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其他人也一起哈韓吧


7/7(二)

今天早上笨妹一大早來我家
WOOW十點就到了好快我睡衣都還沒換下
就來我家縮圖上傳高雄的照片
我只能說笨妹真的太快了
才花半個小時就打完南部兩天遊
我不曉得我的文章什麼時候才會跑出來
有股衝動直接引用笨妹的文章就好了
總之想先看高雄遊照片以及文章的孩子們
請到以下的連結去關切吧
(笨妹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ra1106&book=16
(笨妹的網智)
http://www.wretch.cc/blog/sara1106/31000749
要看我的懶惰成度囉
也或許等笨妹家的電腦修好了
我就會馬上上傳以前的所有照片

 

 

 

 

 


話說整理照片也整理太久了
整整花了兩個多小時吧
我記得整理好的時候都已經下午兩點整了
我們就買飯回來吃
邊看很帥的SS501似曾相似跟R U man MV邊吃飯
昨天十二點準備要下線的時候透以密了我
真的是太久沒跟透以聊天啦!
話說今年透以不能回國真的可惜到炸啦
不然今年回來的話也說不定可以天天黏在一起XD?
就邊跟透以聊天邊研究ss501的所有mv
每一首快歌都很好聽舞步也很帥氣阿
我也才發現他們的主唱好像是永生跟亨俊
永生的聲音真的很好認而且他常常一次唱一大段句子
亨俊就好像都是唱Rap跟英文的部份
天哪亨俊整個很帥氣阿鏡頭超多XD
這樣就一直看看看看看到兩天太累了才睡的
我根本就被亨俊融化了躺在床上還有點小興奮的睡不著
真的是帥到掉渣啦!!!!!!!

 

 

 

 


 

 

反正今天我就很想學會似曾相似怎麼唱
就有叫笨妹帶了專輯來那個中文的歌詞還滿方便的
羅馬拼英的話我會看有點久
昨天也有唱sorrysorry有點熟了
收禮收禮收禮內給內給內給馬甲那邊已經超熟了
就是中間那些超蠢的歌詞還沒唱起來
我看的是那根芭蕉版的SJ們認真的跳舞
可是歌詞跑出來的都是很智障很好笑的話
就會唱到笑出來耶我最記得的就是''伊跟苜宿那極多這麼甜''
而且看久了就覺得那個舞步也蠢蠢的很好笑挺可愛的
''搭搭搭大喇喇喇蘭蘭''那邊的舞步也很好笑
笨妹跳舞上課有說要學那個我也好想學起來喔哈哈
回到ss501看了他們的似曾相似mv後
也會很想學那個的舞步可是感覺真的他們的舞都不簡單哦
話說看了那個之後也會覺得其實嘟嘴男跟奎鍾都挺帥的啦
永生的話我就是對他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就像是我對痞子英雄裡面的Boss那種莫名奇妙的感覺是一樣的
然後賢重在裡面的表情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感覺像是顏面失調耍狠耍的很好笑XD
話說笨妹發現的那一瞬間眨眼其實我也有點被小電到的感覺?!
可是後來亨俊馬上出現了而且舞步超帥的就還是愛亨俊!哈

 

 

 

 

 

 

 

 

一開始我有看大家的自我介紹
真的覺得嘟嘴男很像大長老的感覺
也很愛漂亮很愛保養話也真的超多
笨妹真是太過分了!竟然跳過永生的沒有看
你不覺得其實永生很可愛的嗎
還是我的亨俊最棒(大力推薦)哈哈哈哈哈
話說奎鍾真的很害羞很可愛耶
那個問題也都怪怪的很喜歡問動物
其實賢重的個性就很好笑
怎麼學的中文是要不要買冰淇淋?!
嘟嘴男也很好笑''你找死嗎?!''
亨俊最貼心學''我愛你.你很漂亮''送給我們這些婉豆公主們
整個是很想要聽亨俊親口對我說
這樣其實害我有點心動了也想去買ss501的專輯
而且也覺得很可惜他們以前的專輯在台灣都買不到的說
自從上次我買到了信樂團演唱會版的專輯
就有點開始不敢亂買專輯了可是笨妹買了專輯還有送海報耶
我也想要貼有亨俊的海報每天晚上睡覺跟早上起都可以看到XD
還在思考中等笨妹存完錢一起在去敗家吧
我才發現笨妹敗了好多錢在這方面上喔
我頂多就是張韶涵出專輯去買一下然後他的每首歌我都會唱這樣

 

 

 


 

 

 

 

猛聽完似曾相似跟U R MAN後
很不小心的又回到sorrysorry
不曉得為什麼也開始研究起SJ的13個人
我們就先瘋狂上網查他們每個人的介紹
之前我就自己查過了可是好像太多人流量會太大
不是電腦lag不然就是圖片都顯示不出來我就直接把暗掉了
今天好不容易有找到有圖也有人的但是沒有介紹就是了
記好的名字跟長相後我們就去無名查他們的圖片
我只能說他們每個時期都太不像了
韓國人真的是超級多變造型的耶
當初我們剛到手ss501專輯時,他有放他們以前到現在的照片
天哪五個人已經夠難認了耶!!!!!
不過到後來亨俊我怎麼看都看的出來
可是光是繼奎鍾跟政抿這兩個人的名字我也花了一段時間
現在來挑戰13個人的真的很有挑戰性哈哈
話說記名字也有點麻煩我每個人都取了個小綽號

 

 

 


希撤 - 頭髮超長的
銀赫 - 超級無敵好認的不用綽號
強仁 - 超級像台灣的陳子強
神童 - ㄜ也很好認阿
利特 - 完全帥氣可愛又好認
始源 - 183他在u這首歌裡比較帥
韓庚 - 頭髮全部弄起來超像哈林唯一的中國人
厲旭 - 一開始會把他跟晟敏搞混
基範 - 跟亨俊弟弟同名哦(堅持叫他基範)
東海 - 對我來說還滿像蕭鏡騰
圭賢 - 髮型很像日本龜梨之類的滿好認的
藝聲 - 我幫他取了個可愛的綽號叫做BABO
晟敏 - 我到現在還是完全認不出他是誰= =

 

 

 

 


總而言之今天光是研究他們就研究超級累的
到最後完全沒有搞清楚
還莫名奇妙的幫他們分了一些小子團
亂七八糟的子團體絕對不是他們的那個哦哈哈
就例如始源.韓庚那類是183
神童跟強仁當然是同掛的啦哈哈
厲旭晟敏基範也是同類的有點搞不清楚
西撤銀赫利特都超好認的在一類
東海圭賢不曉得怎麼說的在一類
藝聲我的小BABO你怎麼變我都認的出來你阿
之後有看到透以上面我跟笨妹馬上密透以了解一下狀況
沒想到後來有一張基範的照片
我們之前竟然都以為他是強仁
woow小基範有小肌肉耶基範給了我一種鄰家男孩的感覺
那是短頭髮的時候長頭髮又不一樣了增添了幾分帥氣
跟透以大概了解後就差不多送笨妹回家了。

 

 

7/8(三)

今天青蛙不用去老師家
我們三個就一起聚在笨妹家
青蛙狂用電腦耶真的是電腦王
每次一起去有電腦的地方用電腦的一定是你
當然最近哈韓也不能缺少電腦的存在
我們在youtube狂查ss501.sj的mv
今天是要給青蛙看U R MAN mv
有沒有被亨俊的開低衩電到了好帥
還要看似曾相似亨俊也很帥喔!!!!!
笨妹還叫青蛙一定要選一個在ss501喜歡的
但是不能選亨俊跟賢重了哈哈哈
真的其實嘟嘴男是不錯的,青蛙最後選了奎鍾
你們大家不要討厭永生麻~~~~~~人家他很可愛的!!!
今天要跟笨妹一起看六點的娛樂百分百有ss501哦
最後青蛙還是狂用電腦去了,我就守在我這裡繼續狂看mv
最後也有看了sj的u這個mv,讓我想起了一切
那時候的BABO好帥耶好喜歡喔~~~~~
那時候的大家感覺都比較帥耶那時候的始源也比較讚
哈哈西澈那時候頭髮超長的厲旭在U裡面也很帥
但是我始終就是認不出晟敏是誰XD
我跟笨妹對於銀赫也多了個口號:銀赫化成灰我也認的出來
怎麼說呢?銀赫真的是太好認了不會說的好認天殺的好認
我跟笨妹為了真正的弄清楚SJ所有的人
所以就開始分誰要查誰神童超可憐的阿
就說剪刀十頭布輸了要把神童先領走可是可以先選人選
選到最後根本就是笨妹的都好貨阿~~~~~~
今天也發現電視有播似層相似的mv
天哪還是電視畫質好阿整個清楚一萬倍的感覺
亨俊也整個帥一萬倍阿,難得我提到賢重
笨妹說的那瞬間眨眼真的有電到哈哈
不過後來又是亨俊跳出來跳帥氣的舞念帥氣的Rap(硬要強調)

 

 

 

 


所以今天又過著邊哈韓邊看電視電腦的日子過了
就算是電視電腦也是在哈韓阿哈哈哈哈
當然今天比較特別有吃了蝦餅呢真的好吃喔
今天的娛樂百分百也有點失望只有一小段的ss501
哈哈蕭鏡騰站在他們旁邊根本就是小矮人麻
不過有一小段也好.總比都沒有好囉亨俊好帥:D
後來晚餐我們去吃那邊的三媽,好粗喔好久沒粗了
之後真的吃了很飽笨妹就說去後面的公園走走吧
天哪我都不知道你們家那邊還有這麼酷這麼美的地方耶
我們就去繞操場三個人就像發酒瘋的酒鬼在那邊演戲唱歌哈韓
天哪我被青蛙哈到韓了真是有夠口怕
因為今天邱家慶有來電原來他在赫哲打工叫我們去視聽
我們就說以前那ㄊㄨㄚ都去我們就都去
結果還搞出了林冠廷還有福揚威他女友來了
沒想到還真的都約到了女朋友的話就還在考慮中
我就在那邊幫他們女友亂取綽號狗狗叫做阿ㄍㄠˋ
woow又是個大型聚會嗎去吹免費的超強冷氣
我們就說那天如果見到他們的話就要裝不是我們的個性
哈哈哈青蛙就說要裝氣質笨妹就說對阿本來就是
因為要裝成跟原本個性相反的樣子哈哈哈哈那我要裝狂野阿我
我們就在那邊排練我是青蛙笨妹是阿陶青蛙是笨妹
就在那邊換演戲發瘋走路顛顛倒倒不實大笑這樣
根本就跟瘋子沒兩樣那邊有對情侶還很詩情畫意的時候
我們就經過他們他們就很尷尬的看著我們
我看到了一個小弟坐在椅子上我還以為他是貓嚇死我
反正就在公園三個人就像發酒瘋似的很好笑很好笑很開心
最後就慢慢的走回笨妹家囉沒想到那時有演痞子英雄
天哪看到趙又廷好像又心動了一點
最後哈韓哈到都快忘了又廷.承恩以及修了
話說那樣子輕輕的說話跟生氣的怒吼都很性感喔
我要說我一定要說pps雖然方便
可是看到了電視真的會覺得畫質整個好超級無敵多
趙又廷那樣子看起來又更帥氣了
剛好那幕阿德也還沒被幹掉,對阿德一直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XD
之後十點多了我超怕沒衝車坐被困在新店的小山坡上XD
就這樣子三個人的DAY又要說掰掰囉。

 

 


回到家後就馬上密透以問關於SJ的事情
也跟他要了些基範跟BABO的圖片
真的會清楚很多耶只是昨天累累的
還是一樣聽著ss501的歌入睡
把透以講的通通存檔等明天再慢慢研究吧

 

7/9(四)

我要先說''蔡如生日快樂''
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只是見不到面而已


今天還是一樣睡到中午
然後下午又出發去了笨妹家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我加了賢重的論壇了
當然裡面還是有其他ss501的消息
感覺賢重的論壇真的還不錯的感覺
話說8/3的那個論壇也要記住一定不要錯過也要加入喔
8/3也是亨俊的生日喔,那天要記得唱生日快樂歌
只是我在電腦方面真的是夠白痴連個論壇我也搞不定
話說叫笨妹去知識+搜尋東西真的都很可靠耶
話說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亨俊個人的論壇了
可是為什麼沒有東西呢我也不曉得
害我有股衝動想要去經營亨俊的論壇
只是..............真的是什麼都不會(冏)

 

 

 

今天還是一樣去笨妹家哈韓瘋狂的看youtube影片
有看了SJ們起床跟賴床還有穿睡衣的樣子
哈哈真的挺可愛的也好想看亨俊睡覺跟穿睡衣的樣子
韓庚就像大長老一樣叫他們起床
畫素有點差人也背對我們所以認不出來是誰
只是賴床的樣子還用腳關燈那個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韓庚不管近來幾次都沒有用吧
還有看金曲獎韓庚說中文的樣子
就覺得好酷韓國人講中文(他是土生土長的中國人好嗎?)
而且昨天透以說最大的是利特26歲最小的是圭賢21歲
看不出來利特是最大的耶他真的是很帥也很可愛阿
我還以為最老的會是韓庚耶他真的給我哈林的印象很深XD
今天也還是一樣瘋狂的研究ss501跟sj
話說我今天也終於很清楚的可以分出那13個人了
也大概知道晟敏長什麼樣子了
還是覺得我的BABO很可愛,基範很帥囉
今天也是一直看U的mv那時候的大家真的很帥哦
那時候的韓庚真的是超級像哈林的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有研究林依晨的螢火蟲的mv
因為始源跟東海有進去演,笨妹愛上東海啦
真的會開始很想要交個韓國男友囉
我真的覺的東海有像一個台灣藝人除了蕭鏡騰跟李銓
我跟笨妹今天對於銀赫除了昨天的口號外又多加了一句
銀赫化成灰我都認的出來,他的灰被吹走了我還是認的出來
這句話真的是超好笑的阿可知道銀赫多好認了吧
上網查了之後還有人說BABO像李準基
那時候應該是U的時候吧真的有這麼一點像囉
還說像JJ的那是因為都臉圓圓的吧
不過真的有像懷秋吧有像啦有像,總之利特很像小昱
可是這樣說了下去覺得利特怎麼看都帥都可愛
說到小昱的話就................
有人說韓庚有像阿沁,恩...眼睛吧?
只是為什麼都沒有人發表說韓庚像哈林強仁像陳子強呢
害我有股衝動想樣去下載帳號留言XD
話說韓國藝人也像太多人了吧,亨俊就真的有點小像吳尊
反正最後我們就在研討東海到底像誰
真的是有感覺了可是還是沒有想出來叫什麼名字

 

 

 

 

 

 

 

 

 

 

 

今天研究到最後也是好累喔
吃了個超好吃的20元滷肉飯跟愛玉冰
話說我的愛玉還在你家耶笨妹
之後又下去煮了我帶的菜跟竹筍當晚餐囉
今天就這樣結局收尾回到了永和我殺去了漫畫店看漫畫
我開始看好逑少女了很讚哦明天繼續飆進度
回到家後我也忘了要研究賢重那個論壇
又開始聽似曾相似到好晚好晚要入睡了
跟老弟說好明天早上五點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不曉得我們兩個起不起的來哈哈
明天要跟青蛙一起去看考場woow又要基測囉
當然明天還是要繼續哈韓的啦哈韓萬歲
透已說真心喜歡的話不可以只是因為流行而一時的喜歡哦
不曉得我到十月還會不會這麼喜歡亨俊
透以還說喜歡一個團體當然是團體的每一個人都要喜歡阿
所以我也會很喜歡永生的(本來就不排斥)政抿.奎鍾.以及賢重
最後還是要說!!!!!!!
ss501萬歲
sj萬歲
亨俊萬歲
BABO萬歲
基範萬歲
其實厲旭也滿帥的XD
(每天收尾必喊的口號)
等我都研究的夠徹底時
在來個東方神起吧在中也很帥哦

 


等我找一天
我把所有的草稿文都發齊之後
我也要來放SS501跟SJ的圖片
話說當然是先放亨俊的啦
他已經在無名曝光了在p還沒囉
好開心喔好喜歡亨俊為什麼亨俊這麼帥呢
而且我現在才想起來說到草稿文
我管樂成發跟管絃成發的還沒打耶(!)
哈哈好吧那就等一週年的時候來紀念好了(笑)

晚安囉掰掰。

-----------------------------


小小抱怨區


我超不爽的阿
人都給你約好到齊了
才跟我說這樣會影響到大家心情
大家會很期待?
我才懷疑大家是否真的是這樣的心情嗎
我快氣死啦當下
我也不能說什麼就取消延期囉
搞什麼真的已經超不屑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