耶
竟然會有這種社團,挺有興趣的說,打鼓看起來好帥
最後還從鼓那邊跳過去哈哈哈很好看啦

第三個是啦啦隊表演,育達高職的
啦啦隊的女生果然身材都很好,看起來也好好玩的社團
哈哈哈辣妹阿,我也喜歡看辣妹
我猛跟小峰峰分享,他猛罵我變態
男生都狀狀的比較沒什麼看頭囉
第四個是中和高中的熱舞社表演
有三場表演第一場是街舞嗎還是什麼舞
不太瞭,音樂還到一半停了,我以為他們是有什麼準備
結果是學校音樂的有點秀逗= =
在那邊等很久終於又開始了
第二唱是一推男生穿襯衫帶那個黑帽子跳舞
還滿性感的搭配耶,哈哈哈偶素襯衫的手下敗降
好萌阿....流口水了,裡面我覺得滿帥的好像只有一個
第三場女生也是好萌好萌,哈哈哈哈
我剛剛一值在看他們,我就跟小峰峰分享他們腰多細
幹麻這樣啦..腰細很好看阿,哈哈哈一值罵我變態
ㄜ....只是那幾個辣妹身材很好,竟然有一個禿頭
而且禿的超級明顯的,有點不搭的感覺
音樂也是一值停,一開始的動作很性感的說
不過音樂停太久感覺就沒什麼,薑了薑了
我也以為後面他們會很性感,結果平平的感覺

最後是籃球隊的介紹啦,我不記得有誰了
反正我一值很期待顏行書來,哈哈
也沒有特別喜歡他啦,只是他是183的成員
看到他就可以幻想到他們跳猛男秀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迷魂記整個是很讚的一首歌
他們唱的i'm so hot,也是真的很火熱的一首歌
裡面有撕裂衣服的畫面,爆出你的胸肌,真讚....
想到就是流口水的畫面阿,沒辦法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就是聽說他請假!!!!我超生氣的
不過陳志忠看起來還滿帥的,只是到後面來看照片
感覺他掌的有點老鼠臉的樣子,奸詐狡猾
真的是巨人世界阿,有一個人真的是爆高耶
不曉得我站在他旁邊是到他哪裡
就像小嬰兒跟我的對比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散場出發遊園會囉!!!!!!!!!!!!

1830982506.jpg 

我們先回教室聽老師說話,還有裝紅茶
我也忘了那些紅茶是誰提供的,反正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可以不用到外面去買,耶
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到外面玩了
雅蔡如竟然忘了帶數學考卷,還真的被留在教室
我肚子有點痛不想出去動,我就說要等他
結果老師竟然要他重寫一張,我只好先走了
打給小玥玥他們他們可能太吵了沒聽到手機聲
我就自己孤獨的在那邊晃晃晃,想說去看籃球好了
我還是不放棄顏行書的希望,可能以為他遲到吧
沒想到他真的給我請假!!!!可惡可惡可惡
哈哈哈與到吳可容跟何優齁他們實在太幸運了
其實球賽不難看阿,只是永中的一值被他們整
哈哈哈哈他們一定沒有用全力打球囉
我喜歡看激烈的

1830994946.jpg 

今年也有很多學弟妹的班cosplay
哈哈哈話說旁邊那學弟身材也太好了吧

1830994947.jpg 

而且另外一個跟袁他們合照扮小女僕的那個男的
好像是之前管絃小二的旅程漢?
這樣害我也好想一起裝扮裝扮,扮裝遊戲
哈哈哈理香的制服誘惑阿,但不好意思我沒身材


1830987684.jpg

後來等蔡如寫完考卷之後,跟大家會合
我們就先在那邊看樂團的表演
看了一看之後,就園遊會從頭晃到尾阿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棉花糖了,我買了很多次耶
話說我沒捧場英文老師他們班的東西,哈哈
有史奴比我就買,我超容易被史奴比收買的
後來晃到和平樓那邊的,超智障超好笑
我看不到裡面是在幹麻,我就呼叫李亞峰說
你快點看裡面在幹麻,然後跟我報告,哈哈哈哈
這麼爽這麼高的人被我欺負,哈哈哈哈哈
很好用耶,這樣就不用擠進去看了!!!YA

 

 

 


和一那邊有人在不曉得那是什麼遊戲
剛好遇到單,我們就說一起玩那的丟球遊戲
剛好接球的是那個莊書豪耶,單先玩
哈哈哈他根本就是在K莊書豪麻,莊書豪猛閃
哈哈哈超好笑的,撿球的看起來比較可憐
話說我們去付錢的時候那個學弟感覺超大排的
就說要付錢了,他在講電話,通常應該先把電話掛掉的
他就坐在那邊翹腳講電話,我們就乖乖站在那邊等他
也太爽了吧!!!讓學姊等你,不像話唷,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很好玩我還是在那邊等著付錢要去丟球了
哈哈哈我太強了我中了三格,耶!!!!!
莊書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剛好在那邊又遇到顏士豪,他們班的可愛布偶
我就很興奮的問可不可以拍照,他就對我微笑說
可以,不過要十元.我遲疑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今天就是要花錢的麻!!!!哈哈哈聽到他們歡呼說
學姐你最好了,就很爽很想再給十元讓他們為我歡呼
剛好是春僖他們班耶.春僖跟顏士豪同班還真酷
那個布偶娃娃裡面的人應該很熱吧,哈哈哈哈
顏士豪還說給了十塊可以拍照可以摸他可以牽他手
哈哈其實這樣算起還滿划算的啦,花十元性騷擾他XD
我就拉著他的耳朵照相,他頭就歪一邊,
不曉得裡面他有沒有脖子閃到之類的.哈哈哈
拍完照之後袁還去打了他的頭一下,超級可愛!!!!!
他就好像有點暈的感覺,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害我好想欺負他
總而言之阿,被學弟歡呼的感覺真讚....

1830994958.jpg

就不曉得為什麼在color那邊晃很久
也不曉得在晃什麼,就在那邊拍照
剛好遇到郭明逢跟Q毛就拉過來一起了
哈哈哈哈,今天還是一樣很興奮....
天殺的這是最後一次在永中校慶了
今天有看到王廷雅回來耶,蔣禮安原本也要回來的
哈哈明年也請假回來嗎,有小小小學弟耶,哈哈哈
學弟總是這麼的可口....

1830987697.jpg

就想說也要給他有點追星的感覺
所以也跟著大家一起去要簽名
看到color樂團他們在拍照簽名握手的勒
這麼紅嗎,哈哈哈哈結果很興奮的過去要拍照
不曉得那是他們的經紀人還是誰
說什麼要買CD才可以拍照,真現實的世界
沒辦法阿,衝業績,雖然沒有說熱愛他們
但是就體驗一下偶像的感覺吧,聽說他們以後會出道?
不曉得耶,但是那個CD是蔡沛買的
我拍照拍的還滿心虛的.....
不過拍到照還是很興奮的一下下XD
才發現我們都好矮= = 怎麼只到肩膀而已

1830994943.jpg 

要趕場趕場了,簽完名要去看張天青唱歌囉
哈哈哈哈三班偶像~~~~~~~~~~~~~~
沒想到到最後那邊選出來的前三名
還不是全部都出來唱歌了,這次她唱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ㄜ我真的很想看你唱終於說出口,音樂有這麼難抓嗎
反正張天青萬歲的啦,他好像有在找尋單有沒有來看耶
話說袁沒有上去唱耶? 酷哦酷哦酷哦
看完張天青的幫他歡呼完之後
是換那個37班上次唱missing you那女的唱
我以為我們會全部看完,沒想到看完張天青就走囉
哈哈哈張天青要最紅啦!!!!!!!!!!!!!
在聽張天青唱歌的時候有看到那個很像蘇的學妹
挺可愛的耶,不過近看就感覺還好
可是他以後應該會是正妹,哈哈哈哈哈
好咖心唷,遇到學妹了等等會遇到學弟嗎

1830987672.jpg

園遊會都晃過一次了,但是不太想呆在教室裡面
我今天買的東西不多耶,哈哈哈說好要去捧場的
我英文老師健教老師班的攤位我都沒有去買東西(羞)
才晃到合作社那邊,就馬上看那個可愛小學弟
今天實在太幸運了啦,好幸湖唷~~~~~~~~~
他真的很可愛很可愛耶,我是沒想過要去找她拍照啦
好麻我真的悶騷咩....不敢阿,人家是有尊嚴的學姊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躲起來了,沒想到他們真的去找她拍照了
他應該覺得後面有一群人跟他很久了吧哈哈哈哈
好麻好麻我真的是悶騷又花痴,哈哈哈哈
看到你們去拍照我也要阿,天哪他真的很美耶
我站在他旁邊都覺得羞了.怎麼這麼美 哈哈哈哈
他旁邊兩個也很可憐,明明就三個人一起的
怎麼只有他被搭訕,哈哈哈哈哈哈小玥玥聰明
就叫一個人給拍,應該會比較安慰吧 哈哈哈哈
好咖新唷~~~~~~~~~遇到學妹也遇到學弟了
怎麼這麼幸運的啦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1087554234.jpg 

早上的活動園遊會也晃完了
最重要活動要來了,就是大隊接力
今年希望可以好一點,奏上決賽的最後一名也好
我們要去集合了,大家都換了短褲,好害羞哈哈
真的是很緊張耶雖然我今年是第四棒,
但是還是很緊張的,小俐俐抱歉唷讓你帶了鞋子我還是沒穿
天拜託萬拜託,12名阿就好了......
結果真的是不太好.我們拿了那組最後一名
只能樂觀一點想說可能遇強則強吧,哈哈(冷笑)...
大家都挺難過的說,更蝦的是29班跌倒耶
一開始跌倒後來又掉棒,反正一大堆問題的
還是一樣最後贏我們,不過每次到何優齁那棒都有超速
何優齁真的是體育很棒耶,每次接力賽都不能沒有你阿
聽說你很緊張,酷哦酷哦,你也會緊張 哈哈哈哈哈

 


嗯...結束了,哀好吧抱著小小的希望等結果吧
有可能就真的那麼賽剛好12,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回去了之後我跟蔡如還有龔哥想繼續看
我們就留下來了,反正有龔哥一切都會沒事,哈哈哈
龔哥乖寶寶阿,接下來很精采耶我覺得
有36班還有1班很多啦,忘了有幾班
才發現1班有一個還滿可愛的女生
那個女的跑超級快,超變態,結果資優班最後一名
成可萱跑超快耶,真的是爆快耶
想到我昨天還嗆他接力賽一定會輸
真的是很沒面子,哈哈哈哈哈
好麻好麻今天回家去誇獎你,真的很快!!!!!!
在那邊看了很精采,36班第一名囉
還有一些精采的,我們趕快看一看就回去了
超級怕被罵,回到教室哈哈哈大家都很閒沒事囉

 

1830987705.jpg

跑完大隊,頭髮真的亂到爆耶
這次真的回教是休息囉,外面都收的差不多了
也跑累了,劉海真的是經典到爆炸阿
坐再外面大家一起聊天,哈哈哈哈咖心
今天好咖新咖心,一值在看照片~~~學弟好可愛耶
笨妹也有來找我,他們班在讀書?!
我們就聊天阿,他就跟我說她有看到李睬如他弟
我還沒等他講完說他弟是誰.我就很興奮的說
你先聽我講!!!!我今天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學弟
拿出照片給他看,他就大叫一聲說.他就是理睬如他弟
我們兩個就對看了一下,十秒後大笑兩分鐘
真的是尷尬的場面耶,哈哈哈哈很害羞好不好
就剛好有關西的人阿,沒想到他們以前很要好
他認識他耶,不過聽說他嘴很賤
該不會他被搭訕.心裡就在偷偷罵我們是花痴
我們就說要一起去找青蛙.他們班去河濱了
後來笨妹就走囉

1830987675.jpg

後來就在那邊看小玥玥不曉得在拍誰
亨!!!你們都不告訴我阿,過份....(泣)
ㄘㄟˊ你們在講這個唷,我國一就知道啦
還說我是大嘴巴,拜託我跟他們又不熟
結果最後他們叫我出去幫忙拍照
亨!!!!我才不是大嘴巴
只是去幫忙我會有點難以啟齒為什麼要拍他
我還在想我要怎麼說的時候,我就先問他
诶可以給拍嗎,他就很快的擺出pose說這個可以嗎
我就很無言的說 ㄜ..恩..可以
後來我竟然不會用小玥玥的手機,我就說抱歉我回去一下
他還真的在那邊等我,我就回來了,就擺了這姿勢
恩...我不予置評,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我跟他們說的版本,事實上我都...嘿嘿嘿
封口啦.........

1830994936.jpg

差不多要去集合了,要去閉幕了,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說,如果可以玩刮鬍派會更好玩
大家都在懷念阿,哈哈哈去年可以的話賣那個應該也超賺
今年算是很平凡也很開心的過去了
沒想到閉幕也有活動可以看,實在太讚了
不過聽校長在那邊頒獎聽到都睡著了
九年級這邊睡成一團.累阿,接力賽我們果然沒得明
好吧...認了,哈哈哈哈,頒獎通通結束之後終於有好看的了
就一群實習老師組成的舞團跳王心凌的舞
最後還有一個男老師出來拿吉他自彈自唱無樂不做
有改編啦,哈哈哈挺可愛的,旁邊還有堆美女在你旁邊的勒
最後結束的還滿歡樂的,有些實習老師還滿正的耶
最後就散場了.........

1830987718.jpg 

最後散場我們四個還是一起的囉
我們就去703那邊上廁所,好久沒去了
順便整理一下頭髮,不然真的亂的可怕出去嚇人
整裝待發之後,蔡如要回家....可惡
我跟小俐俐小玥玥要去樂華買鞋子囉
到了樂華發現時間過的很慢耶,在公車上還有遇到單
有吃了阿諾可麗餅,還有玩的小鋼珠,去樂華必要的活動阿
後來就去挑鞋子囉,最後買了愛迪達的新款
覺得挺拔辣的感覺,還可以接受啦可以穿就好
不過那裏的老闆好像覺得我品味怪怪的
人家就喜歡橘色麻......半雙橘色的鞋都沒有嗎
我在便宜貨那邊有看到超可愛的一雙
不過橘色竟然賣完了超級難過的啦,那雙真的很可愛耶
考慮的很久還是愛迪達囉,不然她原本有推薦我買TATOO的
因為那個比較不拔剌,恩,我比要喜歡不拔剌的鞋子
不過TATOO的鞋子都太亮了,我很低調,哈哈哈哈哈
最後再那邊晃一晃就差不多回家囉,好累唷回家睡覺

 

 

最後祝福永中四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