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超級晚發文的,不過真是太有趣了一定要發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最後一晚的夜自習
真的是在最後一夜留下了美好回憶呢

晚上激戰,說好要認命關門
一進到教室,吳美營大喊有超大蟑螂出沒
一群人就這樣圍過去看,我超興奮的阿
我就說哪裡哪裡我一定要踩爆他
最近整個超級不怕蟑螂的,在家因為沒鞋子麻!
後來我跟宣就看到桌子椅子就去砸蟑螂
哈哈哈哈郭威廷超級好笑超級可愛
好像莫名奇妙的就拿到他的桌子去砸蟑螂了
他就在旁邊狂叫說小心,不要,不~~~
哈哈哈整個很CC阿,你人這麼大支還罵蟑螂超可愛!!!
最後蟑螂停在三號的位置上,我就狠狠的給他一腳
他就這樣爆汁而死,整個是超爽快的
繼上次黃鴻富蟑螂事件,整個看到蟑螂就很興奮
當大家還在議論紛紛的時候,我就馬上衝出教室到門口
到門口那剎那,大家瞬間都擠在這裡了一群人卡在門口
宣先用手擋住我,後來郭威廷瞬間衝過來整個把宣給撞飛
他因為要阻止我跑出去,先撞飛宣後,在把我拉進去撞飛小玥
整個就是力量超級大超級強,我快要笑死了,真的超好笑
之後我還是如大家所願的要關門....
怎麼這麼有耐力,想說張天青整我兩三天應該就膩了
整到後天都要結束夜自息了還要整,come on大家好同學別醬麻
雖然這是我發明的整人遊戲= =

 

 


最後一夜吃麥當勞爽
袁超可惜蔡離我們很近耶
今天又發現了一件八卦
13班那群女生都暗戀小腿男阿
哈哈整個覺得我第六感也很準
當初優齁喜歡蔡如也是我先察覺的yaya
最後一夜也沒有被整到了樓下先開溜
哈哈在大門口等大家出來
最後一夜讀了理化,希望我自然考好拜託
還有遇到笨妹!!!!!加油阿我們基測後見
今天跟吳孟一起走回家又聊了很多
整個覺得自己很不合群的竟然沒有人陪考
笨蛋媽媽一點都不緊張阿,丟女兒自己基測
沒差啦老媽真的去的話也很意外本來就是意料內的事
吳孟媽回來了耶,第一天中午還在煩惱要幹麻
吳孟就說跟他們一起阿^^整個超級感動的耶(羞)
明天call你囉,明天三點半就放學了去看考場也是我跟小玥
今天又發現了翁子祥書籤事件,真的很.....OXOXOX
在想要整誰,仁老師說要清空,還想說在整一次曹姿穎
可是這樣子會被記警告耶 有點小過份最後還是宋Q毛了
陳彥廷學長!!!!!哈哈哈整個超級貼心的阿
星期三接到他的來電就已經超級驚訝了
今天她好像發了群組給所有手機裡的學弟妹小叮嚀基測加油
哈哈哈貼到到家阿,晚上他上線我密他跟他說我考場說錯了
跟他小聊了一下,聊了之後整個覺得他貼心無比阿
(因為上次他問了青蛙笨妹的事情沒問我的事情我還在記恨)哈哈
阿陶:上次跟你說錯了,永和全部都在永平高中
陳彥廷:喔,我知道啦
阿陶:你會來?
陳彥廷:青蛙有說,或許吧
阿陶:酷喔
陳彥廷:禮拜天
阿陶::D
陳彥廷:簡訊收到了嗎?
阿陶:(這時才拿起手機看簡訊)有耶,哈哈,謝啦!你超有心的
陳彥廷:不會啦加油
阿陶:你會出現在哪阿
陳彥廷:休息室吧
阿陶:有時間去找你;)
陳彥廷:喔,不要,你還是要專心考試
阿陶:12點以後
陳彥廷:應該是我去找你
阿陶:哈哈ok,你知道青蛙的考場在哪嗎
陳彥廷:不知道,你們是幾號考場?幾號
阿陶:我是05考場26試場05,大家考場好像都在26
陳彥廷:喔喔了解
阿陶:嗯嗯:)
陳彥廷:好勒,你去唸書吧,不吵你了
阿陶:嗯嗯:)星期天見吧:)掰掰囉
陳彥廷:掰

其實基測前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都沒有記錄下來還搞到現在
像是考完之後拿分數那天
很多學長都有打來關心我真的超感動的
像是陳彥廷同學特別關心青蛙同學
拉拉一家族還是不滅永遠不散阿
先是密了我然後問了一句我考的如何
之後就開始叮嚀我要隨時關心青蛙同學
因為他最近可能考差了心情不太好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啦怎麼有人這樣用語的啦
還有也不曉得多久以前發生的
就是有一隻蟑螂很突然的從黃鴻富腳裡面跑出來
他就很驚的阿了一聲我馬上回頭瞧瞧
一直在找蟑螂到底在哪?
之後我看到就很迅速的拿起他的理化講義打了下去
woow那畫面真精彩,蟑螂的汁液爆在理化講義上
整個很好笑因為黃鴻富的表情真的爆好笑
我笑超級久的他一直瞪我哈哈哈哈哈他說超噁心的
反正整個很好笑啦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看到他都還是想笑
這件事情也好久了呢。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吧

 

 

害怕

我害怕時間,時間會讓我失去好多東西,
指針畏懼的在鐘上狂奔,就算畏懼還是繼續奔。

 


吞噬夏天的風後,行道樹的年輪又多了一層,
我害怕時間來的太快,漸漸的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而現在大家都在忙著,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大考,
六月後大家就各奔東西了,又有誰還會記得我們曾經擁有的那一段,
每段感情都有他的保固期,逐漸風乾的回憶,已經不能填滿誰的心,
到了新的環境,就會愛上那裡的一切,新奇的趣事,隱藏在各個角落,
我親愛的同學們,不曉得畢業前大家會不會好好珍惜剩下的時光,
不曉得畢業時大家會不會覺得感傷,
更不曉得畢業後大家會不會回憶起屬於三班的回憶。

 

 

回不去了,上帝給人類最大的公平就是,
上至王公貴族,下至市井小民每個人都只有ㄧ個人生,
走過的生命歷程無法重來,只有這一遭,
也因為只給一次,讓人不得不更慎重每ㄧ次的抉擇,
也讓人不得不更珍惜每ㄧ次的機會。

 

p.s這篇作文無論如何也要貼出來
我只能說小紅的無名實在太好用了
裡面超多他自己寫的優質文章
只要東蒐集一點西蒐集一點這樣就可以做出好文章了
你說小紅是不是很棒又很好用阿哈哈哈哈

 

/捕/一段後跟33.6.10.24去動物園看團員

DSC02814.jpg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很喜歡合照
然後我的頭髮好亂
以後還是不要留這種可怕的瀏海

 

 

 
好啦掰掰啦
這就是基測前的概括
我也不曉得還有什麼有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