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有打這種小日記了
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雞肉飯了
佩不佩服我.更要佩服陪我吃的蔡如囉

 

話說,段考成績模擬考成績通通都出來了
出來了但是非常的可怕可怕在可怕
段考阿,可能是有這麼一點點的小小進步
但是那種小小進步看不出來我夜自習的成果
雖然我還是拿了紀老給我另外的100元獎金
我拿的心虛心虛的,哈哈但是看到錢眼睛就亮亮阿
然後我又輸了何優齁10塊錢,雖然才十塊
但是我不曉得這樣總總加起來我到底要給他多少...

 

 

 

模考嗎,更不用說了,我基礎不好阿
考什麼模考阿,超級討厭的,有進步是沒錯
但這種進步有差嗎..可惡可惡可惡
吶喊吶喊無敵吶喊,我的基礎阿.....
阿怎辦下次模考要考一到四冊耶
我一定不會為了讀書而爆肝的阿
我覺得我的未來好黑暗阿,有沒有
再來看看下一步要怎麼計畫吧
放鬆放鬆阿,最放鬆的模考後三天已經過了
又要段考了,阿阿阿阿...這次段考
我發誓我沒有贏何優齁也要跟他差一兩分
最討厭人家問我,你留了有用嗎? 沒用阿怎樣

 

 

 

 

最快樂的星期三,星期三最快樂
第一節是數學囉,第二節大家最喜歡地理了
我們這次紅榜真的有12個人耶,這麼強
跟老師約定好的要講景美鬼故事給我們聽
哈哈哈哈哈,超級期待有沒有,話說講一下下而已
我以為不會上到課的說,這次模擬考我們班進了13個
我可以再要一個鬼故事嗎,台大或師大的,哈哈哈
大家最愛聽鬼故事了!!!! 歡呼~~~~~~~~~~~~~~~~~
只是老師說的片段有點好笑,他說他被車撞
但是沒有事情但是裙子已經高到跟內褲一樣了
而且就這樣一個人躺在馬路中間,超級尷尬的感覺XD
只是莫名的明明就是三個人去吃飯,但是一定會被問說
小姐們 四位嗎? 太口怕啦!!!!!!!!!!可是聽說那是好的
真是太神奇了,話說老師剪頭髮了耶,還是一樣正

 

 

 

 

第四節課是家政課,今天要做披薩耶
好開心唷好興奮唷,好餓好餓好好吃唷
亨,其實我很後悔我買了那個超貴的起司片
我原本還堅持要分錢的,沒想到大家帶的也很豐富
宣宣帶了鳳梨罐頭,文文最奸詐只有衛生紙
吳美盈帶了我最愛的巧克力醬,林信宏帶了很多肉跟培根
天哪看到肉整個眼睛閃亮亮阿,不分錢了好不好
那麼多肉一定貴死人,話說也是好好吃好好吃
我們這組有點小慢,大家很努力的把食材用完
堆的跟山一樣高,又開心又可怕,超怕他倒下來的
我最噁爛,加了一堆肉還有鳳梨跟巧克力,最不搭嘎

 

 

1087506096.jpg 

哈哈哈哈終於拿進去烤箱烤了我們這組最慢
超開心的到後來我都在吃大家帶的東西
我把宣宣的鳳梨解決完了,我還跟何優齁在搶
猛灌巧克力,大家猶豫了很久火腿可不可以生吃
老師說完可以的那瞬間大家像餓死鬼一樣的搶
亨!!!林信宏最可惡,吃的這麼開心,還不分我一點
我已經決定不吃了,要吃完巧克力
他還說,? 陶薇如,我就說幹麻
他就在我面前把最後一片火腿吃光光,最過分...
看了好想去搶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要吃飯了,因為大家都吃了披薩
有點小吃不下,大家的看過去都很美味
我的看起來最像廚餘,林信宏最過分
我叫他幫我夾一下.夾好就往便當盒裡面丟
然後料全部都到過來了啦!!!!雖然很好吃
但是真的不美觀囉,哈哈哈哈哈
我又是到廚餘真的很哀耶,邊吃披薩邊拿廚餘桶
大家看了都覺得很怪,超怪囉
到了教室我以為我還是會吃很多,沒想到我真的飽了
哈哈哈哈太開心了我們這組一推肉阿
我今天還是要繼續的到廚餘,真可惡,下次絕對不跟張天清交換情報了

 

 

 

 

今天中午也可以睡覺,今天實在太享受了
下午又是美好的日子,哈哈哈哈
星期三最美好,最喜歡最喜歡星期三
能睡覺的日子實在是太享受了....

 

 

 

下午體育課,我忘了好像是打籃球吧
反正我們不用跑800,緊張的要死
哈哈哈我們一群女生老樣子坐在地上聊天
太開心了好久沒有這樣了,這次老師竟然沒管
好像從開學到限在我都還算滿認真的在上課唷
哈哈哈哈反正我們就在聊天網美之類的
大家都知道尤安.徐滅.蜜卡.小Q,楚珺之類的
名字有珺的人都長的很正很漂亮功課很好嗎XD
那我以後也要幫我的女兒取珺字,哈哈哈超沒創意
還有蔡沛說的很厲害的踢們.哈哈哈哈
有阿里.耐吉.什麼什麼的徐滅那ㄊㄨㄚ好像很多
不曉得為什麼要有很厲害這樣來形容他們,超妙的
真的聽到阿里是女的有點小失望
話說他旁邊那個踢也太像男的吧,一點都不像女生囉

 

 

就在那邊討論的很熱烈之類的
沒想到之前小蘇蘇想考松山
但是現在罵成這樣,太帥氣了 !
哈哈哈哈後來這樣想一想好像也是這樣子
話說尤安家也太有錢了吧,變態囉
耶!!!!好啦乖,我要推薦顧小寧也很正麻
顧小寧超正麻,正點麻,超正麻
還有發現一個很舒服的網路女生個性感覺很可愛
哈哈哈哈不告訴你,不跟你分享!!!!!!!!!!!!!
他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好啦,不要覺得我有觀察別人怪癖唷,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也有很正點的阿,我也不跟你分享
他漲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也有莫名的帥氣感,是我發現的寶!!!!
哈哈哈哈真的很寶!!!!!無敵寶的寶
好吧我承認他眉毛很濃,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很像龜離的,我偶而看看囉,不過真的還滿日系的

 

 


聊天聊不完阿,這些話題真的很愛聊哈哈哈
聊到下課還不停的聊.幸好下一節課是音樂課可以繼續聊
我們一ㄊㄨㄚ女生坐在一起,猛聊
不過今天的音樂課也還滿有趣的,我的中音笛不見了阿...
我以後死也不要在聽蕭老師的話買好一點的笛子
根本對我一點效用也沒有,學校隨便吹一吹就不用了可惡 !
用到現在我還不見那隻快要一千耶,早知道買500的就好

 

 

 


真的上完今天的音樂課超級有成就感
老師就說要來玩猜歌遊戲,太正點了
一開始我跟袁以為是流行歌,就眼神戶看很有把握的樣子
沒想到是古典樂,這也太令人興奮了
這樣感覺更刺激更好玩耶,順便驗收一下我的音樂常識
只是每個聽起來都是很耳熟,然後自己彈過
但是就是沒在記歌詞,蠢死人了,蔡如真的是很厲害
放出來的第二秒馬上舉手第一首歌是藍色多瑙河
第二首歌是小狗圓舞曲,哈哈哈不曉得為什麼第二首是我舉手
蔡如最厲害!!!!!! 哈哈哈哈真的很興奮耶
回答完小狗圓舞曲之後,老師突然說什麼向長笛都代表什麼
有點像反射動作的感覺喊出來說長笛
老師又問說那鴨子呢,我又感覺想是反射動作的感覺說出是雙簧管
哈哈哈哈超智障的我超點說成是單簧管
老師誇獎我好厲害,哈哈哈哈好害羞唷.....
好吧但是這我不知道的話,管樂團就白待囉

 

 

 

到後面都是猜流行歌,老師放的歌要老不老要年輕不年輕
都是那種徐若瑄,蕭亞軒的第一張專輯
我發現這類的人我沒什麼研究,到後面就在那邊玩手機了 哈哈
整個是很偏心的意思XD希望下次再來玩這個
有其他班加到110分耶,我們班差一點我們班是105
流行歌就打倒了阿,蔡如蔡如你最棒!!!!!!!!!!!!!!!!!!
哈哈哈超級羨慕的家裡一堆一堆真的是一堆古典CD
真的有聽到一些管樂曲,超級讚的!!!!!!!!!!

 

 

 

下課之後今天好玩的就過完囉... 簡短有力的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