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基不二衝萬歲
到了最後一秒還是不讀的死小孩

今天7/10星期五我們三人又齊聚一堂囉
在我們家混到了四點才準備要出發
四點之前笨妹一直逼青蛙記起SJ的所有人
青蛙其實還滿強的耶很快就把大家都記起來了
笨妹都逼人家一定要講本名,記綽號超級快的阿
青蛙這樣講起來好像也花不到一個小時就把大家都記起來了
不過韓庚像哈林真的是不能否認的事情
可是臭青蛙都把我可愛的小BABO認成強仁跟神童啦
你給我去牆壁罰站面壁思過,我家BABO這麼可愛!!!!!
話說他在U裡面的那個造型真的超帥的阿準基弟弟
今天早上在跟笨妹講電話的時超準還把李準基說成李基準
青蛙就說肚子餓笨妹就逼青蛙再看一張照片要說出全名全對才能吃飯
青蛙其實滿厲害的都有全對雖然其中也有一點小提示
結果笨妹就說那再看下一張吧哈哈青蛙馬上抓狂
不過還是被笨妹制伏了繼續下一張照片
之後就去樓下買吃的了又有那種小的瓶罐出新包裝囉
竹筍真的很好吃今天還很白痴的想要叫笨妹從新店帶一碗飯給我
yayayayayaya笨妹也愛竹筍的話那以後妳提供飯我提供竹筍吧成交!
 

 

 

 

莫名奇妙的吃完東西後就剩十五分鐘要四點了
我跟笨妹就說我們一起唱完U R MAN.U.似曾相似.sorrysorry就出門
我們就有分配阿要記得練成跟CD一樣喔!!!!!!
哈韓真的好開心又好幸福喔怎麼說呢因為亨俊好帥BABO可愛
而且U真的很好聽耶笨妹還發現有中文版跟日文版的
聽他們唱中文真的好酷好開心喔韓庚唱中文整個超級標準的阿
厲旭唱中文唱的好可愛東海念那個RAP也好酷
也發現史源超可憐的只唱第一句開頭跟最後一句結尾
就想說為什麼RAP不給韓庚念?因為東海念到最後都不曉得念到哪國去了XD
笨妹就說給韓庚念念這清楚就沒有賣點啦
話說這樣我也很想聽聽看韓耕出國文專輯耶
上次看到金曲獎看到說中文就覺得好酷好酷
別忘了他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呢(笑)
話說最近笨妹也推薦了好東西給我youmaker真棒呢
害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下載狐狸這下真的方便囉
笨妹電腦趕快趕快修好!!!!!我手機也要下載新歌囉
我要把信樂團一整系列的都下載下來聽到爆炸
當然ss501跟SJ也一定要囉最近坐公車都只能聽手機的舊歌
當然舊哥也是很讚阿可是最近無聊就會想哼韓國的歌麻
我一定一定要把全部都唱會,好想學韓文喔真的
看那個中文拼音的話沒有了歌詞除非你背起來那些怪怪的字
不然就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唱什麼音,好想學韓文(吶喊)
最近很想學新的東西林信宏都開始學吉他了
我也想要學看看爵士鼓笨妹跳舞課有sorrysorry我也想學學看
哈哈哈不曉得這又是不是三分鐘熱度了
總之我還是要說哈韓真的好開心喔!!!!!!!!
 

 

 

 

 


出門去準備等公車今天陽光超級大
笨妹跟青蛙超蠢的給太陽曬讚阿舒服阿
我們還是一樣很開心的邊唱歌邊等公車
超蠢的唱到公車都已經快跑了還繼續唱
其實上公車前青蛙接了電話就已經知道考場在哪了
還打算說不要去了可是都在陽光下奔跑這麼久了
我只能說我今天這樣穿真的是超俗的啦誰要跟我換拖鞋!!
到了永平看了一下教室好酷喔青蛙他們班跟笨妹他們班一起考
當時也收到了袁的簡訊說他不去福隆了哎唷
不會啦重要的是大家一起阿,其實我跟你想法一樣耶
只是我根本也變成不了那樣阿god當我的小俗妹阿哈哈
我會等你的有你才好玩阿真的真的喔!!!!!!!!
後來才看到我們班要跟40班一起考天哪也太監介
竟然跟孫勝祥同間教室會不會太哀阿
我今天才想起來某天他打給我叫我幫他印譜
你這個死小孩想都別想吧,我們三班的也都同一間教室喔!
我真的覺得看考場真的是非常空虛的一件事情
大老遠坐了車到了永平才看了一下教室就要回去了
我們三個擠兩個人的位置笨妹就這樣摟著青蛙的腰亂摸超MAN的
然後我們三個又像喝了酒發了酒瘋的酒鬼一樣大笑這樣
下了車回到家後我又要馬上去鋼琴了。
 

 

 

 

 

好開心喔我終於又要投向貝多芬的懷抱了XD
拜託問我莫札特蕭邦貝多芬喜歡誰當然是貝多芬啦
只是代課老師選的曲子我都不喜歡....
我當然選了一個只有四面的曲子當做一個新挑戰
我不想要一首明明很簡單的曲子卻彈了一個月
我要挑戰在萱萱姐接回的之前把那首歌彈完
我很喜歡德布希前奏曲的感覺一定要把練完囉加油吧
回到家後笨妹已經把sorrysorry練的超級熟了
我也要加把勁囉哈哈哈練韓文歌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
最近ss501的lalala為了你真的越聽越好聽了
唉唷真可惡網路上沒有找到中文拼音法
之後又莫名奇妙的開始找起SJ的圖片了
笨妹說東海超帥我也覺得BABO超可愛阿
可惡為什麼都說我喜歡沒人喜歡的
拜託亨俊一定是第二紅的阿(我都承認賢重第一紅了)
真的是覺得政抿越來越帥囉超級美男子耶
之後就送笨妹去坐公車囉接下來也送青蛙走囉
 

 

 

 


今天真的把房間用的超級亂的
一堆飲料放在桌上沒喝完吃完東西也沒丟
笨妹跟青蛙買的飲料都是維大力跟什麼楊桃汁來著
一堆瓶瓶罐罐放在桌上又更像酒鬼的酒窩了哈哈哈哈
老弟一直說他明天要五點起床今天九點就上床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翻到12點才睡覺阿臭小子浪費冷氣錢
唉唷今天早上才被老媽大吼說電話費太貴
今天晚上好多人密我叫我早點睡幫我加油覺得好窩心喔
天哪我真的超怕明天我睡死起不來耶
沒人叫我的話我就準備基測缺席吧.....
就在晚上我發現了一個小八卦這樣(興奮)
這會不會也太巧就被我給看的正著然後也拍了下來有證據ya
天哪我真的是八卦審耶我
話說明天我還不曉得午餐要跟誰吃呢
就先問玥明天要穿什麼沒想到他就說可以跟他一起吃午餐
整個很感動喔天哪真的是對玥越來越感動啦!
話說這一個禮拜的天氣也都太好了吧
一整個禮拜都是超級大晴天35度C耶!!!!!!!
不出去郊個遊也太不給太陽公公面子了對吧
好開心大晴天好開心基測完好開心喔青蛙笨妹心情好美麗
 

 

對自己說明天加油囉
從一基到現在都沒有動腦了
感覺腦袋都快要生鏽了
我還差點忘記要帶最重要的鉛筆盒
真是蠢死了...不只生鏽螺絲還通通掉下來了啦
明天加油吧希望我不要浪費五百(注定退步阿!)
就給我英文滿分作文五級分阿(做白日夢吧)

 


一首圓舞曲到了音符的最高點就會漸漸的慢下來
慢下來之後又會重新再回到音樂的最高潮
現在是高潮後的漸慢
我會將這些正在漸慢的音符
慢慢的在一起帶到音樂的最高潮
那高潮後的再漸慢呢?
我說沒關西慢慢來我可以體驗不同的感覺
這樣才會讓我更珍惜每次即將來臨的音樂最高潮
所以我不會輕言說出任何不屬於咱們的話
換個方式想這也許是我們另類的相處模式也說不定
聽完紅線後的心得是這樣
新垣結衣的紅線真的很好聽
聽了會讓人覺得心情很舒服

 

 


我睡了晚安300分前進吧蠢蛋BABO亨俊記得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