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491.jpg

今天跟笨妹在家裡玩出來的
被笨妹這樣修一修感覺還滿有fu的
好像扮裝似的挺開心的
這場景滿好笑的穿SJ衣服拿亨俊專輯
乖麻大家都韓國人不要計較啥對不?
拍的時候很冏眼睛不曉得擺哪好

 

今天很開心很早就起床了
起床後開電腦笨妹就說要去西門
邊看人體邊聊天還賭10元等等不准遲到
可是既然要去西門我超想穿始源杉的
王悅安一直沒有跟我說到底到貨了沒
所以我就自己跑去了7-11問
天哪!!!!博客來太讚了隔天就到貨
8/3亨俊生日就到貨了阿真貼心
看到包裹很衝動想要馬上拆的精光
可是要忍住我還是忍到家拆掉的
拆掉之後原本很開心變的但有點冏
裡面竟然是個像是化妝包的東西?
冏了三分鐘才發現原來衣服放在那裡面
這樣福利還不賴耶有衣服也有化妝包
而且看仔細一點上面印的字是SuperJunior呢
那外面包裝化妝包的盒子也是SJ的字耶
感覺這樣花下去還滿直得的說
因為衣服質感大家也都說還不賴
只是怎麼會是灰色的呢?
電腦上面的圖案通通都是超級黑底的
我以為穿起來會很顯眼可是其實還好耶
總之很開心囉~~~~~~~~~~

 

 

 

 


跟笨妹的一點決鬥絕對不可以遲到
我家到西門真是有夠久的
不論是坐公車還是坐捷運都一樣慢
到了六號出口果然又被推銷了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絕對不會買的
他就一直跟著我還先轉移話題的問我說
你是高中生嗎?哈哈其實問了這句還滿爽的
我就說我國中畢業,他繼續跟我哈啦說他也是
然後就問我:你為什麼曬這麼黑呢?
我就很無奈的說那你為什麼也這麼黑呢
他就不鳥我,然後把他袖子扳開說他有色差
我就也扳開我的袖子說不好意思我沒有色差
他就說是嗎你好酷你怎麼曬的阿
我就說恩沒有擦防曬油就這樣的
然後又問我說:你頭髮是什麼顏色呢?
我就說不曉得我想染金可是就變成這樣了
他就說:哈哈哈哈哈台妹台妹
我就表情冏了一下結果他又拉回了話題
我就說我打死都不會買你還要講嗎
後面的對話也是滿白痴的但為什麼!!!!!!
最近這麼多敏感的話題呢。我是韓妹!!!!!!

 

 

 


跟笨妹會合了之後
我們先去apple專賣店詢問ipod
再出發去烏龍院shopping
烏龍院真得是好場所
他們又新增了好多相片呢
昨天就有說要不要乾脆13個人都買
我今天就有選了張東海跟利特的
我還買了一張超級帥的強仁
我買的利特那張眉毛好怪好像是用毛筆畫出來的
小卡片的話我買了厲旭跟始源
笨妹怎麼這麼愛那張厲旭呢
他還為了厲旭拋下東海,真是酷呢!
話說厲旭那張真的好可愛呢真可惜沒大張的
結果私心買了兩張晟敏
這樣算起來我家已經有三張晟敏了呢
怎麼最近這麼愛晟敏呢他好可愛餒
晟敏真的太可愛了好喜歡她好多照片哦
真的很想通通都帶回家呢我猶豫超久的
笨妹在選悠遊卡貼時發現了亨俊的呢
可惜SS501那幾張都不怎麼好看
而且我也沒有優遊卡可以貼了哈哈

 


阿!我忘了今天超巧的源源也去逛西門
他還真的有打電話來找我們去西門
我們就說我們已經在西門啦!哈哈
真的還滿不想被他遇到的,沒想到....
我們在烏龍院時他還真的來找我們
好像跟著一個女的吧?woow小海嗎?
總之那女的好像在瞪我們倆似的
源源到底住哪裡阿為什麼可以跑來西門呢
難道是坐火車上來的嗎哈哈哈哈
源源走了之後果然自在多了
不喜歡被說是小女生迷明星ˋˊ
這樣好像是在說我們迷棒棒糖一樣

 

 

 

 

 


離開了烏龍院後我們去了韓流瘋跟小巷子那家
亨俊的專輯都是一樣貴的$350
看到亨俊我根本就發瘋啦管他三不三百五的
既然價錢一樣的我就在韓流瘋花了下去
不過中途有先去了玫瑰看了一會
SS501新出的個人Solo單曲要八月中才會進來
我真的等不及啦!!!!!上次看到電視亨俊實在太帥了
哈哈哈哈賢重耍狠真的很像顏面神經失調
賢重每次看起來都很累,化妝也太不調,這樣不太好看
玫瑰沒了我們就走回了韓流瘋問了老闆
他說早就進貨啦海報也早就送完了問我要不要訂
其實就是想要我也不曉得我在考慮個什麼勁哈哈
在那邊站了三分鐘最後還不是都買囉星期五要去拿貨
笨妹則是買下了supershow2的衣服$850
而且笨妹買的那一件雖然不是藍色的
可是原本是沒貨的是訂白色的那個人一直不去拿
所以就說賣給笨妹吧,笨妹有看到那邊好像有夾著藍色的?
之前還疑惑為什麼韓流瘋這麼小還這麼有名
這下子我可終於了解了,而且每次很剛好我們來西門
都是東西最多或者好像是剛進貨時
我記得上星期三還是四來藍色supershow2還超多的
不過就一個禮拜而已通通賣光光!!!!也太厲害了吧
這告訴了我們以後想要就買不要考慮了下次再來就沒了
所以下次他們韓國一發片的時候也要先來訂貨
這樣才可以送海報阿!!我都沒有亨俊或者SS501的大海報耶!!
哈韓者必去的韓流瘋!!!!!!超級推薦囉期待星期五。

 

 

 

 


最近外面都超級悶的就趕快回家去了
回到家才兩點耶也太早了吧!!!!!
就趕快試聽新買的亨俊專輯
不曉得從哪時開始不太喜歡買台壓過的
喜歡正港的韓國貨哈哈哈哈哈
聽了之後聽到了第三首猛然發現......
怎麼會亨俊才唱到一首歌其他都是另外個女的唱的
第一首雖然有亨俊可是他不過就是個配音霸了
那也太瞎了吧!!!!!專輯封面或者是歌詞本
裡面完完全全都是亨俊阿.......
雖然是有點小難過,可是愛亨俊就是要愛他的全部
我會努力的把這張專輯聽到超級好聽的
我愛亨俊(極度吶喊)哈哈好羞喔

在家的時間莫名奇妙過的超級快
我們只記得剛剛我們在拍照拆東西
拍了還滿多的如果笨妹有上傳的話
詳情請去http://www.wretch.cc/album/sara1106
如果笨妹還沒上傳的話可以先看宜蘭的哦
這次我們去宜蘭一系列的照片我都滿喜歡的說
笨妹只先傳給我兩張他改過的黑白照而已摟
pic.這是笨妹他拿的就是買衣服送的SJ的化妝包
其實也可以偷偷的當鉛筆盒,可是會髒髒不要!
話說外面裝化妝包的盒子也很不錯看吧!!!!
耳機實在是太萌啦是吧,超級配的衣服是supershow2哦!

CIMG43451.jpg

今天我總共弄好了太多東西
先是我學會了怎麼使用我的無螢幕ipod了
然後我也把我的桌面清理乾淨了
晚上七點也有準時收看日韓音樂瘋
螢火蟲這mv真的很會拖時間
而且還很奸詐的每次都放在做後撥出
感覺做這個主持人真的很棒很棒福利很好
以前還覺得這個節目很無聊的說
結果仔細去觀察這節目也太棒了吧你說是吧
我有看到很久以前還有SJ一週都是他們耶
SS501好像也有親自上過節目去
整個就是太讚啦可惡...以後一定要準時收看
希望以後SJ跟SS501還可以常來台灣,我愛你們。
日韓音樂瘋結束後我們就開始看強仁的我結了
今天一天又是開心的結束了。哈韓萬歲的啦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