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滯銷的三三歲女人
在熱鬧的夜晚因為一通漫不經心的簡訊而開心
而這份開心的熱度能維持多久呢
有一束煙火這麼久呢
還是絢爛過後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只是短短出現在人生中的美麗

 


正所謂三個月的保固期快要過了
而差五天的最近開始越來越不安.....
蠢材第十四個才是摯愛嗎

 

人老珠黃了.......哀

*************************

世界無敵難熬的一個禮拜= =
不好意思真是白目文。

(過期)

過期了...陶薇如過期了
最近真的好難過哦自己
可能也是自己亂猜想吧
什麼時候開始沒有晚安親親
什麼時候開始不讓我陪你寫完作文在睡
什麼時候開始不一起洗澡
什麼時候開始約會還要我盧好久
什麼時候開始我好像比較不重要了
什麼時候開始在學校就跟陌生人一樣
你欠我的九天溫暖抱抱
你欠我的2.5個甜蜜親親
你都沒有還我....
什麼時候開始每天開始都要眼眶泛紅
什麼時候開始我好討厭自己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缺氧........空氣好糟糕

 

說真的到最後我還是不曉得你在想什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