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7.JPG 

Yes!我愛台灣!!!!!!!
我又要出遠門了寶貝


感覺又宅在家裡一陣子了
真的很佩服青蛙笨妹
看似每天都出門忙碌的我們
竟然是每天都往不同人的家裡泡
其實窩在家裡還滿開心的啦
就是每天不停的研究著SJ
每天不停的哈韓看綜藝節目
full house.sk.人體.....等好多
真的看完了聯誼活動的靈感超多
這又讓我更了解了他們13個人
我覺得好充實好棒都變成了妖精呢
我非常肯定的說我一半妖精一半碗豆!!!!!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變成仙后呢(羞)

 

 

 

 

 

 

 

今天假借要去購買去宜蘭的必須品
跟青蛙笨妹跑去了西門大shopping採購XD
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可以很兇的甩掉那群可惡的推銷員
今天的比較變態還問萬年大樓在哪可不可以帶他去
我跟青蛙笨妹還遇到同一個人耶太巧了吧
準備要去玫瑰的路上我們經過了哈星族
就上去看了一下真的是超級心動耶好興奮喔
先忍住吧全部看完有需要再回來囉
之後就去了玫瑰,玫瑰搬家了變的超級大
總之在那邊也沒有多停留什麼耳機也是要貨比三家的
中間去了某家二手CD完全SJ只有一張專輯而已沒啥
第二家二手CD找不到就直接去了烏龍院
天哪烏龍院果然是哈韓族的天堂阿~~~~~~(瘋狂吶喊)
在那邊看超級久的都不曉得要買什麼
時間莫名其妙的就已經下午四點了好快
青蛙就說要先走了真的很抱歉喔今天你應該都很無趣

 

 

 

 

 

 

 

 

 

 

青蛙走後我們也出發去下個頂點囉
一直找不到還先看到韓流風
我們就先進去了進去後超小間超擠
超巧的我們又遇到永中又隔壁班的
就想說先去了上次在小巷子的韓國店
那邊好多ss501原版專輯喔也是好開心
中途我們還有去專門的耳機店看了一下
730算我們700結果在這裡看到更便宜的670
雖然也沒差多少不過也是便宜囉開心
買完耳機後就去了韓流風,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小
那種小是有了五個人就覺得好擠好悶的小
裡面有賣supershow2的衣服850感覺還好耶
對這件衣服沒什麼興趣的說
因為他做的很像Net或者Hangten都可以買到的款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始源的大頭的那件

 

 

 

 

 

 

 

 

 

看了看之後我們又回到了烏龍院
我這時就超級認真的在選照片了
我拿超級多的超級難猶豫的阿
好可惡喔烏龍院厲旭的照片我都不太喜歡的說
金髮的好少喔厲旭金髮好帥我也要染跟他情侶頭哈
有個男的也在選照片是要送女友的?
他就突然問我們說你們跟他們很熟嗎
突然這樣被問也很害羞耶哈哈哈跟SJ很熟嗎
那個女生是喜歡東海的他選了笨妹的那張做了鏡子
真的猶豫了好久才挑出了精華的7張照片
海報的部分我挑了SJ-M的海報
不是我在說那邊的始源真的好帥
那邊的厲旭我也喜歡她的髮色他的造型囉
我也很突然的挑了張金絲草的海報
真的不是我在說那個表情真的是夠可愛的
連我都想要把他吃掉了你說還不夠可愛嗎
叫青蛙學他的表情都弄出一些怪怪可怕的
我真的青蛙長的還滿像金絲草的阿(笑)
我又選了兩張悠遊卡貼是強仁跟基範呢!!!!
還想說選個鑰史圈的可是腳真的站的超累
就去付錢了原來超過兩百五有打八折的卡
我們就跟那個男的一起付錢花了五百呢
就這樣很開心的拿到烏龍院兩張八折的卡
希望下次再來蒐購好開心喔今天~~~~~~~~~

 

 

 

 

 

 

 

 

 


開心又腳痠離開了烏龍院之後
我們又出發去了韓流風一次
先是問了始源大頭的衣服可不可以幫忙進貨
他說他進不到阿我超失望的
2000以內我都可以接受的,我一定要買到(瘋狂吶喊)
看了那張U R MAN專輯超久了
光是看包裝就是很酷啦,可是看不到裡面的曲目!!!!
就是非常的想要所以就買了下去
最後離開前我們還要去一次玫瑰
進去玫瑰前我們打開了這張專輯
其實買了還滿划算的因為海報都好好看
裡面有亨俊奎鐘永生的獨唱呢
可惡又可惜的是竟然沒有我最想要的政抿
我真的是超大力的推薦补政抿的只有我?
超級好聽超級讚的啦!!!!!一定要給我去聽喔
有點可惜但是沒辦法囉所以我就不買那張專輯了
其實那張專輯我本來也就不太喜歡他們的封面
很開心買了U R MAN進去玫瑰晃了一下
真的是沒體力再看太多的唱片了
看了一下耳機的價錢天哪這裡賣998我也賺太多了吧
我買才670耶現賺328的感覺真棒YA

 

 

 

 

 

 

 

 

 

很開心的等公車回家了
進去了小禮品晃了一下
史努比我下次再買你囉
回家的公車上我頭超暈的
回到家就貼海報洗澡準備去笨妹家
今晚又住到了笨妹家呢
今天的日韓音樂瘋超級好看
到了後面還有SJ的音樂特輯超開心
我跟笨妹看的超級的認真
感覺有一點聲音就會影響超級大
好開心喔真的超開心看到SJ的啦
厲旭小公主好可愛好活潑
最近越來越喜歡越來越喜歡晟敏~~~~~~
一直把始源較成韓庚真的很不好意思囉
最近超級喜歡厲旭晟敏韓庚yayayayayaya
韓庚熱舞超性感的啦

 

 

 

 

 

 

 

 

 

小插曲囉很意外我也買了在中的照片
只能說他實在是太帥了
帥到不用先了解他就想要先買照片哈哈
雖然允浩也很帥可是我比較喜歡在中萬歲
東方神起等我有空再去研究你吧yayaya
我也開始看韓版流星花園了好看哦
我才理解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賢重
但是說白一點賢重在裡面的角色是自閉兒哈哈
天哪我講了這句我會被打吧:P
好啦晚安啦想我吧我又要出遊兩天啦
好可惡喔明天沒辦法跟班上去唱歌
最近班上常常約去唱歌讓我好開心好感動喔
我以為我們永遠的約會都不會有唱歌的說
我們約下次吧晚安囉我睡了掰掰

 

 

 


亨俊晚安
厲旭晚安
韓庚晚安
晟敏晚安
在中晚安
亨俊好像有自己的專輯哦
等我吧~~~~~yayayaya
我一定要得到始源大頭衣服!!!!!!!
SJ.SS501晚安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