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bad5fcf611.jpg

感謝婉嫻媽媽幫我們爭取來的管樂聚餐

493badf673ad0.jpg 

一開始集合的時候,我以為人不多
不過七八年級真的是一個多到不行的
還有看到好久沒看到的春僖耶,哈哈哈
青蛙還遲到,我跟笨妹留下來等他囉
到了那邊之後,青蛙真的是紅了
每個家長看到他都說,嘿!!貴妃小姐
不然就是揚小姐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紅透半遍天了......
上去之後就馬上拿東西來吃囉
心情是非常愉悅的

493baf67197df.jpg

把沙拉都吃完以後,我發現了泡芙這美味的食物
真的很好吃耶,我們都去搶光了,哈哈哈
兩個人吃八個,哈哈哈我們這桌就拿了16個
沒想到有一個吹小號的光頭學弟也有去搶
後來等了很久他都還沒出來,我們就盯著那邊看
等他出來之後衝出去拿,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吃一吃突然被笨妹攻擊
他用裡面的巧克力塗在我臉上,我就塗回去
哈哈互塗,青蛙來了之後我們就一起整他
玩的非常咖心的啦,後來又來了一盤又快點去搶
後面還有學妹在偷看我們耶,真羞

493bab13bf2bf.jpg

我們都快吃飽了,牛排才上來
而且我們的牛排是最慢來的!!!!!
不過那個肉還滿軟滿好吃的耶,不錯不錯
後來我就在研究許哲剛,他是紀老的小老師
我就說他走路很像七爺八爺,哈哈哈哈
沒想到阿挫超哈他的.拜託春僖最可愛好不?
不過能遇到一個也是喜歡超可愛小抵敵的同好也不賴(笑)
超智障的這張照片,其實我吃完牛排了
硬要拿那個有插肉的的叉子來照相
那還是青蛙沏到一半的肉,哈哈哈

493baffce4c17.jpg

這個聚餐我們是聊的非常開心呢,玩的滿瘋的
好久沒這樣大家一起開懷大笑了親愛的們
這次的聚會是聚對了,不過很遺憾的
小瑞蕊竟然沒有來,真的是很堅持耶
還說什麼段考完本來就是要出去玩
況且來的人也是我們本來就混在一起的這幾個
拜託!!!!你不暸好嗎,就是我們這幾個才要敘舊麻
哈哈哈,難道你都不想念我們嗎小瑞蕊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你就莫名的想到那個太陽

493babbc08f90.jpg 

聚會要到尾聲了,有些人先走了
還來不及找比較熟的學弟拍照
我們吃吃水果,就去找婉嫻媽媽合照囉
等等大家都有事情
這張照片好可愛一定要放上來麻

493bad7c9b93b.jpg

攝影師是婉嫻媽媽,最喜歡合照了
同桌的一起阿,感情好,哈哈哈哈哈
阿挫/青蛙/陶/笨妹
這張阿挫怎麼笑的有點僵的感覺
不過笨妹拆牙套了耶,喜歡你笑開懷
青蛙不要再穿長袖制服了!!!!

493bada348baa.jpg

婉嫻媽媽真的是人很好又很熱情囉
他說要不要去餐桌那邊再合照一張
哈哈哈我們就說好阿,非常開心
結果好像黨到學妹要走的出口了吧
真的是超級沒禮貌的大聲說,借過!!!!
聽了就很不爽,不會等我們拍完嗎
真的是很尷尬的場面

493baccb1c9c9.jpg 

最後這個不屑表情是送給學弟妹的
大家都不熟嗎..不打招呼是哪招啊..
學弟妹自顧自的亂high..
都不跟我說聲學姐好..
是因為我長的不像學姊嗎 ?
亨真希望有學長姐制,哈哈哈哈
話說管樂真的換指揮了,你們加油吧
今年沒去比賽,明年要拿好成績回來喔..

p.s.青蛙的你不屑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應該翻個超可怕的白眼給他們的
話說笨妹真的超級欠打,我那天超像黃鼠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