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脫離星期一症候群的一天

 

 

 

一大早就給她準時起床沒賴床
原本想好說早起要跟老媽討論事情
結果老媽太晚來了,開心的出來囉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的沒遲到,大家都敲驚訝
今天早上考的社會原本還有點自信滿滿的說..
結果分數一出來整個就是失落囉
早上我還有偷喵了一下歷史講義這樣
好吧,我沒有像優齁這麼聰明厲害囉可惡
話說現在理化是怎樣,可以撞牆死一死了
整個是放棄狀態,思考看看段考怎麼搞定
幸好家教這樣的選擇是對的,yaya絕對不辜負啦

 

 

 

 

 

 


突然就給他好期待星期二跟星期三
星期一雖然有連兩節英文課,以前覺得挺有趣滿喜歡
可是現在覺得有點無鳥的說...不好玩了
英文老師感覺最近都在瞪人,不喜歡!!!!!
第四節國文課也給他太悠哉太幸福
反正老師檢討講義時間就等於聊天time!!!!!
跟亞峰最近感覺頗不錯哦,聊了超級多的耶
聽他講超多事情感覺超好玩,他媽聽起來很酷很正
還有他家狗狗之類,星期六日他去日月潭跟九族還有埔里
他就拿日月潭的照片給我看,他就說,你看我拍的日月潭的照片
不曉得為什麼我就聽成漁人他媽的碼頭,哈哈哈超好笑
我跟亞峰笑超級久的.兩個神經病,上課上到一半還會偷笑
今天又講到他們家死掉的那隻狗狗,感覺就跟家人一樣
聽說死的時候眼睛是張開的時候,頭七還有感覺她回來耶
還說到畢業當天要去哪裡玩這樣,他就說要去山上露營
超級開心的阿好另類,馬上贊成,後來又聊到鬼這樣
露營神經病,要去哪露阿,哈哈哈蔡沛有說陽明山去play

 

 

 

 

 


早上的下課時間還有跟袁討論t91的事情
跟他聊的時候就會爆想買t91的耶
星期六晚上我猛查關於拍賣t91的網站網頁
一萬八跑不了最低價一萬五,有一家我殺到一萬四千五
後來我又發現有一家只賣一萬兩千五還是全配的耶
話說這樣有被騙的感覺,不過看起來可信度挺高的
我真的超級超級猶豫的啦,真的這樣花下去,暑假怎辦?
就決定跟老媽討論討論再說,話說要跟他見面也超難耶
怎麼聊個天發現更難阿,今天去學校問完袁問蘇囉
蘇就說那已經流行兩三年了,話說那個畫素也是三百二
跟我現在這支一樣,不如買一台相機囉,也對啦
照相講求的就是要高畫訴麻,這樣突然想起來吳孟那台卡西歐
好喜歡那台喔....這樣說服來說服去的,給他超猶豫..

 

 

 

 

 

 


下午數學考試考完補眠yaya中午又沒睡
不過跟郭明逢聊的超開心耶,後來郭明逢就被老師拉走了
哈哈我還想說就這樣爐他爐一個下午不讓他睡覺XD
童軍課又是考試時間,最討厭理化最討厭理化
後來收的考卷之後,yaya當然是看老師不再去找小安安
宅男剛好抱住獵物,當我正在衝過去要抓到那瞬間
臭宅男就給他放手了啦,讓我的小貓咪溜到講台前面
後來就在那邊看,好死不死紀老就給他回來
只是我覺得太誇張了啦,罵我說不要打擾大家考試就算了
什麼叫做三八也要有個限度?氣都氣死了
好啦好啦我最三八我最花痴,我滾回我座位睡覺可了吧
當下真想快點畢業然後寫張卡片送紀老,寫說!
去你的,我終於畢業了。(其實我想抱著愛紀老的心情畢業XD)
又愛又恨的怎麼辦,每天活在法眼底下真的超級累耶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勤勞的每節下課都回來盯人阿....plz
後來就跟宣聊天,被荃抓出去講事情,順便準備好位置
等獵物一出教室,馬上捕捉!!!!!yaya開心開心
A計畫失敗,把獵物嚇跑了
B計畫實施,超級蠢兩個人這樣躲在飲水機旁樓梯下
等待獵物上樓,馬上迅速衝到前面樓梯那邊從背後突襲
yaya B計畫成功,獵物上鉤,順利上手開心開心一起去生科吧!

 

 

 

 

 

 


生科課就是要來生科教室麻(又可以玩了)
今天就聽老師在那邊東講西講
底下當然是在聊天聊翻天啦,yaya今天不尷尬
有跟單還有王佩聊天,講到王佩我都忘了我畢業光碟還欠著
就在聊老師講話阿,之前我也覺得老師說蔡沛是騷包太誇張了
我有很認真的在想我三八在哪= =是多三八啦礙到你了
總覺得紀老好像也很不爽我老媽,這麼想見我媽
上次就講電話講到一半我老媽說要出門了就這樣打岔
滿爽的,哈哈哈哈哈,話說假日自習我也希望我媽來阿
小俐你破最低紀錄了沒阿(欠打)
後來就去找小蘇聊天囉,嗯嗯嗯!!!!又再聽蘇的勸告一遍了
我不買t91了,我不要再被購物狂附身了!!!!!!!
我算過從今天到5/24那天沒意外的話可以存8180
這樣還可以考慮買台相機,照相是畫素好才好囉....
我也很喜歡跟安安貝比的情侶機阿,用到天荒地老
yaya好吧暑假再說,看看要不要買相機
要留下大家的美好回憶阿,我一定要洗成照片

 

 

 

 

 


又是英文課囉,感覺又被英文老師瞪了
放學了,搞什麼吃鍋貼我吃八個而已
迴響就這麼大,都說我減肥,吃少點好啦
不過重點是省錢$$$$$$$$$$$$$$阿
吳可容真的也是超級好笑的超級嘴砲王
自習時間加油囉,晚上跟Q毛吳美瑩一起回家
叫Q毛考我社會,真的對他越來越崇拜感了
背社會一定要這麼根深柢固的把課本都背翻了嗎
就算是平常簡單的考試考100我還是佩服萬分
Q毛加油!!!!!明天你記得準備題目考我阿
yayaya到家後甜蜜蜜囉....甜蜜蜜晚安囉...

 

 

 

 


掰掰晚安囉大家,青蛙笨妹你們最近在幹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