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我們今天來到的是永和國中,
今天是永和國中40週年的校慶日子,
每位學生都興奮無比,
尤其是剛考完模擬考的九年級學生們,
更是無比期待今天這大好日子,
是個可以抒發壓力大解放的快樂星期五,
七年級學生們有準備繞場遊行,
八年級們準備的園遊會在十點開始,
九年級的學長姐們只要負責盡情的享受今天就好了。

 

 

 


 


早上的閉幕典禮,來了多位嘉賓,
都是重量級人物,頂著大太陽負責介紹,
以及開幕典禮的校長可真是辛苦呢!
每位同學最期待的還是致詞完後的表演,
第一個節目是能仁家商的祥獅獻瑞,
第二個節目是智光商職的儀隊表演,
第三個節目是育達高職的啦啦隊表演,
第四個節目是中和高中的熱舞表演,
十點之後校長讓大家散場,
去看籃球隊的表演,
校長邀請回來的校隊各個都很有名氣的,
大家紛紛圍在旁邊看,
像很多小粉絲ㄧ樣的尖叫加油打氣,
等比賽結束後大家就開始逛園遊會,
有玩的,有吃的,還有人扮成卡通人物合照,
還有樂團來演唱,各式各樣的精采活動。

 

 


 

 


三點了,大家要開始閉幕典禮了,
九年級的學生們,紛紛都累成一團,
而七八年級的學生們都在期待得獎的那瞬間,
四點到了最後有精采的表演來結束精采的這天,
永和國中四十週年校慶。

自以為是記者的我,哈哈哈哈
超厲害,我到後面一大段我都沒寫完
是那個吳可容催我交的時候,我用十分鐘秒殺完的
哈哈哈還有四級分耶,替我開心吧!!!!!!
哈哈哈超級智障的我,話說校慶真的很好玩啦
最後一個校慶囉,再來我就要離開永中了
有點小感傷囉,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