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又團聚啦鄭老師結婚訂婚都快樂哦

 

 

這一個禮拜也給他太忙碌開心了
星期五晚上住吳孟家,路上遇到林柏辰被誇獎(開心)
拜託美瑩幫我把地講帶回來,跟美瑩Q毛聊了一下天
等到了吳孟還有王凱平耶(!)快速說再見,還要趕場去找蘇
到了秀山愛買,小蘇蘇跟彭彭哥耶,還有他們家的胖咪
超可愛的好想玩他喔,可是吳孟趕時間,所以也感時間說掰掰了
又從秀山回到了秀朗這邊,完美女人已經關店了
跑到我們家那邊幸好差一點關門,買了三件衣服
超級開心的,都好正好性感喔,我也有看上一件橘色衣服
不過不行,要等暑假才能好好的揮霍(吶喊)
yayaya然後就一起開心的回吳孟家囉,他先洗澡我玩電腦
哈哈哈哈不曉得恆安北鼻一天這樣沒有我會不會寂寞~~~~
yayayayay最愛恆安北鼻阿,哈哈哈還說我霸佔電腦
後來開個十分鐘就進去房間跟吳孟聊天囉
好久沒有這樣了喔,我記得上次我住你家還聊到六點
so carzy囉,我已經體會過沒睡覺的感覺了超可怕
也忘了聊些什麼,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囉,今天不能通霄要早點睡
睡前打了通電話給安安,乖乖喔好喜歡你

 

 


早上賴了床,吳孟先起來了梳妝囉
看她化妝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我真的非常迅速的人囉,穿個衣服就ok啦
看吳孟化妝真的是興奮無比耶
他的下眼線畫的我也是佩服無比,好漂亮喔
還有那個假睫毛整個就是超級正點,我好興奮喔
跟蘇等等有約會,在想要不要去弄頭髮
最後超晚還遲到了,不過頭髮還是去弄了
偶就說不要去小林吧,哈哈哈不過後來吳孟還是粉美的
不過快樂跟yellow ted大家看起來都超兇的
趕時間坐計程車囉,到了四號也快要十一點了
今天小蘇蘇真的有帶狗狗耶,穿的也超級正點的啦
尊的身材好好喔.....跟彭彭哥站在一起真的比情侶還像情侶

1455609454.jpg 

pic胖咪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到了草地上我們二話不說的就趕快拍照啦
拍了好多好多姿勢,其實當攝影師很好玩阿
不過要拍出好照片還真的很難,青蛙還是笨妹哪個阿
真的很厲害耶,上次去嘉義拍出的那個大頭狗模式
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超級無敵可愛....
我幻想了超多姿勢,可是擺出來後那個相機不曉得怎麼照
真的很sorry沒有幫你們拍出好照片,後來時間真的超級趕
才一下子沒多久,小朱就打來也差不多十一點十五了
一開始搞相機也搞很久,他們家胖咪也是不配合
不過還是尊的粉可愛啦....下次有機會好好的玩他一番
最後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就這樣走人了,回來call你喔蘇
後來他們還有自己拍的,還不錯耶,真的sorry餒
超級蠢的就這樣奔去車子那邊,再過馬路的時候才發現忘了老弟!
還麻煩老師掉頭回我家去接我弟,真是抱歉齁,不過真的很好笑
小朱今天穿的很正點耶,希望大家今天都很正式,晚點就要見到大家了

 

 

在車上還滿好笑的,我在跟小朱說話,老師都以為我在跟他說話
他跟吳孟聊的真的很來耶,跟小朱又是超久一段時間沒講話了
每次同學會你都好安靜餒...乖乖喔我跟你還是要像以前一樣
哈哈哈哈我記得我跟羅怡還有你都是同類型的?!
差不多二十分鐘到了永春捷運站那邊,這三天我真的是狂接電話
超級忙碌到不行...哈哈哈這樣感覺好像OL正點哦
到了那邊我才一下車就看到男生們坐在捷運站門口
每個都還是給我穿牛仔褲.....我一下車就笑我的腿
還說看到後面有很多兔子跟著我,搞啥阿,我很美膩的
超級尷尬有點久沒見,不過等等就放開啦~~哈哈哈
顯宸.琇雯來電說晚點會到,我們就先上去啦
一開始大家都站著不曉得要幹麻,後來老師媽媽來迎接我們
老師媽媽看起來滿年輕還滿漂亮的耶,準備包紅包囉
大家不曉得包多少,幾乎都是六百囉,我跟老弟包兩千
希望以後可以回本,哈哈哈是多久以後啦yaya簽名是一定要的阿
還可以上去看新娘耶,好開心唷,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上去之後還有專業攝影師何照,我們一人還可以拿到一個禮盒超讚的啦

1995743382.jpg

pic.吳孟超級正點

超多人要跟新娘合照我們一群人在上面也很擠
一下子的時間就下去囉,我們就下去餐廳坐著等
大家這樣閒聊了一下,真訴尷尬哦坐在家威跟吳孟中間
後來當然是換位置啦,ㄜ是有點不太喜歡范涵停的方式
大家就在那邊喝紅酒,對紅酒的印象超級不好超級難喝
不過大家一起的話就要講求feel麻,乾杯的啦!!!!!!
男生們都超級厲害耶,還知道說小杯子是紅酒大杯子是柳橙汁
也太有氣質了吧,每次說到紅酒都要提起往事回憶哈哈
永遠都忘不暸上次埔心農場陳繹安還是陳彥廷跟我說是酸梅湯
害我還真的慣了一整灌下去,真是八嘎,哈哈哈哈
話說好像真的已經快要一年跟他們沒有聯絡了齁!
大家聊了一下,新娘子跟新郎一起進門囉
那邊的設備整個很酷耶,新娘新郎走進場的時候覺得好幸福喔
只是新郎真的.....名字叫俊雄,真的超有梗,之後開始上菜的時候也很酷
他們還放很酷的音樂就很酷的方式上菜,服務生整個很帥氣!
等待他們上菜的同時,老師的老公也播放了她熬夜製作的影片
看完了之後我真的覺得老師的老公很用心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阿
感覺追到老師很難耶,哈哈很逗趣我超專心的再看
也看到了鄭老很多不同的樣子,求婚的招數雖然沒說多高招
可是就算是老套的捧玫瑰這樣也是覺得好浪漫好幸福
天哪..........好幸福喔!!!!!!!!!也看了很多婚紗照,鄭老真的超正

 

1995737837.jpg

pic.yaya這是群體女生,大家好開心的感覺喔,吳孟笑的超開

照片都看完之後菜也上的差不多了,yaya好開心喔吃飯了
每到菜真的都好好吃,感覺包兩千很划得來
只是我們這桌多一個人,所以一定會有一個人少吃ㄧ樣菜
中間其實大家都有點小詞窮,話說到了國三把年紀了
大家的話題一定也少不了說pr多少?志願在哪裡?
怎麼感覺617之光就只有儷平跟康博婷,剩下的最高70幾吧
剩下的五十四十的,整個是很弱,大家感覺都自我嘆息這樣
有聯絡的大概這樣吧,我倒是滿好奇曾華逸.尤承彥pr多少
中途就跑去女生大合照阿,林克愉相機超可連每次都被我霸占
拍了好多女生的合照好開心喔,男生不合作阿黃家威尤其是你!!!!
我還每個人都兩個人這樣拍一張,才感覺開始熱起來的時候
琇雯跟彥蓉就說要走了,話說我跟彥蓉拍的那張他真的超正耶
後來也跟男生都拍一張,就你!!!黃嘉威先生你真的超台超不合作!!!
反正大家這樣糗來糗去八卦還是講以前的那幾個,回憶童年
嘉威.孟真,顯宸.薇如(恆安北鼻快吃醋),克愉.博婷,儷平.嘉陵,立誠.毓薇
ㄜ還有哪些我漏掉了嗎?哈哈反正實在太有趣了七姐妹幾乎都有
應該也有很多人偷偷暗戀不敢講吧,好青澀哦~~~~~~~~
對喔!!!!宅男暗戀陳薇琪真的很久齁,謝宗憲跟王悅安好像也有一段?!
好像都忘了德威這號人物齁,超不爽你的竟然給我中場跑掉太咖張
有什麼事情比鄭老師結婚還要重要阿你,還拿了禮盒就走人...囂張討厭你!

 

 

 

 


菜慢慢的上,我們慢慢的吃,中間還有送上一盤愛心小盒子
裡面是情人糖,糖果上面有做記號的還可以去前面拿獎品耶
結果是顯宸被抽到,是一個蛋糕毛巾,還以為是真的蛋糕小興奮了一下
看了看學長姐618那桌,高台真真的很正耶,謝東舉穿西裝佩牛仔褲
萌哪(興奮)他本來就長的不錯,就是傳說中背著電吉他騎淑女車的(!)
還有兩桌學弟妹桌的,咱們617可是第二屆的耶(笑)
有一桌國一的還帶漫畫來看,感覺一點都不禮貌!
再來就是我弟那桌啦,我們這桌剛好沒紅酒去那邊拿
順便問陳芷研是哪個?我都還沒開口就一群人圍過來
一群小女生一直看很開心的說,陶君宇那就是你姐接嗎?
弟就說是阿,有個女生就說,天哪陶君宇你姐怎麼這麼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乖巧,聽了就心花怒放~~~~~
這麼美眉最可愛就問他說陳芷研是哪一個阿?他說就我阿?
yaayayyaay老弟姐接已經認證過你老婆了,你已經可以娶回家了
不要再像網婆事件,你敢娶那種婆回來我第一天不到就修了她!
哈哈哈哈芷研弟媳實在是太乖巧啦~~~~~快把娶進門

 

1995737850.jpg

pic.大家一起乾杯的感覺好棒喔!!!!!!

吃的差不多後大家也都散場了,怎麼感覺有點快
照片剛看完,現在才嗨的呢,感覺照片拍的不夠就要走了
不過走之前大家有紅酒乾杯這樣,還有拍照片好喜歡喔

1995743384.jpg

pic.整體看來有沒有粉紅色的fu,不過臉好紅喔


大家離場了我們待在這裡也不是,有點醉的感覺
先去外面坐一坐休息一下,還逼林克愉一直幫我拍(羞)
阿拍照技術就很爛耶...哈哈雖然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可是沒有偶想要的那種fu麻,話說我臉真的很紅耶
還跟林克愉搶相機,你這個蠢蛋拍蛋糕比拍我重要嗎!
哈哈真的很可憐每次都被我欺負,這次康博婷沒來不要難過喔!

1995737859.jpg

pic.恆安北鼻吃醋吃醋麻~~~~~~~~~

1995737858.jpg 

pic.哈哈哈哈其實挺搭的,只是嘉威真的好台,吳孟真的好正

1995737856.jpg

pic.yayayay找到大合照了,好開心好喜歡大家這樣喔


真的要走了就出去跟老師合照,yayaya真的好正好正好喜歡
原來老師還記得以前的班隊,還叫吳孟跟嘉威一起合拍一張
我也素跟顯宸拍了一張(安安快吃醋)哈哈哈哈
大家也要大合照的啦,可是在攝影師那邊自己的相機沒有
後來小朱跟涵婷就留在樓上跟老師拍照,我們一群人就下去了
感覺這裡真的很好耶,結婚在這裡辦應該很帥氣!
真的很愛拍耶,親愛們這是留下美好回憶的意思,不是小三八喔
吳孟一直吵著說要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我們四人行就出發囉
先在捷運站跟Q毛克愉分開,還請你們幫我帶弟弟回永和
真的很不好意思!也真的很謝謝你們啦!一直被我欺負這樣

剩下嘉威台客.顯宸.吳孟.我,四人行出發到公館囉
到了公館顯宸還說要請我當作是生日禮物
抱歉喔那幾天都忘了回你簡訊說吃飯要哪天最後就忘了
一開始想說給請好了,後來還是很不好意思很貴餒!
就把一堆零錢丟進你包包裡面看你怎麼找,麻煩死你哈哈哈
進去之後竟然是嘉威吳孟,我跟顯宸這樣坐(!)
一開始很認真看,可是那個頭還是昏昏的還在醉
後來還看到睡著,有點後悔看了這部片子
顯宸還幫我蓋外套,謝啦其實我不會冷啦,哈哈哈
後來聽顯宸說後面發生的也很精采,轉頭看(驚)
吳孟六點要補習,才發現班傑明奇幻旅程要演兩小多
所以趕不急了還沒看完就要先走了,有點浪費錢這樣
隔天聽小蘇蘇說他最後越來越年輕內容越來越好看
害我有點小後悔囉,反正等他下檔一定要租片來看
到了永和吳孟就先離開囉,跟嘉威顯宸分個錢也分開了
接下的來時間當然是去找恆安北鼻啦.......

好想你喔,整個穿的挺正式拿著粉紅氣球.禮盒跟安安手牽手
哈哈好像不入禮堂的感覺,整個粉幸福阿
接下來就去晚餐約會,先陪我回家放東西
聽說突然還被劉嘉辰遇到(羞)最後優齁也來了
就去秀朗國小吃肉圓這樣,原來恆安北鼻有潔癖
不過就下過雨椅子有點溼溼的就不敢坐,還死都不坐
蠢蛋嗎,旁邊盪鞦韆那裡的你也嫌髒,我真的都不曉得你這麼潔癖!
我也太意外了吧,還有優齁要乖乖喔不要臭臉麻
最後很準時的九點到家囉,今天好開心喔,到頭來跟安安最開心


整整他也好,有點不爽這樣,哈哈哈結果不出我所料
果然馬上就上鉤,這就是輕浮的表現阿你說說看呢

1995737857.jpg

最後祝老師結婚要幸福快樂哦!!!!!!!!!!!!!!!!

我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