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37827.jpg

YAYAYAYAYA好愛你們喔
小儷平真的是非常可愛
康博婷整整兩年半都沒見
大家都長高變漂亮了
親愛們開不開心看到大家阿

大年初一就這樣開同學會
大家是不是永遠永遠都會記得阿
自從上次同學會以後,就真的發現
約人就要約以前比較常在一起的
這次真的超級驚訝驚訝在驚訝
康博婷有來!!!!!!!!!!!!!
康博婷有來!!!!!!!!!!!!!
康博婷有來!!!!!!!!!!!!!
康博婷有來!!!!!!!!!!!!!
康博婷有來!!!!!!!!!!!!!

 

 

 

 

 


先回到早上,剛跨完年跟恆安.優齁分開
超級可怕,恆安爸還打來電話問
我在考慮要不要回家洗澡睡個覺
但是超級怕睡到下午,就跑去吳孟家睡覺啦
不好意思用髒你的床了,玩了一整夜
超感動餒,吳孟說要借我浴室洗澡
結果我叫也叫不起來還說夢話
吳孟說我連續問了他三次現在幾點了?!
真的起來的時候就已經九點多了
差不多出發要去接嘉陵了.先跟德威會合囉
果然還是預計要遲到了,就計程車殺到台北
有點貴的說....

 

 

 

 

 

 

到了台北車站看著嘉陵大包小包的
這次回來挺多天的哦,而且是自己回來
接她第一件事情就是抱抱啦
德威就一個男的最可憐要幫忙提行李
我們就說要省錢所以坐公車回去
就聊天聊天,自己有點小尷尬不曉得說啥
還是有點昏昏沉沉的,先陪嘉陵去阿嬤家放東西
等等十一點約在秀朗一號大家要去吃可可亞
聽說是在西門,還可以順便逛逛西門
希望這次同學會可以很成功,
原以為放完東西還有時間可以去德威家查資料去哪玩
沒想到放完東西就剩十分鐘十一點了
別無選擇就去可可亞啦,趕快去集合囉!!!!

 

 

 

 

 

 

到了之後還真的有點糊塗
看到了好多老同學呢,好感動
不過自己是主辦人但是還搞不清楚有誰
就怕先走了,忘了有誰還沒有來之類的
唯一有點遺憾的就是尤程彥超難約囉
雖然這些同學算是都還有再聯絡的
不過真的是要遇到也難,忘了找云云啦
有點不曉得要說什麼耶,也看到博婷了
還想起以前我們說好我吳孟博婷三個要出去一起住
哈哈好可愛的回憶喔....
吳孟嘉陵博婷都感覺很融入,自己都尷尬了
跑去找小朱囉,以前跟他也很好
哈哈哈七姐妹,羅怡羅怡羅怡好想你
毓薇麻..............
都忘了還有Q毛要來,等到人之後就趕快出發囉

 

 

 

 

 


終於到了!!!!餓了餓了
這家餐廳感覺還不錯耶
還真的是聚會的好地方
分了男女兩桌就坐了下來去拿菜囉
一開始還是含蓄含蓄的
才發現以前好多配對都來了
像是博婷克愉嘉陵儷平..之類的
哈哈哈好羞喔.看嘉陵跟博婷好嗨
人家不曉得要說什麼啦~~~~~~~~
看到克愉有帶相機就好興奮
可是也不曉得要怎麼開口說想要照相
而且在中山堂那邊的時候大家就有大合照
好開心喔~~~~~~感謝克愉贊助
頭有點昏昏沉沉的,就乖乖安靜吃飯吧
我發誓下次我絕對不要在不睡覺的當天同學會
這樣子我一點都嗨不起來囉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吳孟已經開始在玩了
我也去男生那邊玩,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儷平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好想要玩他哦~~~~感覺有點像葉子薇
話說頭髮還是一樣多多可以摸頭髮
大家都跟我拍一張麻,跑的跑躲的躲什麼意思麻
自己吃飽後就去拿東西來餵大家吃
哈哈顯宸不好意思啦,我玩你玩的很開心
果凍還好吃嗎,哈哈哈最喜歡這樣玩弄人家~~~~

1995737831.jpg 

瞧顯宸兄笑的多帥氣,今天只有跟他合照
我的臉又開始黃鼠狼了,眼睛好小喔...

好啦我不是變態,恆安北鼻會不會吃醋阿....(不要臉)
起碼跟我拍張照麻.新年第一天大家開心點開心點
不要這麼含蓄,同學都幾年了對吧
克愉先生阿,還不趁機快點去跟博婷小姐聊聊
哈哈哈哈自己就在那邊神經病
發現同學會跟吳孟德威好像都沒什麼說到話
因為每天都看到是不是我家小正妹

 

 

 

 


吳孟他們班還真的也有來耶,吳孟就跑兩ㄊㄨㄚ
我自己真的快要掛了,有好幾瞬間我的心臟跳超快
感覺就快要死掉了!!!!!敲擊可怕
今天回家一定一定要好好的補眠補眠
吃到最後大家座位都亂坐了,博婷嘉陵自己去旁邊聊天
我偶而自己耍一下自閉,陪小朱聊聊天
小朱真的是沉默到極點耶...親愛的別這樣
話說真想去跟博婷說些什麼之類的,但是也不曉得要講啥
只能講講客套話說,在幹麻阿pr多少阿
講到pr他93儷平90,617之榮耀....自己都不敢說了
大家都努力努力加油囉,下次同學會應該是畢業以後了吧
不過這樣也比較有同學會的fu啦,不要忘記我哦~~~~
同學會三年裡面辦了兩次,歷史又夠悠久的
各嗨各的之後我們就付個錢出去晃啦!

 

 

 

 

出去了就不曉得大家要去哪裡了
嘉陵就說要去西門逛逛我們就去逛無印良品
男生們應該覺得很無聊所以吳孟叫他們先自己逛
他們好像就回永和打球了吧,我真的很抱歉
我半句話都說不出來,心臟跳超級無敵快
下次我一定通通補回來的啦,不曉得博婷還有沒有空來?
晃一晃之後我們就出去了,嘉陵回來就一定要拍貼
我們就去蓋庫囉,好久沒拍了真懷念
我永遠都記得我們兩畢業那天幹了什麼蠢事囉
話說這次七姐妹到了也滿多人了,一定要拍照留念的阿
真的是拍的夠多耶,一次拍三台,YAYAYAYAYA有博婷
博婷的表情個性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那天感覺自己超級向黃鼠狼超級醜耶不上相
走到三樓的時候超級巧的遇到羅怡!!!!!!!!
感覺對他有點抱歉因為沒有通知他有同學會
一定是老天的安排!!!!!羅怡(吶喊)下次絕對不會少約你
希望有一天七姐妹都可以到,哈哈哈

 

 

 

晃一晃西門好久沒來了耶
到動漫店的時候博婷就很興奮的說想進去
哈哈博婷真的夠可愛的耶....
過了一下男生打電話來說在永中打球
是有說要過去找他們啦,不過博婷要先走了
我們就送她去捷運站,沒想到在捷運站又遇到羅怡
粉感動餒,還坐同一個車廂,小聊了一下真懷念
我吳孟嘉陵先在頂溪下車,就跟羅怡博婷分開了
天哪這樣子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阿?
離開時候大家還眼神互望依依不捨
話說我跟博婷也真的是失聯狀態XD
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在冷場了.........
後來七點多就到家了,等等還要回鹿港
還要補眠,還要想恆安北鼻,好忙喔真開心

話說男生好像就這樣被我們遺忘了
不曉得現在怎麼樣了
這次同學會還算75%成功
下次我一定會想出個讓大家都可以參予的活動
先降囉!掰 邊補眠邊想恆安北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