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抱持著爛爆的心情出去玩

 

1176151826.jpg

耶!!!!!無敵吶喊,終於考完了
雖然我知道結果會很爛,不過還是粉開心
今天來碧潭耶,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哈哈今天粉忙,先忙完聚餐再趕場跟大親親們出門
坐了一陣子的車子到了碧潭,看起來還不賴
一開始要下去水的那邊的時候,這裡的牆壁很酷耶
哈哈哈滿美的啦,而且我看起來超白超喜歡的啦!!!!
青春又陽光(自以為)

1176151757.jpg

下去之後馬上去搭船囉,咖新咖新超咖新
妄想你很久了,他說有一個小時可以划
一開始覺得時間還滿少的,
結果後來閒到發慌不曉得要往哪划,
有看到一個人在泛舟耶,那個也好好玩的感覺
我們大家就開始唱歌聊天,還特地為了葉子維唱林俊傑的歌
唱完歌之後再聊天,整個是很溫馨的畫面,哈哈哈
還有看到一個人在某的岩石上面吹小號
痾...他們說吹的很好,怎麼覺得他高音有點吹部上去(羞)
我不是故意要批評的不好意思.哈哈哈
不過在那地方吹小喇叭還滿有fu的,
還有看到一個男的不曉得在幹麻,原本還以為他裸體
結果他穿的是性感三角褲,還跟我們隔空在聊天勒
不過聊天聊過頭了,常常會觸礁耶,超驚險的

 

 

 

我們好不容易划到很遠的地方了,以為可以清靜一下的
結果看時間只剩20分鐘了,大家就很努力踩希望可以有一半的路
結果大家努力踩了三十秒之後,就累攤了
攤了之後袁沒有轉彎,就一直往前漂,我們就擱淺啦!!!!!
超級可怕的啦,超怕下面破掉之類的,整個撞到石頭耶
我們就趕緊轉彎,真的是超可怕,邊轉彎邊擱淺
最後還真的全力衝刺然後休息再衝刺
才發現離我們出發的地點真的很遠
希望晚一
點不要被罰錢....

DSC08226.JPG 

上岸之後挺累的,大家都餓了
我們就上去街上買東西
袁跟玥買的臭豆腐超好吃的啦
可訴....人家我的可麗餅更好吃
沒想到蔡沛沒吃過那個桂的,馬祖沒有?
哈哈哈奶奶常常拿一堆給我的說
那邊還有印度人?在賣東西,哈哈袁還有拍他
不過在那邊看到阿諾可麗餅就真的不想吃別的東西了
哈哈哈超級久沒吃的,花生香蕉巧克力
耶耶耶不是我再說上面的座位真的超有fu的
等等買完東西就要上去坐在那邊
邊浪漫的欣賞風景邊吃好料的囉

1299447792.jpg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袁跟葉子維有點趕
感謝葉子維為了我們的座位花了100元去買奶茶
真的是有夠小器的奶茶耶,也沒有說很好喝
上面那個標示還顯示說請勿攜帶外時
怎麼可能做的安心阿幸好我跟蔡沛有往後走
發現了可以免費坐下來聊天喝茶的好地方
我們就坐在那邊開心自在的吃東西囉,超享受...
後來我跟蔡沛還點了高貴的菊花茶還是什麼茶來著的
不過也是滿貴又滿小的,可是還可以接受囉
哈哈哈那個店員還滿帥的囉,欣賞夜景最棒
不過仔細看晚上的那個湖水那邊,還滿可怕的
略過那邊不看其他地方都很美囉

DSC08234.JPG

其實到最後還滿抱歉的,我們說好要一起走的
還讓袁跟葉子維等我們這麼久
最後又說要繼續留在碧潭,不要恨我...
那邊真的很美囉,我們坐在階梯那邊狂聊天
後來才發現忘了走那個僑,不過有走到下面那邊
反正就是pic的地方,後面的橋的顏色很美
我只能說我拍照技術爛囉,拍超多次
蔡沛拍一次就很美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真的在碧潭狂聊天聊到八點半離開
捷運上繼續聊,蔡沛要先在大坪林下車囉
剩我跟小玥玥了(羞),哈哈哈
今天滿開心的,不過風冷冷的,忘了帶外套
可是真的很有fu,說真的超適合情侶耶
我們三個坐在那邊聊天,才發現旁邊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那邊駐唱的人都在唱李聖杰的情歌啦
哈哈哈浪漫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