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悠哉窩心開心緊張的12月初

 

 

 

怎麼講呢,今天星期一12/1今天不想睡覺
大家都在討論段考完要去哪裡玩
還有聖誕節跨年我也有在宣傳音樂會的事情了
哈哈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太欠打,一直宣傳
真的是很興奮的活動耶,話說我老弟生日12/7也快到了
我老爸這次真的是很有心,還問我底迪要怎麼過
哈哈哈哈讚阿,段考完怎麼過都可以的啦,不會心虛XD
話說明天就要段考了,我整個是很恍神
我還以為明天是考數學,我原本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可惡竟然是理化,搞啥,一定一蹋糊塗阿

 

 

 

 

 

這是12月大概的活動小行程
我來介紹一下


12/2-段考日
12/3-段考日.管樂聚餐
12/7-陶君宇生日.鋼琴預演
12/12-交畢側草稿
12/20-鋼琴演奏會
12/22-吳孟生日
12/25-模擬考.聖誕節
12/26-模擬考.交換禮物.吃大餐
12/31-上學.跨年去......
1/1-元旦黑皮快樂日2009年

 

好啦好啦
12/18是成可萱生日
12/31是符揚威生日
1/1是林冠廷生日
一次祝你們生日快樂好了
考慮要不要送禮物,我記得我前一年超乖
每個都送,林冠廷送的最好
你們竟然都沒有回饋我!!!!!!!!!
哈哈哈哈我好像送程可瑄50嵐的大杯奶綠
還滿貴的說,哈哈哈哈哈哈
林冠廷最好命,送你譜,
你最好我生日彈一首歌送給我聽也好
符揚威也是送你向日葵還有洗掉痘痘的
什麼蓬蓬man? 不曉得啦....
話說我今年生日在春假耶,
我還以為我終於有生以來第一次要在學校過生日了
孫勝祥還欠我生日禮物 !!!!!! 你最壞了好嗎
沒關西我知道我很低調的我要回娘家過生日囉
跟最聰明的表弟妹們一起過.. 哈哈哈哈哈

 

 

 

 

 

 

行程說完了好開心的感覺...
交換禮物這好像是小玥玥提起的主意
真是太讚了,我壓跟都沒想到這好玩的遊戲
大家要秘密進行買禮物的事情
當然原本說當天要抽籤來決定拿哪個禮物的
但是我們決定了,要唱很多很多的聖誕歌
要唱到上課,唱20分鐘,最後誰拿誰的禮物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好興奮唷,而且那天剛好星期五模擬考完
要去吃火鍋,雖然沒有趕在12/25過聖誕節
但是12/26對我們也是充滿的意義不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唷,屬於我們的回憶
似乎也是快要畢業了,最愛你們了小親親

 

 

 

 

 

 

 

年的話要去哪裡
我想要先保密,比較有神秘感你會比較愛我嗎
到時候再跟你們說,哈
哈哈哈
側12/12要交出去耶,蔡如超悠哉的都沒做
看笨妹趕的跟什麼一樣,我決定我也要參一角了
我要去菜如家,哈哈哈好久沒去她
家感覺好不習慣
哈哈哈哈最喜歡去你家呆了,希望我被分類到用照片的
這樣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沙龍照耶,話說沙龍照出來了
我們老師都不給我們看,說什麼會影起騷動,
反正阿,我要搶先看啦,做畢冊感覺好好玩
雖然拿到畢冊的時候會沒有新鮮感,但是會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式

 

 

 

 

 


12/7親愛的老弟生日,這個臭宅男不知道會想去哪
而且我還在思考模擬考這回事
真的是段考完之後就剩兩個禮拜模擬考
要放棄嗎.還是非常努力的讀,我應該會選第二個吧
就算考不好但是也心安理得,就是自己頭腦有問題了吧
我最近在算機側剩幾天,龔哥說09/5/12.13考
這樣好像很快剩160天到底是幾號也不確定
反正啊....快解脫的感覺,但我不希望結果是壞的
來個公立吧,不然公立高職也好吧.......
臭老媽不要在說服我去什麼畫畫了,我不幹這行!
哈哈哈哈哈李鈺卿最厲害功課最好,跟小紅一樣是北大

 

 

 

 

 

 

 

大概是這樣子吧,我還滿期待管樂聚餐的
真的是感謝婉嫻媽媽去幫我們爭取
聽說去的人不多,但是重點人物有到就好
可惡的死妓女虞小瑞蕊,你竟然為了出去玩拋下我們
很好很好!!!!找你算帳
我明天段考完的第一天要去找鄭老耶
好久沒看到你了,哈哈哈哈也是好開心唷
段考下午要去哪裡玩呢,其實滿想去袖珍看看的說
不過聽說200多,我是不在意價錢囉...
可是又有另外的方案要去故宮,或者是科博館
先定論的是要去騎腳踏車到關渡,哈哈哈哈
反正不管是什麼都很開心的感覺
話說交換禮物的事情也要進行了
我要去買禮物囉,我還要努力的拼模擬考看看
還要很努力的把鋼琴彈好.決定什麼都不可以放棄
有努力在看成果吧,但我還是覺得我模考會考不好...

 

 

最後的最後我要開始宣傳了

 

 2008年12月20在師範大學       
有康橋音樂班的算是發表會吧                
請大家有空就來,大概事晚上七點開始       
我確定了之後我還會發文                       
告訴大家切確的地點跟時間                    
那天要把自己弄美美,要彈的曲子是飛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