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棒
姊夫讚
姊夫呱呱叫

 


恆安北鼻一直想去游泳,等他之後跟優齁來我家
優齁一直說要看連載,就看的很開心都把我們趕走!
之前就在我家樓下的刊版看到說3/15去水悟空永和市民不用錢
後來我要鑽研的時候那張表就不見了
優齁看連載看超久阿,看到五點多這樣,還真的有點晚
其實說去也沒差,可是又有點懶的還要出門
在家裡約會整個很划算阿,不花錢增感情yayayyaya
有call李言鴻說要不要來,也要帶弟弟一起去
拜託你姐夫對你超好的阿,搞什麼你這無法無天的小鬼
稿的你跟保育類動物一樣珍貴,要跟你對打還被姊夫抓住
面對你這小鬼,只有兩個字! 暴! 力!
其實兩點多就下課了,再家裡閒晃了快要三個小時
當然有恆安北鼻在家一整天偶都願意阿,新婚夫妻生活

 

 

當我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天氣開始陰陰的了
今天恆安北鼻整個就跟媽媽一樣,撈刀囉唆不准打架這樣哈哈
還說功課沒寫完不准出門!!!!!!出門之後記得要帶什麼東西
我跟我弟就跟小孩一樣一直吵架打架吵說東西要誰拿
安安就跟媽媽一樣跑過來說他拿,整個超級可愛的安安的啦
才說要等優齁回家拿泳衣,就開始下起大雨了
一開始想說算了就去吃飯好了,可是就覺得都準備好東西了
當然就還是下著雨去水悟空啦,搞什麼最後做計程車去超貴
搞什麼公館人多到爆炸,過個馬路就多個十塊
蠢蛋啦,怎麼有人花十元坐計程車過一個走不到三十秒的馬路
那個司機也不會意思一下說沒關西算你們這樣就好了
整個給錢給的很不爽,下車猛抱怨!!!!!!黑色計程車笨蛋人潮
真的雨勢很大,還躲在全家樓下躲了一下雨
就不曉得為什麼下大雨還這麼多人,真的人很多耶
咱們等人群散去後就像一家人一樣出發到水悟空囉

 

 

 

 

到了那邊原來室外的水都抽乾了
我還以為有室外的說,話說打從水悟空建好後
我就沒有再去過另外一個很便宜的那邊
其實那邊也不錯玩阿,也有我們大家國一時的回憶^^
搞什麼安安猛補差額,這麼有錢存著蜜月旅行吧
就算是姐夫也是不可以欠錢的,進去時優齁超好笑
那個卡就是投進去就好了,他還在那邊刷很久蠢蛋哈哈
進去就去換衣服啦,超級慢的你們我換超快
就很尷尬的穿著泳衣在那邊等,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等等會被笑了
繼上次游泳課事件的照片,還以為還是遮掩的暸我的小肉肉
發現他整個是爆出來的,連自己都覺得好可怕喔
終於出來了趕快下水吧,下水就可以把小肉肉都遮光光了
先去溫水那邊晃一晃,這天氣當然一定要泡溫泉
當然也是一定要挑戰冷泉阿,我們就說ㄘㄟˋ拳輸的去冷泉
哈哈反正大家的目的就是要讓恆安北鼻下去冷水池啦
我整個是無敵鐵金剛輸的很光榮泡下去一點懲罰的感覺都沒有
整個很喜歡冷水阿yayayayaya我還有泡過更冰的
我記得是以前佳音帶我們去的,泡下去的感覺就跟冰塊圍著你沒兩樣
當然我們期待已久的安安終於輸了,哈哈哈哈超好笑
整個身體都要浸下去唷!常痛不如短痛慢一點不如快一點
在那邊ㄍㄧㄥ很久,整個超級好笑的啦姊夫加油唷老弟都做到了
搞什麼最後我的懲罰變成去泡熱水,冰水泡到最後麻木了
感覺冷到很熱,就是知覺的啦,反到覺得那個水真的很燙很燙

 

 

 


之後安安就說要去蒸氣室跟烤箱
我不想讓我的小肉肉們露出來所以就跟優齁弟弟去玩
很可憐的姊夫一個人在烤箱裡面烤
等安安烤完我們就去那游泳池裡面游泳
老弟超強的阿,他說他會游蝶式我驚訝阿
大家就很興奮的叫他示範,結果飛不起來這樣
他說什麼水太深都要滅頂了要怎麼飛啦
我跟優齁就在那邊鑽研鑽研很久,安安就在旁邊
不曉得安安是旱鴨子還是故意不會游泳
支後還看他游了一下子的自由式就停了
真的很可怕,安安游泳都不帶蛙鏡的
就這樣直接在水裡面張開眼睛,嚇都嚇死人了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鬼抓人,在陸地上不能稱霸
在水裡當然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水陸都強的感覺是攸齁
抓不到她一直不甘心阿,好啦其實我游泳也沒有游很快
之後就覺得身體癢癢的,後來就猛抓
我的身體整個被我抓的又紅又皺超級可怕
可是整個癢到不行耶,連臉都開始在癢了
恆安北鼻就一直抓住我的手不准我抓
最後我就去spa池那邊泡一下按摩浴缸看看有沒有好一點
好一點是有啦,不過還是很癢很想抓,就去沖那個超強水柱
整個衝痛一點就好,每個都沖一次,之後他們就說差不多要上去囉

 

 

 

換個衣服吹頭髮離開,外面就開始變冷
我對老弟整個超好的阿你冷我外套給你穿
結果你竟然跟我說那原本就是你的外套搞什麼阿你
無法無天了你,真想跟你打架,不過好累喔今天好開心
之後肚子餓了在猶豫說要吃什麼,來了公館當然一定要吃阿
就看到了很多吃到飽的東西都好想吃喔,可是其實三媽也很實惠
就猶豫了很久,看到了一家價錢ok的吃到飽就在猶豫
優齁整個臉也是猶豫臉阿,最後覺得吃260的,優齁也進去了
一開始說什麼要吃很多很到垮這樣,可是其實也沒吃很多
我還吃不完,被罵貪心...安安開始媽媽上身說吃完才能回家
我們也吃了很久,吃了兩個多小時耶,今天好晚回家喔
老弟中途去上廁所回來還說什麼他拉了一顆蛋,優齁笑倒了阿
我開始反胃,拜託超噁爛的你拉了一顆蛋說出來幹麻阿蠢蛋!!
之後真的飽到爆炸耶,就慢慢的從公館走回家囉
晚上的時候還下大雨,先送優齁回家後安安送我跟老弟回家
今天謝謝安安姊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