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妹萬歲我愛笨妹
叫我草稿文一姐!


今天一大早跟笨妹九點的約會
起了床我們約去自強游泳池游泳
綠2坐過頭了還慢慢走回sogo那邊到處問路
今天游也才游了350吧還是希望有瘦一點囉
今天游了將近兩小中間都在聊痞子英雄(興奮)
我一直很期待今天的行程,好久沒去西門了喔
星期日才去(!)我們上次去好像就是玩大富翁那次了
我跟笨妹要追星了!!!!!!要為了追星計畫籌備很多東西
雖然要二基但是也要玩的比別人還要瘋
贏了一些小雜碎我贏的很開心哈哈哈哈哈(樂在其中)
坐了706去西門後面的死小孩白目國中生好吵
哈哈哈哈我終於脫離白目國中生的名號了萬歲
剛游完泳肚子真的好餓好餓喔
快點去萬年吃便宜的好料,最近錢好少很少喔
看了很久才發現那一家的飲料是一壺一壺的
給了我們一定不會喝完剩下的就繼續裝給下個客人
感覺有點可怕笨妹就說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才好
我就說那你是什麼時候知道你喝到青蛙的痰的
哈哈哈哈瞬間有點反胃的感覺......

 

 

 

 

吃完了之後開始shopping!!!!!
真的好飽好飽都要走不動了
我想要先上去玩電動玩具
之前看了那個好想玩跳舞機喔
就莫名奇妙的去下載了勁舞
那又乾脆去買wii吧等我有閒錢的時候
那個推錢的看起來超好玩的超有趣的
我以為超好推一定很快就可以到手
真的是還是需要技巧的花了40好可惡喔才賺到兩個
下次等我有閒錢我要花100來這邊玩到爆
就這樣很不甘心的走了,晃了一下萬年準備要出去時
竟然在防空演習就把所有的門都關起來了
老弟也打來說他也被關起來大概到兩點才能出去哈哈
就晃了萬年一圈看到了一個199的背包耶超便宜
還看到了很多鞋子店笨妹說下次買鞋一定要來萬年

 

 

 

 

 

 


離開萬年後我們就去袁推薦的包包店囉
在那邊挑了很久都挺便宜的
我跟笨妹看上了兩個都滿喜歡的
可是真的要選一個也不知道要選什麼
所以就決定兩個都買啦反正在互換背就好了
才250便宜囉比上次我看到了490真的差太多了
那邊連我上次看到的兔兔包包說什麼690算我600
這裡才300也差太多幸好我有先問過袁
看完包包就去看鞋子囉笨妹說想買拖鞋
我就一起看著看著笨妹只剩兩百了
我看了很久看上了一雙超好看超喜歡的但是390
尊的好貴喔可是我好喜歡所以猶豫了很久還是給他花下去了
買後真的好喜歡喔好像自己成熟了一百倍了
笨妹說他想要買衣服就繼續晃了一下
看到一件報紙圖案的只是進去詢問一下價錢
那個小姐動作真的非常的快速,我就在旁邊看短牛仔而已
那個小姐已經幫笨妹包好了還說我看的如何如何
我跟笨妹都還沒小討論他就說沒關西算你五百就好了
總之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就被他推銷了九百塊
天哪跟那個小姐買東西真的是不用猶豫耶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腳好酸所以就去撘公車回家去了
等公車時站在小禮堂吹冷氣還被小姐唸(羞)
回到家就跟笨妹馬上把今天的戰力品帶出來試穿一下
yayaya好開心喔這樣就不由自主的更期待高雄遊了
這件衣服我明明放在家裡很久了一直沒勇氣穿
去了高雄誰都不認識的感覺真讚哦
這樣聽笨妹說了才發現他平常好像不太會穿短褲耶
幹麻害羞你腳也沒有很粗阿真速的!!!!!!偶都有勇氣了
去高雄笨妹穿那個報紙衣好開心喔大突破嗎
兩個智障就再那邊拍照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期待~~~~~~

 

 

pic.腳上就是成熟一百倍的鞋子喜番喔
凹屋不要看偶的O型腿凹屋

DSC01160.JPG 

pic.我喜歡笨妹這張

DSC01177.JPG 

pic.痞子英雄戰鬥裝準備出發高雄啦~~~~~~
不曉得為什麼要比5跟65566嗎哈哈哈
笨妹笑的好開心喔

DSC01179.JPG


在這篇還是要吶喊一下
趙又廷萬歲
鄒承恩好帥
痞子英雄萬歲
我對仔仔千萬沒有偏見哈哈
張鈞甯好又氣質好喜歡
怎麼辦陳意涵被我拋棄了
我還是要推薦一下阿德也很讚哦
車進也挺帥的有混血兒的感覺
納維勳雖然看他很多次了
可是看這部戲特別有感覺mm...帥哦
阿!忘了還有修,一值都很不賴阿
天哪超優質的他們每個都180
優呼我愛痞子萬歲萬歲萬歲!!!!!!!

DSC01180.JPG 

痞子英雄之高雄旅遊

開跑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