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可喜可賀的段考DAY


今天一早遲到超級久阿,其實我七點就起床了
就只是在那邊東摸西摸的弄頭髮
最近頭髮也不能說又開始捲了,後面還是扁扁的阿
只是好像吃了炸彈一樣,旁邊髮質爛到炸
劉海也好厚好厚,眼鏡又破掉,哈哈好像流浪漢的感覺
等待等待等我等我,在一下下就好
每天省省省省,超級不開心錢一直不見

 

 

 

 

 


這次段考排的還不賴啦,也就是所謂的畢業考
一節自習一節考試,今天感覺考的還okokok的
數學大放水阿,真的是放水到咖張,只是我也才80
我考完還很驕傲的說希望有90
每題都寫的很順猛打勾勾這樣阿,只是陷阱太奸詐
有一題亂數表21重複了,還有一題忘了扣成本
最後一題寫到最後剩四分鐘,手猛抖臨時分不出正還負
發抖發到打鐘神經病嗎,函數我都快忘光光了阿死!
下課的時候對答案真的是戰戰兢兢的,好可怕超可怕
這次真的是大放水耶,我整個很順的猛打勾勾
超怕還是七十分阿這樣...但是其實也沒好到哪剛好八十

 

 

 

 


接下來的英文的國文感覺輕鬆很多
可是國文一拿到考卷真的難耶天哪一定爛
英文就是那幾個要選對的,搞什麼全部一排都C超詭異
我還想說可以賽中兩個以上吧,沒想到就一個而已太哀
國文喔不會說阿,每次國文跟數學都要靠運氣考試
反正就是一半一半這次算難吧,我差兩分及格阿.哀
上次考66整個很六六大順的感覺,這次好可惡喔差一題耶
考完了第一天,我沒什麼心得,只是大家一直在問分數
沒什麼好不坦白的阿= =就只是不爽而已麻
三科集合好之後大家開始算總分,我這個小賤人哈哈
明明就算好大家的還裝傻,小玥自己算好後就準過頭來說我還輸你耶!
哈哈哈哈爽阿爽阿聽到爽,只是明天我就死了!
更酷的是小俐兒也輸我.....超怪!他最近狀況感覺不太好
反正這次希望我可以幹掉多一點的人(小小願望)
拜託低分群也有低分群的競爭好嗎,感覺還比高分群激烈

 

 

 

 

 

 

 

下午就上課阿晚上就自習阿,反正好玩的課都被卡掉了
課就都無鳥阿,無鳥到極點的吳鳥阿
晚上我很認真的想要讀社會,睡覺的時候突然有點亢奮
算分數越算越開心,就沒有睡著,結果第一節就打瞌睡
天殺的我明天死定了,這次排序超級怪理化社會一次來
下課時間先跟維維拿好鑰使,不然最近張天青都整我是怎樣
每次我都要關門,我死拼活拼還是被擠在裡面
今天先偷了鑰使下去,你這個不忠誠的維維竟然還跟張天青說
下課鐘一響我就死拼活拼的衝下去903阿
還陸陸續續撞到人,被人家罵說走這麼急幹麻
天哪罵我之前先看看你們後面有什麼可怕的生物在追著我吧
幸好我溜的好東西扔進去903馬上衝出來
張天青準備死拖活脫把我托進去時,我抱著前面的花園圍籬死不放
超級丟臉的人家經過都在看,張天青也是跟我奮戰倒底的意思!
那我也跟你奮戰到底死不退讓,後還大家都下來在那邊看戲
你們這群叛徒!!!!!還不來幫我把張天青拉走....笨蛋笨蛋
就在那邊笑的超級開心阿,最後張天青使用絕招超賤
把我書包的書拿走丟進教室裡面,掙扎了一下我只好認輸進去拿
拿出來準備鎖門,鎖好了門我的書包還在裡面
又開了門進去我的便當盒也不見了,亨還想整我
被我看出來你的計矇了吧,我聰明無敵阿,笨蛋我任命關門啦

 

 

 

重點是我自己發明的遊戲
竟然到最後是我自己被整的最慘

 

 

 

 

 

 


今夜真的是激戰
回到家後發現我的鑰使跟梳子都掉在花圃裡面
明天要考社會不想看了.......
因為看到安安在線上好想你喔
安安段考要加油喔!!!理化100
老婆給你幸運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