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四十幾天才覺悟
我已經大澈大悟了
我只是不喜歡聽實話霸了

今天七月一號天氣晴

 

 


今天很自然的過了一天
昨天之後的緩和,緩和到心很痛
哈哈哈可能又是一篇白目文了
最近狂罵白目國中生!!!!!
到現在還是一樣痛的亂七八糟
真是霹靂啪啦阿哩佈達的痛

 

 

 

 

 

今天早上約去圖書館
我半個字都沒唸下去
我完全沒有動力
我也沒有意思要有動力讀書的意思
這意義根本完全不一樣了阿
為什麼不讀因為你不是他阿讀什麼讀
讀書不是樂趣我不是喜歡那種樂趣的人
我要去高雄我要去高雄我要去高雄你很煩
我差點連下禮拜的三天兩夜管樂之旅都偷偷報名了
我不知道到最後那天我會聽我媽的話
還是偷偷的填了自己聽起來比較舒服的學校
就算聽起來舒服我混了三年有什麼用,沒用沒用沒用
我也不曉得我媽的見解到底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真的想說:我明天不想去圖書館
我好累我想睡覺我想看漫畫我想悠哉我想退費我想500
我已經退了很多步了不要再跟我談長篇大論了我不適合

 

 

 

 


但是去圖書館也不說沒有收穫啦
那邊的一些小書本有點讓我感興趣
但是我更想去漫畫店看好逑少女
我講到什麼都敏感講到什麼都反感
我這是到恨之入骨的境界了嗎
才沒有勒,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見到妳
因為看到妳我也不曉得我要說什麼
妳一定覺得莫名奇妙的無辜
對不起對不起我跟妳道歉好不好
突然覺得很賤又很殘...............
我腦殘(吶喊)
極度嚴重的白目文..............

 

 

 

 

 

今天下午我發現了歌劇魅影
王佩瑀林信宏張天青優齁來我家
天哪也太多人我就知道我塞不下
但也感謝張天青給我動力
他真的是腳底板夠髒的
還在我最愛的恐龍棉被上擦動
還用腳抓起我最愛的小史奴們
有一隻最明顯弄什麼就算我才不管你
就是不準碰我的小史奴們
林信宏還拿我的小史奴攻擊我!!!!
你們竟然還不知道黃色小鳥叫什麼名字
真是太不專情了!!!!!
知道他的名字真是讓我引以為傲哈哈哈哈
他們看了變形金剛,王佩瑀真的是乖小孩
四點半一到馬上說要回家了
希望下次可以去你家玩大富翁yayayayaya

 

 

 

 

 

 

送他們回家後我馬上開始整理房間
我把我的小史奴們都送去洗澡澡了
媽媽我一定把你們弄乾淨喔乖乖我的小史奴...
洗完澡後讓他們吹乾一下
這樣子隔天睡覺又可以跟你們抱抱了yayayayaya
床單也要洗.恐龍棉被也一定要洗.枕頭也要洗
什麼都要洗沒有洗也要擦乾淨
我也順便整理了我的所有衣服們
整理出來也太多衣服了啦根本跟倉庫一樣
我又重新放進了衣櫃整整齊齊
笨妹不要在弄亂了喔ˋˊ
而且也把娃娃的衣服全部都穿上穿好了
笨妹不要再拖了喔ˋˊ
因為下次我幫他們穿衣服或整理衣櫃不曉得又是幾年後了
好不容易整理乾了還滿開心的剩下一些些明天搞定吧

 

 

 

 

 


離高雄Day越來越近了好開心好期待喔
那天笨妹會很正點台南的行程也要加緊討論囉
才兩天一夜而已覺得有點少有點可惜
所以當然要連本加利的玩回來來阿
追星萬歲趙又廷萬歲鄒承恩萬歲修萬歲
我對仔仔沒有偏見喔XD他真的很像小豬,哈
我覺得阿德也不錯蔡導也不錯
總之這樣去旅行回來就會覺得跟他們更近了
話說現在覺得承恩對我來說最有魅力
可是想要當場見到的還是趙又廷吧?

 

 

 

 

 

我喜歡你打電話回來說你要晚點回來的感覺
也喜歡你說那有事一定要打給我喔說很多次的感覺
這種報備的感覺真好
我很努力是著要做到老媽的要求
真的喔ㄜ就是腦袋在打架這樣子吧嗯哼

 

 

 

 

 

還有!!!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這樣就像是鄒承恩跟陳意涵配一對一樣
當然鄒承恩帥多了~~~(吶喊)
最近口味跟青蛙很像耶
他也覺得眼鏡男帥鄒承恩帥
好開心喔~~~~~~~~~~~~
可是其實修也很帥趙又廷也很帥
那為什麼仔仔跟張鈞甯在一起的時候
鄒承恩不吃醋阿...
而且最後也沒有親親好討厭喔
你不知道鄒承恩最喜歡張鈞甯了嗎

 

 

 

 

 


真的是碎的徹底
當徹底要繼續再徹底一點的時候
就有一通電話響了
你總是打斷我正在建的規則
然而我建好的原則你總是再後一秒讓我破壞掉
當然我的原則沒有像趙又廷一樣硬梆梆
可是在這的時候就得跟英雄一樣硬阿..
我不曉得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做
這樣做感覺只是在拖日子弄個做作的數目出來而已
我不喜歡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
我心臟太弱了我才看了兩頁不到就看不下去
我在看過去我真的會撞壁自盡吧
我以為每天都看一遍想一下就可以緩和
但我發現這不叫做緩和根本就是自己打自己的感覺
不..比自己打自己還要痛,痛死了
我厭惡了某個人說厭惡不如說是忌妒
我也開始有點期待但失望一定是更大的看著那一格子

 

 

 

 

這暑假可不可以充滿驚喜點
我腦袋現在都打結了好難過喔哈哈
我腦容量這麼小不夠也不值得裝國英數社自
但我想信你的十句話絕對是他的十分之一句而已
太不公平了對阿本來就不公平
可惜他始終不說話始終不出來
拿我怎麼辦?
那你就讓我頹廢逍遙到死你就氣死吧

 

 


嗯嗯掰掰囉
這通電話很窩心
只是又更難過了而已

 

 

 

 

 恩
我叫陶薇如
我喜歡橘色.小史奴.信樂團.玩
我長高了
我變瘦了
還喜歡嗎

 

 

 

 

我知道總有那天的
開始的第一天就已經慢慢接近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