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完的行事曆
一大堆想要打的日記
日復一日的接近基測

80%好心情20%壞心情
對於基測緊張跟期待
期待多一點緊張少一點
今天袁吶喊,陶薇如高中給我考好點
不要考去爛私立又嚴又髮禁
蔡沛說高中生活就是要聯誼連到爆阿
這樣感覺比較像是漫畫上的日本高中生活
但是多少還是會期待阿,可是今天音樂課唱歌
又覺得不想分開,不曉得以後有沒有機會跟誰同校?!
廢話跟誰都有機會,看自己要不要努力好不好神經
最近的青春吶喊阿..........................

 

 

 

 

 


4/29今天是宣宣生日,笨蛋還不告訴我
結果今年生日你還在提去年說沒幫你慶生
還幫小俐慶生切蛋糕,吃醋嗎...那我也搞一個給你阿
晃心啦!今年記得明年後年大後年就謹記在心啦
阿宣雖然中間有一點點小吵架的感覺,放心喔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只是也太感傷這是咱們同班最後一年的生日了
可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生日要快樂喔(怎麼跟留言一樣?!)

 

 

 

 

 

 

每天遲到每天沒罰寫每天略過檢查這樣
就算放棄我我也會自立自強的
我也才發現袁也可以升等當砲姊了
早上一連串的課精神還不錯,安安精神也很好耶
最近老師都把好玩的課排掉當自習了
雖然有點不服氣,可是其實這樣也不賴
接近基測了真的是好可怕了餒!
家政課自習的時候就發生好笑的事情
可能家政老師背影真的有這麼點像紀老
一班老師就一直叫紀南惠紀南惠紀南惠
後來才發現認錯了,大家就轟動笑了很久阿
反正張天青的比喻都很好笑也滿聰明的感覺
話說紀老幾公分阿?家政老師好像才150?
他上次說他穿高跟鞋的身高155,又發現比我矮的人了
好開心餒...哈哈蠢蛋,也發現說原來他也有教生科

 

 

 

 

 

 

 

 

 


中午吃飯好開心,吃好多好飽肚子大的好像懷孕三個月
小淫姊今天沒帶便當原本是可憐的滿麵包吃
後來大家這樣分攤分攤給你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整個是比平常還要飽很多,整個覺得大家感情很好
體育課就是大家的聊天時間阿,說什麼走13圈就可以晉級到休息區
搞什麼一節課走不完阿,最近大家在挑戰一節課走兩圈一圈走22分鐘
符合的國一小男生小女生新聞事件傳播的很快
哀真的很難聽耶那兩個字,打從我看過破事兒之後已經很反感了
發誓就算以後成年還是怎樣千萬也不會這麼做,超級噁爛的阿
ㄜ當然是有看過影片阿,看了前十秒就覺得想吐了
話說是哪個高中哪所國中就算了,符合國中就在旁邊就覺得股更噁心
我們大家就這樣聊了一整節體育課,還聊到關於大家第一次看A片這樣
我們分成兩大類影片區跟書籍類區,廢話偶當然是漫畫王道阿
嚴重排斥A片,一點內容也沒有,就直接做事情意義是在哪裡阿
要看A的也看A漫好嗎....ㄜ這是推薦的意思嗎(羞)
真的!!!!其實看小說的最讚只有文字其他的可以自行幻想
我只看過一本限制級小說話說還是從素養很高的圖書館來的
其他當然是漫畫阿,要看好看的18禁就是志賀乃夷芷啦!!!!
我相當推薦真的,漫畫有前面劇情後面也有結尾整個是太讚啦
看完了都會覺得好幸福,甜蜜的負荷?!不會是那種噁心感阿......
好吧其實講完這段真的很害羞耶,我不是大色鬼阿
聽小淫姊說多啦A夢也有情色版,我是有看過超級塞亞人情色版
可是多啦A夢要怎麼情色阿,好像有在棒棒糖阿本家看過真的有書耶?!
阿....好色喔這段,可是我還是推薦漫畫阿!!!推推推推推推推

 

 

 

 

 

 

 

 

 

 

 

 

話說回來對於這件新聞阿,我真的覺得男女都有問題
如果我是他們的父母我一定會失望透頂不認人,斷一斷算了
才國一就這麼誇張,他們國小是怎樣阿
我國小的時候天真又可愛,牽牽手就覺得羞羞臉了阿
看了網路上的新聞,也有看到一些建議網友回應
整個就是覺得太激動了對於性這方面真的要等心理生理健全再說
我整個就是支持純愛系列柏拉圖式升級版阿.......是唄安安

 

 

 

 

 

 

 

 

 

 

 

 

音樂課今天是倒數第二次基測前音樂課
其實那個唱歌考試還滿不想卡掉的,因為可以聽到好多人唱歌
今天在全部統整聽一遍的時候,聽到品冠的還不錯聽
今年夏天感覺還好,不過歌詞是真的挺感人的
這樣聽著阿蘇的對白真的有點想泛淚的感覺耶
其實歌詞一發下來全部都沒聽過,但其實聽一聽副歌都很熟
蔡如~~~~我們唱情比姐妹深麻...不然小虎隊的也不賴阿
怎麼大家都這麼排斥錦繡二重唱阿,他們的歌其實都很好聽!真的
最後一首老師放當你孤單你會想起來,歌名超級長
一開始聽覺得還不賴啦,只是越聽越八辣,越來越不喜歡
張棟樑最好聽的才不是這首歌,痛徹心扉.寂寞邊界更讚!!!!
還是很猶豫跟蔡如要唱哪首歌,下課後跟蔡如去到垃圾
大家就問畢業會不會哭,我覺得我會哭阿
他們竟然說感覺我不會哭,最後回來張天青參一咖聊天
plz別再彈我的痘痘額頭了,我想要光溜溜的!!!!!!
我拿過縣長獎yayaya每個人都驚訝臉什麼意思麻你們!
那時候超糗我以為我會大哭沒想到還睡著還坐第一排,扯級了
大家都說小學畢業感覺沒什麼感覺,國中感情好像比較深
整個聽了就是粉感動阿,其實617感情也是不賴的,但是現在最喜歡903
哀...畢業喔,基測後再繼續感傷吧

 

 

 

 

 

 

 

 

 

 

 

 

 

無聊死了最後,國文課真的催眠課這樣
晚餐吃鍋貼$40好省好省好開心
晚自習很認真,可是地理錯一大堆
明天要段考也就是所謂的畢業考~~~~~~~
聽說會大放水也不曉得放水放到什麼程度
希望理化可以放到爆炸阿,安安這麼努力教我理化
我竟然還是考了40分真的是很廢耶我,加油阿!!!!!!
最近安安晚上都會來電,打咖也打的太勤了吧親愛的
不過能接到你的電話也不賴阿
yayaya聽到你的真心加油就超級無比開心阿
基測倒數也是蜜月旅行的倒數,害我今天晚上超級興奮
一定要打完文章阿!!!!!!!!明天見考加油吧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