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的這三天就發生了好多事情哦

 


4/1大家愚人節快樂


套青蛙說的一句話,要是你是今天生日
那麼你生下來出生在這世上就是個笑話
好狠喔.....話說今天好像是瑪麗亞生日?
明天預告張天青生日,會有雞排吃耶
還記得國一愚人節生物老師有教我們幾招整老師
學生故意吵架翻桌這樣,話說有點老梗
國二愚人節全班好像比較嗨齁,我到處跟人家告白
還跟青蛙計畫好我要跟福揚威他要跟成可萱還是誰?
結果講了一講計畫還是沒成功,反而他36他們整的挺好笑的
而且原本計劃是把逼到牆角像漫畫那樣...ㄜ差30cm怎麼玩
今年呢真的是考試氣氛非常濃厚,連下課都要安安靜靜的
在最後一節課大家才在討論說要怎麼整
可是剩下的老師好像都不怎麼好玩,今天紀老挺火大的啦
就想到說等等社會模卷問誰沒寫完,全班一起站這樣氣死她哈哈
可是後來好像就沒有要了,搞怪搞點子當然要找荃荃跟張天青阿
他們就說什麼要假裝打架的老梗這樣,很多方案都不曉得有沒有成立
上課了老師在記成績等等要頒獎,荃荃就一直吵老師
一直大喊說老師我要走囉!!!老師還真的都不理他說快滾吧
後還荃荃好像故意要激張天青的樣子,張天青都不領情的不理人
用了很久很久超級久,終於有看頭了,張天青啟動模式了
他跟荃荃打了起來,還把桌子都撞飛,看起來真的好像是真的
老師還很嚴肅的說郭威廷你先閃開!哈哈哈哈打了一打
從前面打到後面後,張天青就很兇的說,愚人節是要這麼用力哦
最後大家就笑囉,哈哈哈真的是很不定時的炸彈耶
老師好像還是不怎麼開心,算了!愚人節快樂囉
話說今天也很多人誇獎我很白我很瘦我頭髮很順
我怎麼這麼多優點可以給別人誇阿= =(蠢蛋你懂得點)
今天很開心的拿到了兩百塊,好開心喔才加倍就拿錢
就說09年是好年吧,希望模考也加油,聽說剩下的考試都加倍哦


4/2張天青生日快樂


不曉得是手機被沒收的第幾天
催老媽打電話催了好久,都要用別人的電話卡很不好意思
今天老師終於接到老媽的電話了!不曉得講的怎麼樣
中午真的是有夠開心的,張天青生日也太好了吧
有雞排還有飲料,那個雞排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會很好吃耶,宋如每次都不吃,這麼瘦了還怕胖!!!!
蔡沛也不吃炸的,我跟小俐分的很開心,皮真的超好粗的縮
哈哈哈很快的就被我解決了,張天青媽來我們大家一起謝謝他
還有預告說放學後會有巧克力蛋糕耶!!!!尊的倫太好了啦
總之這禮拜有開心的是啦也對,可是持續一個禮拜的疑惑
令我非常的不開心,不開心到真的是很不爽
下午發生了一些事情,反正蠢死人了,我才不是愛哭鬼
不過說真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好感動餒
好啦好啦張天青生日快樂,雖然你喜歡亂彈額頭(超痛那種)
起碼有段時間跟你相處的還不賴囉,只有你欣賞我的狂野美(笑)

1942972285.jpg 

這張照片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希望咱們感情能步步高升?什麼鬼阿

 

4/3荃荃生日快樂

 

今天荃荃生日耶,話說也真哀就在這幾天被趕出903
然後去衛生組,聽他說好像很好玩的樣子還可以打cs
到垃圾的時候荃荃還來跟我們一起倒,尊的是非常窩心餒
倫家感覺畢業後就會跟荃荃沒聯絡啦,感情速非常重要的東西餒
其實今天大多的重點都是.......嘿嘿的啦
然後也快要忘了今天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四月初這三天很妙
話說今天也是王家澤生日,搞了太多事情我都忘了帶你的禮物
怎麼感覺給個禮物像是被勒所,原本想說去洗照片還是都忘光光了!
跟你交情不錯好像也是以前的事情齁,有點小懷念的啦,哈哈
現在都被號稱ㄆㄣ女,什麼意思麻你!還記得以前你誇獎我正(羞)
接下來的就鎖密吧,其實今天大概也都是滿緊張的,緊張氣氛
幸好我聽了蘇跟蔡如的建議,不然又感覺自己三八花癡又倒貼了,白痴!
大概是這樣吧,陸續校園生活我一定會記下來的,天殺的又一個月了
我的發文速度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阿.........(吶喊)懶之極懶

044.jpg

荃荃要快樂哦,跟你的合照好像只有這張(!)
頭髮最亂你最可愛唯一個一張,乖小熊哦乖乖有魚吃

 

 

期待吧(自以為觀眾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