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1.JPG

我喜歡韓庚這樣傻傻的可愛的笑的樣子

8/5
今天又是很開心的宅在家DAY
早上十點就被笨妹愛的morning call叫醒
醒來之後開始在看影片,SM公司真是太強了
笨妹最近在狂聽wonderboy呢
狀態打打的就突然給我看了個影片
原來SM公司也有個組好玩的wonderboy團體
裡面有晟敏耶,感覺晟敏很閒都在搞這些
就是每次有一些怪怪的表演都有他
像上次有在綜藝節目看到他模仿一個女星跳舞
天哪~~~~就是最近越來越喜歡越來越喜歡晟敏了
wonderboy也是模仿女星跳舞歌曲有UKiss跟Nobody
Nobody也真是越聽越順耳,就是上次亨俊聯誼的那級有麻
Nobody也不錯聽阿那個舞蹈也滿想學的
快點快點大家快點有什麼比賽快找我編舞
最近靈感超多的啦,愛情血型ABO也給我超多靈感的哈哈
漫博也快到了有誰要去嗎?
我只是想去看看有沒有扮裝遊戲跟池山田剛的商品周邊而已
扮裝遊戲等好久哦真是期待又不想太快結局呢!!!!!

 

 

 

 

 

笨妹下午就來我家,因為他們那邊要停電四個小時
woow沒電的生活我真的無法想像囉,最愛電腦了!!!!
我家電腦就是跟土豆網完全不合
案進去都一片黑連的畫面都不跑
pps是在奸詐狡猾個什麼勁阿,強仁的級數都不放的?!
連賢重離開我結的那級怎麼也沒有呢可惡
雖然麻煩可是電腦三台就是方便摟
我的不行試試看我弟的我弟的不行再試試看我爸的
我爸的電腦太讚了跟土豆網超合而且跑超快的
那個快要怎麼說阿是打開的三秒馬上跑完...
讓你影片看都看不完看到眼睛爆掉也看不完哈哈
三點搞定之後就開始看我結強仁的部份
允智(強仁的某)整個很有氣質也很聰明
這樣子感覺嫁給強仁好像也不賴
雖然他話很多很不會花錢但是也有很浪漫的時候
就是那種笨笨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之後看到他們玩遊戲的片段,整個又更喜歡強仁這對了
很不喜歡那個矮矮胖胖的女生還有像納豆的男的
那個男的竟然是配給泰研真的是太可惜啦
那個矮矮胖胖的女生是配給一個184的男人長的也不賴
他們這兩對應該交換一下人選的!!!!!!!
強仁他們這對是贏得泡麵一堆,哈哈不愧是強仁阿
看了我結感覺有80%的鏡頭強仁都在喊肚子餓都在吃
強仁夫妻超級節儉的,離開體育館前還把所有東西都帶走
連在體育館的熱能電風扇也帶走了,真是太好笑啦!

 

 

 

 

 

我結實在是太好看了我跟笨妹就從三點看到七點
想要一直看下去,強仁的真很帥呢真的哦
瘦下來的話會更帥的,那件露胸口的衣服真的很性感
我也很喜歡他們裡面那件情侶裝,很可愛
接下來要演的是去184那對夫妻的家裡
那個才叫做真正的新婚房子吧,強仁他們的跟宿舍一樣
真想要繼續看下去因為預告有強仁他們辦成公主王子的樣子
然後允智還很有氣質的吹著長笛,真是太有氣質啦(吶喊)
還有一級在車上講老婆們的缺點,強仁竟然是說他太聰明
總之根本之間一點不配的意味都沒有很合呢!
那時候眼睛真的有快要爆掉的感覺,決定看到七點就休息了
下去買個飯吃然後收看日韓音樂瘋
今天的日韓音樂瘋還滿好看的說
很喜歡看她分享她去韓國時的經驗以及一些韓國商品
今天有播少女時代的mv呢,那首歌也是越聽越順耳
到後面還有播SJ的It's U跟Don't Don呢!!!!!
整個雖然看了超級多次的可是還是很好看阿
真的是超級喜歡他們在Don't Don的造型
尤其是韓庚實在是太帥太媚了晟敏也是呢感覺是大突破
韓庚最後喊的SUPERJUNIOR我也超喜歡的啦!!!!
在裡面厲旭小公主也是變的很帥氣呢長大了長大了!
最後是播螢火蟲的拍攝mv現場,很脫戲今天終於播完了
他們是在烏石港拍的呢好開心前幾天才去
只是是回來後才知道的,如果是去之前就知道那會更開心呢

 

 

 

 

 

 

快樂的看完日韓音樂瘋後,回到老爸房間繼續看影片
我們決定要重新看一次花美男恐怖連鎖事件
這次我會好好的盯著厲旭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的
厲旭在裡面的造型跟個性真的是太可愛啦!!!!!!!
哈哈哈哈很想知道她演這個腳色的感想
看了之後還是一樣覺得小熊貓很帥氣
西撤真的穿上制服變的帥氣百分百呢
BABO.韓庚.晟敏也是很帥,再看一次更有感覺了呢
這樣子又更喜歡晟敏了~~~~~~
又重新看了一次整個又更喜歡SJ跟厲旭了
wonderboy的mv真的好好看,厲旭在裡面也好可愛
一開始他動作都足足慢人家一拍還跟人家動作相反
中間有他跳起來的地方,他的頭髮還一直甩動
總而言之厲旭就是超級可愛的啦!!!!!!
烏龍院怎麼都沒有賣他那時期的照片呢
超級經典突破可愛!!!!!!!最喜歡厲旭了

 

 

 

 


今天就這樣和平的過完了很開心很幸福
還沒說一件事情,上次跟青蛙笨妹逛師大夜市
很開心你們送的史努橘色的杯子,我很喜歡
那天我們去吃了韓國料理,所謂的辣炒年糕
我想我去韓國應該待不了幾天吧
我無法忍受每餐都是泡菜辣炒年糕這樣
我很想念我的滷肉飯,我要去韓國賣滷肉飯

 

8/6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笨妹去上課了
自己在家摸摸混混然後彈琴聽歌
今天颱風天耶,好涼快哦好久沒下雨了
我今天看了兩級人體,真的很好笑
銀赫好可憐都被強仁還有大家欺負
他當那個MC看起來笨笨的很可愛阿哈哈
第四級強仁還假裝跌倒然後拉掉銀赫的褲子
銀赫整個超害羞的跑到小角落
報仇也只能去踢掉旁邊強仁的版子而已哈哈
話說他們後面都放在Don't Don的版子
好想要全部搬回家哦,Don't Don每個人都超帥的啦
之後要示範舉重時大家還叫銀赫一定要脫掉褲子
脫掉外面鬆鬆的褲子裡面就是超級緊的那種
銀赫就很害羞的把手放在前面一直擋著
大家就故意叫他做什麼之類的,太可愛太可憐了哈哈
人體真的很好笑很好看我自己真的看超級慢的

 

 

 

之後就差不多出門啦,雨真的下的好大
才走在外面不到五分鐘我褲子跟鞋子都濕透透了
才發現戴著新買的耳機出門真的好高調好害羞
到了9*9才發現其實我們什麼材料都可以不用買
我們就先去晃了小禮堂,那邊的史努週邊有些好便宜哦
所以就很開心的買了個$39毛巾$99史努橘色海灘褲
笨妹買了一個$119的米奇錢包$39史努的小零錢包
那個零錢包我跟笨妹都各有一個呢!!!!!!!!
整個覺得小禮堂怎麼便宜到要翻到了呢
還發現了一個$99的掛袋,還有$199的門簾
門簾的顏色我沒有很喜歡所以不會想買
那個掛待超級便宜也有我喜灣的顏色跟樣子
還看到了一件全部都是始努的外套,真的是很好看
不過要$2580比始源杉還要貴耶!!!!!!!
等著我冬天說不定會把你收購回家,真的好喜歡
至於某些衣服的話我覺得還是網購好了便宜很多
小禮堂買200送20摟,下次還要在去shopping!!!!

 

 

 


shopping完後心情真好,去吃義大利麵
說到義大利麵就要去吃艾隆最划算阿
吃完後回家開始製作妖精聚會需要用到的明牌
我超敷衍的隨便印一個厲旭,然後寫阿陶就這樣完成了
看笨妹弄得超久出來的成品超級好看的!!!!!

DSC01877.JPG


好啦那我明天重做一個好了,我真看起來真的超寒酸的!
關於七天不出門的事情我會好好的考慮考慮的
因為獎品真的還不賴摟,東方的事情我也會考慮
恩...這一切就等成績出來的那天再說吧
今天晚上我逼我老弟選出SJ他喜歡哪一個
首先先叫他選我買的獨照他覺得誰最帥?他選強仁耶哈哈
我還故意騙他指了三張一樣的晟敏叫他選
我還以為他會真的選出一個比較帥的
然後我在嘲笑他是同一個,結果....他竟然知道是同個人
之後再叫他選花美男那張大合照他喜歡誰,他還是指強仁
他還指著西撤用超級疑惑的表情問我那是不是女生哈哈
我弟就說他眼睛也太大了吧!!!!西撤真的很美摟
U的那張大合照他覺得帥的是東海跟基範耶
我弟的眼光跟笨妹一模一樣囉哈哈,不要每次回家前都要打架!
M那張海報他喜歡的是圭賢,我新買的那張還是喜歡強仁
那我弟應該就是強仁飯摟,哈哈哈日後我會逼他選更多的yayaya

 

DSC01855.JPG

最後分享一下人體的照片
韓庚跟厲旭是幾乎都不講話的
好可惡哦我好想念fullhouse的韓庚
就是傻傻的一直被大家欺負哈哈
最近總覺得沒有跳舞的地方韓庚就會完全消失!!!

pic.你瞧厲旭小公主超級可愛的阿
他帶的那個耳環很帥超酷的是鍊子

 

pic.銀赫笑時露出牙齦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好喜歡韓庚那樣子笑真的超喜歡的
那種笑會讓我想要嫁給他

DSC01872.JPG

pic.利特真的是超級搞笑野心
藝聲每次的表情都很猙獰很好笑

DSC01873.JPG

pic.最後送你一個亨俊
亨俊真的是太帥了魅力無法擋
看了這張圖真的是亢奮到又不想睡了
超級喜歡亨俊穿開低衩衣服,超萌

DSC01869.JPG 


晚安摟明天颱風天宅一天萬歲
昨天忘了跟大家說晚安
亨俊.厲旭.韓庚.晟敏晚安摟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