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97b1d6cdf3.jpg

我們這裡慶祝的很開心.感謝火鍋店的大姐接們
很熱情的過來說要幫我們合照
還說如果先跟他們說好也會幫我們拉炮的
人也太好了吧,下次誰生日在去這家火鍋店
最喜歡三個人的合照了,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青蛙北鼻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DSC07899.JPG

好像是快要段考的日子
不過昨天弄東西弄很晚
所以跟花花也聊很晚
真的是爆久沒去唱歌的
受不暸~~~~上禮拜青蛙竟然跟補習班的去
哈哈那今天早上我就跟花花去
超級早起床的去錢櫃唱歌唱歌
超級便宜超級爽五個小時三百多
這也太爽了吧,唱到嘴巴都要爛了
哈哈唱到最後都我在唱,全部都破音
破音破光光,下午笨媚要來我家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跟他解釋
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麼怕怕他,哈哈

 


快到中午了,十二點多的時候
笨妹打電話來,接起來真的不曉得說什麼
就說好,不用幫我買午餐了我等你回來
接完電話唱歌時間都還沒到,我就有衝的出去
原本說要等公車回家,不過還是計程車上了!!
緊張的要命,一定要比笨妹早到家的意思
到家之後故意裝做很悠閒的樣子
結果我在煮麵給他們吃的時候,我還是講了
果然被罵了 !!!!

1117208877.jpg

下午吃完飯大家很悠閒的聚在一起看電視
等待青蛙下課去吃火鍋,不過我沒有很優閒啦
我買了一大堆材料,我在那邊猛趕工,
自以為可以很快的搞定所有禮物
上次做笨妹的禮物就花了五個小時
這次要用青蛙的怎麼可能五個小時就結束
我明明只剩兩個小時,我卻還邊看電視邊做
不過那個光陰的故事還滿好看的耶
我們也有再看無敵山寶妹跟不良校花
最近的電視真的多到爆,偶是支持超偶的啦!!!!

 

 

最後真的做不完啦,還做什麼旅遊日記
我連那個袋子都還沒搞定!!!!!
最後笨妹花花看不下去一個幫我用照片
一個幫我漨袋子,換我不曉得要做什麼了
笨妹印好的照片我在上面寫字,
我要每一頁都用不一樣的綽號寫
結果寫到最後拉拉青蛙a負負之類的都用完了
還有亮晶晶還是閃亮亮的!?也用完了
要寫青蛙的時候我還寫成蜻,智障死了
差點寫蜻蜓,我跟笨妹笑超級久的啦
太多錯字了,盪鞦韆寫淫蕩的盪
秋千寫成千秋,哈哈哈哈千秋王子
還有去嘉義那幾天的行程,有分四天
結果笨妹印出來的照片都是同一天的
明明衣服就都一樣翩翩要說他是不同天


DSC07915.JPG 

真的是用到很晚了,原本說四點要預演
結果我們弄東西弄到四點半,青蛙都打來了
我們趕緊出去等公車,結果青蛙說他也在等公車
剛好是同方向的,如果撞到他的話我們就不用玩了
幸好真是差一班公車耶,我們在車上一值討論預演
然後就帶上了我買了可愛亮晶晶之我跟笨妹是禮物的配件
哈哈哈哈蠢死人了,下車後就跟青蛙說
我跟笨妹就是你15歲生日最好最好最好的禮物了!!!!!
開心嗎 北鼻

1117208883.jpg

我們就出發到青蛙最愛的火鍋店慶祝
希望等等的工程可以都順利完成的
我們坐在二樓的四人桌,我跟笨妹一定要一起坐
差一點青蛙不是自己坐了...嘿嘿
我們就聊天聊的很開心阿,好久沒三人一起聚了
一值猛聊八卦,ㄜ偶不訴故意不問重點的麻
哈哈不過能聽這麼多八卦也太爽了
浩大的工程才要開始好不好!!!!!!!
結果說好笨妹要趁青蛙不注意的時候弄我
結果他撞我撞的超大力的
青蛙還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們
好吧,還是要繼續演下去,我就唱生日快樂歌
好像有點大聲耶,因為旁邊的人都有聽到

1117208884.jpg

等我唱完之後,笨妹就把喇叭拿出來囉
拜託我超怕你沒在時間內拿出來的
這樣我還要唱國語版英文版台語版還有什麼版?
哈哈哈ok的啦,最後就開始聽錄音囉
第一個是我耶,但是我講話真的講好快唷...
偶在錄的時候很害羞又很開心麻~~~~~~~
哈哈哈就一個一個慢慢聽,青蛙有感動到哭
最後一個是笨妹,六分鐘耶!!!!!!!
超強都沒跟我說可以錄這麼久,哈哈
不過一個人對著錄音筆講話六分鐘挺酷的
青蛙哭囉哭囉哭透透囉,感動嗎
ㄜ雖然這禮物不是我送的,哈哈哈哈哈
總共錄了20個人。有..
德鑫姐接.班導.瑪利亞.大念.大沛.許秀文
符.逆.朱.邱仁韡.陶.笨妹.花.陳鉅源.
劉嘉辰.蔡瑞軒.君
還有嗎,有點忘了的說


反正要去錄這些人尤其是七班的超驚險
趁青蛙不在的時候把通通叫出來錄音
結果青蛙剛好走出來看到一群人聚在那邊
幸好笨妹跑的快,青蛙根本沒看到他們
我就說我在跟他們聊天,哈哈哈真巧(笑)XD
德鑫姐接也是很刺激,剛好笨妹去找他的時候
青蛙也去找他,笨妹還有衝出來的
差一點點點點就被發現,青蛙真難控制XD
其他陳裕元劉家陳蔡瑞軒是遇到的,哈哈哈
36班比較好解決,總之驚險之於還是很好玩的啦
親愛的我們願意未你付出一切 愛我們嗎
雖然不是我送的禮物不過我也有一起跑腿唷
哈哈哈那時候每節下課都跟笨妹見到面
真咖心~~~~~

1117208886.jpg

我真的覺的笨妹送的專輯真的很不賴唷
哈哈偷偷告訴你,原本他不會燒錄就說
把錄音筆給你回家自己燒錄在還他,超狠
哈哈哈不過做的超讚,我也很喜歡的說
就合照囉,你們兩個都好正點
笨妹今天也穿襯衫耶,最喜歡你穿襯衫了
青蛙生日快樂囉

49297a7966047.jpg

接下來換我了,青蛙生日我實在很沒面子囉
禮物都還沒做完一半一半的,我自己也很羞
不要生氣,我會補給你重新我自己做的一份的
哈哈哈不過最近有點小忙碌囉XDD

青蛙到最後就說,我就知道你們有驚喜
拜託想這樣,早就應該用我最原始的點子
而且笨妹原本也要偷偷找你的爸媽錄音
我的原始點子是真的就陪你吃火鍋,就這樣
然後你自己先回家,感覺有點失望,
但是我跟笨妹要先飆到你家,在你房間等你
然後最後的驚喜驚喜在驚喜... 太多驚喜
說不定那樣你會哭的更慘,今年沒玩到的話
明年說不定...嘿嘿

-----------------------------------------------------------

由於我們(笨妹吧)都令青蛙很感動
所以最後聊到說什麼青蛙太宅都不出來
考完基測後他要請笨妹吃飯
要陪我出來玩~~~~~~~~
錄音錄好的有存證唷,不可以耍賴
哈哈哈哈小宅女要出門啦,聽到你暑假要在家
我很擔心你會發霉,哈哈哈哈發霉

明年生日你會在哪呢
我會在哪呢
笨妹會在哪呢
我們三個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