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151644.jpg

開心跨年夜

 


一放學就真的很嗨阿
可惡最後一節克還是理化課
反正我們就先回各自的家換衣服
今天晚上的晚餐約會有葉子維耶
因為要等林恆安何優齁下課
所以到十點以前的時間要先打發
笨蛋才會在跨年夜去打咖,笨蛋笨蛋蠢蛋

 

 

 

 

 

 


一開始先來我家,大家在看東看西的
好像把時間用的有點晚我們正要去蔡沛家的時候,蔡如就call了
我們就說要十五分鐘來回他家
到了蔡沛家,他很開心的在選衣服
我就做在客廳看雜誌囉,最後一個地點是小玥家
酷哦有看到他哥耶,真的很像變態怪博士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去頂溪吃飯了,話說我們真的很會拖時間
搞到最後蔡如不能來了,而且那個300元的吃到飽火鍋也不能吃了
飯也要趕快吃一吃,因為他們快下課了
葉子為也有點晚回家,怕他被罵囉

 

 

 


接下來我們就去林恆安家樓下等優齁
哈哈太開心了幸好他們沒去打咖笨蛋
我們就先去買煙火囉,原本還找不到地方的
結果林恆安家前面的OK買煙火囉,好開心唷
而且那時袁也到了,希望不要被你爸罵
開心的買完煙火後就一起走去符合橋找優齁囉
好緊張哦,超級久沒跟恆安北鼻約會了
國中的最後一年當然要跟親愛的大親親903一起過囉
而且還可以跟蔡沛一起感覺很開心
今天跨年夜終於有冷冷的感覺了
不然之前都熱熱的還真的要穿短袖過聖誕了

 

 

 

 

其實那時候已經很晚了,到了河濱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們大家還一起買了米將說要乾杯一起喝的
那時候買完了煙火發現沒有香可以點
我們就去符合那邊的鮮天下旁邊小暗巷李的那間廟
算是偷香嗎XD有捐錢啦,拿的有點小心虛
有拜拜,希望五個月後大家可以考好
也希望903大親親也可以永遠在一起好感人哦喔....
我們才放煙火前就要點火,恆安北鼻說他有帶火柴
結果火柴盒裡面剩三根,而且還是從理化實驗室偷來的
真的是蠢蛋蠢到家,我們要點火結果風很大
三根就這樣白白的浪費了,超蠢的一群人

1176151647.jpg 
我們還圍成一團把風擋住,好溫馨喔....

 

 

 

 

超級蠢,我們圍在一起擋風
終於點起了最後一根火柴
結果要點仙女棒的時候就....
還是熄掉了,全部人都很冏
我們就只好跟隔壁的借打火機囉
原來是王書玲在隔壁,酷哦好久不見
就這樣搞了一下子,好像就剩十分鐘要12點了
我們一群人就沿路這樣子衝到橋上要看煙火
就已經很趕了,林恆安跟優齁還一值落後
結果還有消失,沒想到竟然是去買香腸
就抓著他們兩個快點上去,不然就要12點了!!!緊張
話說要上去的時候,真的是人擠人
152cm是矮到哪去阿?看的到每個人的頭看不到天空跟101
就一值往前擠,而且也沒看到袁他們了
真的是人山人海耶,哈哈雖然沒有比101多

 

 

 

 

 

終於找到一個適當的位置要看煙火了
沒想到一群人又來了在我們前面,檔到我啦!!!
我就想起去年我跟邱家慶還跑到正對面坐在欄杆上看
我就抓著恆安北鼻跟優齁跑到那個車子走到的中間
那邊真的視野遼闊阿...開心,而且也沒什麼人擋
好像有人看我們過去,就也跟著過去
沒想到兩個超高的福中男子穿著制服檔在我前面
剛好那個頭就遮住101,我猛歪頭看煙火
真想踢他們的屁股,可惡可惡,話說今年煙火呢....
好像不怎麼好看耶,而且煙很大,幾乎沒看清楚
只能說前一年的比較讚囉,看完煙火後小失望的掉頭走
恆安北鼻一值說我在自殺,蠢蛋!!!不過也是真的有嚇屬倫
剛好要去對面就看到袁他們,就去跟他們會合
然後就要回去剛剛那個地方玩煙火跟乾杯米漿囉YA

 1176151606.jpg

何優齁09年第一張....正哦

 1176151620.jpg

小袁袁愛你喔

 

 

 

我們找了另外一個好地方
而且旁邊有很多人在烤肉
明年一起來烤吧,哈哈哈哈哈
話說煙火其實有點貴耶,一個人一百
七八百多元,不過煙火好像有點少
我們很快的就玩完仙女棒之類的
最後在玩螢火蟲,而且香只剩一個可以點了
就去跟旁邊烤肉的大哥大姐借火點香
他們人很好耶,真的幫我們幫了很多次
而且還有送我們超多的沖天炮一值玩
我對煙火根本就是有恐懼症了
記得去年煙火跟我的腿擦身而過就整個很ㄘㄨㄚˋ
一開始超級怕沖天砲的,蔡沛也會點了趕快跑回來
可是後來點了就直接在旁邊看它飛上天,超猛女孩

 

 

 

 

沖天炮要玩完了,我們以為差不多了
螢火蟲真的很美耶,還有一個更美的要留到最後
我很期待的米將乾杯,大家好像都自己先喝完了
不小心又把香用熄了,我們只好又去拜託那個大哥大姊了
他們之後又送了很多很多真的很多煙火給我們
就真的很想大人給小孩吃糖一樣,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很開心
林恆安就在那邊一值很不好意思,哈哈
沖天炮真的是多到一個不型耶,在那邊用各種方式玩他
那邊土很多,超好插,最後開了那個最美的那個了
看了一下整個是太棒了,哈哈我們還一群人手拉手圍成一群轉圈圈
感覺真是太棒了...懂那種fu嗎,大家心連心的感覺好窩心
袁還有拍了很多照片,可是他到現在都還沒上傳不能去偷
我們真的以為又是最後了,手拉手玩完那個後
大哥大姊們又拿了一堆煙火給我們,完全不記得他們到底給了多少
超級多,爆多.我們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那個煙火
我們就在那邊耍花招,是蔡沛想到的,哈哈哈哈
把那個先放好旁邊差很多的沖天炮,點燃他,
就會很多沖天炮跟很漂亮的一起點燃,還不錯玩
不過也不是每個沖天炮都中獎,他們還有送我們水鴛鴦耶
我忘記怎麼玩了,我只記得這東西超級好玩,聽到的時候就很興奮

 

 

 

 


我們才在研究水鴛鴦怎麼玩,就把點燃丟進水裡面
哈哈哈蠢死了可是好像不是那樣玩的,他們送的水鴛鴦也很多耶
林恆安跟蔡沛真的是煙火達人在那邊研究研究
結果林恆安說他要點燃,又把那的香用熄了
剛剛他已經用熄了很多次,原本說就這樣不玩了
因為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後來我就堅持拿去再給大哥大姐點
最後連我都不好意思,林恆安真的很蠢耶,哈哈一值用熄
我就跑遠一點在草地那邊跟人家借火點,幸好大家都是好人~~~
我就超級興奮的跑回來了,也大概董水鴛鴦怎麼玩了
大哥大姐還有來幫我們一起研究,袁還有拍他們
那個東西真的超恐怖又超級刺激的,研究完之後水鴛鴦跟沖天炮剩一堆
我們就決定先把沖天炮通通解決,水鴛鴦留最後
蔡配就覺得往天上跑,已經玩膩了,他就水平插在土上
太酷了沒有飛出去剛好用在土裡爆炸,最後他就直接對準河那邊
結果沒對準她會自己跑掉因為沒東西固定,就射到了那個前慢
超級驚險刺激又不好意思,旁邊一堆人,真的是真的嚇死人
就放了一發在地上直接射,我們全部的人都已經躲的好好的了
然後就狂叫林恆安要閃開,那時候它是神遊到哪了好像沒聽到聲音
茶覺得時候發現只剩她跟沖天炮在中間,而且沖天炮已經發射了
就剛好從他的雙腳之間(胯下)飛過去哈哈嚇死你也嚇死大家

 (糾正一下,聽本人說法是
原本卡在他們角中間,是他把踢掉的,
否則....)

 1176151621.jpg

有夠開心...袁.蔡沛.玥.陶,有恆安北鼻還有優齁北鼻夠好囉

 

 

 

真的煙火放了很久,玩了兩個半小時快要三小
到最後腳真的是酸到一個不行的可以,袁就一值說要回家
他每次說玩蔡佩都剛好發現還有沖天砲沒放玩
最後大家都累了就離開了那邊,也把所有煙火都玩完了
離開之前當然是要好好的謝謝大哥大姊啦,真的超感謝的
走了之後,袁.玥.沛就回家了,只剩我跟恆安北鼻還有優齁
我今年絕對不回家,我一定要通宵(吶喊)
而且還滿強的,我家只剩我弟一個,大家都出去跨年
他當然宅男在家裡打電腦打到爽.....
我們就先去學校那邊的7-11坐著,玩煙火的時候
大家的手都超級冰的,只有我的是全熱的超級酷
7-11在橋下,風就這樣吹過來,冷死人
恆安北鼻超級貼心還買了關東煮給我溫暖我的手
自己也冷的要命,還要假裝不冷的幫我跟優齁擋風
超級感動的啦....蠢蛋這樣會冷死你耶
我們就坐著休息,腳爆酸,順便想想等等要去哪裡

 

 

 

在那邊很蠢的吹了很久的冷風
決定出發去市政府,還猜拳決定勒
哈哈不曉得市政府那邊現在是怎樣
就這樣三個人漫步到永安捷運站
沿路上一值在聊關於恆安北鼻的邪惡計畫?!
哈哈哈哈超級可愛的又超級溫馨的畫面
整個是妄想很久很久的場面啦
只是中間有段真心大告白...
真難過,恆安北鼻竟然給我扯出了個邱家慶
哪時跟他有關西了我,我只跟恆安北鼻有關西
哈哈哈哈好喜歡被誤會的感覺(笑)
到了捷運站累癱了,腳還是好酸
優齁竟然就這樣睡在捷運站的地上
天哪雖然現在是深夜但是也沒有必要這樣的
超級丟臉的啦,蠢蛋一個

 

 

 

 

 

我們就出發去市政府囉
捷運上好像沒什麼人耶
我以為到現在大家都還在擠捷運的說
到了市政府我也以為大家還在人擠人
沒想到都沒有人了,街道上一堆垃圾在飛
就冷風一直吹來,三個蠢蛋就在那邊給風吹
也不曉得要做什麼一直晃,不過有種開心的fu
YA超級開心,因為顧小寧前幾天才來過耶
感覺有他的味道~~~~不過他現在應該回美國了吧
哈哈哈哈他尊的非常抵正點,好喜歡喔
但是不曉得他跟他的可愛小男友過的怎麼樣了?
而且還有超可愛的史奴比卡通人物~~~~~興奮
史奴比真的好可愛餒.....

 

 

 

 

 

 

最後都五點多了,先去吃個早餐吧
就去那邊的麥當勞,買咖啡,優齁那杯超好喝耶
真可惡剛去7-11焦糖奶茶竟然賣完了,免費賺到一杯
哈哈恆安北鼻有餵我吃漢堡,甜蜜蜜...
這樣看過去整個街道真的很有fu耶
腳走到要斷了還是要繼續走YAYAYAYAYAYA
最後就坐在那個要去捷運站的路上那裡
那邊真的超級喜歡超級漂亮,好像在拍偶像劇喔
雖然冷颼颼的,真的還滿想去升旗的耶
可是不曉得怎麼去哪升.距離現在只剩20分鐘
最後就沒去就回永和去囉,也不曉得來市政府是幹麻用的
然後就一直吵說要打打咖啦笨蛋,我就走了!!!!!!
掰掰掰掰掰掰笨蛋

 

 

 

 

 

YA超級開心跨年夜
我已為今年不會拍照留念到
沒想到袁有帶相機,也有拍了照
好感動喔...美好回憶
只是也太久了,他到現在都還沒上傳
等他囉,等他上了我也才能去偷圖
這樣都不可以在網智放圖啦.....
想看的去看哦,或許我也會晚點上
http://www.wretch.cc/album/anna77098
http://www.wretch.cc/album/may0388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