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要每天發文真是困難的一件事情

 

有全新的感覺呢
像是...新學校
制服生活髮型曲子
想法空氣語言未來
對我來說什麼都是新呢...
有些就是舊的摟..像是記憶.....
拋開一切重新來過吧!!!!!

8/8
關於八八節快樂Day
今天的戰慄品有專輯.背心.抹子
買了背心真開心配上始源衫氣質+++
穿始源衫去韓流風真害羞一堆妖精看
笨妹今天有買SM公司藝人的大合輯哦
我喜歡那些照片們,讓我好想買拍立得哦
厲旭有夠可愛,難道他的綽號真的是我是厲旭嗎
去西門拿CD時有順便去玫瑰晃晃
竟然發現了第二輯韓版專輯,看了超級喜歡
這是一筆不小的錢我還是乖乖的思考思考吧
有點緊張放一天會不會被買走,大概不會吧(?)
今天還有跟蔡如見到面呢,離上次見面又是一段時間了
我問他SS501哪個帥,他說亨俊最像女生(冏)
最後開心的吃著甜甜圈坐公車去鋼琴班摟~

 

 

 


萱姐自助旅行終於回來了真想你
萱姐也太哀去趟旅行被罰錢信用卡還被吃掉
最後還因為網卡的事情先回了台灣
那天看他的黑眼圈都像是用眼線畫出來的真可怕
我今天終於開口問是否可考檢定了
萱姐說ok也開始幫我選曲子了,我要彈op109
實現願望的感覺真好,這是我一年前的吶喊呢
http://may0388wu.pixnet.net/blog/post/15484513
去聽聽看吧op109很好聽哦,中間有一段我很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9gUev4nQw&feature=related
這首是李斯特,超好聽是三級裡面的曲目呢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a21ae992c38d464badc9f04adfe3c277001
還有拉威爾的噴泉也很讚,但我找不到可放的來源
我愛檢定,希望年底演奏會我可以表演op109,明年九月順利摟

 

 

 

 

 


晚上去笨妹家前買了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我也不清楚老爸缺啥,就買了個沐浴乳摟
笨妹買給他爸蘋果西達我還抽中了49折的獎
笨妹的父親節禮物整個廉價到不行.....
晚上跟笨妹在看SJ自製劇,那兩齣鬼片真是嚇死我們了
不過後面的危險友情跟初戀都很好看哦
感覺到了笨妹家太早回家會對不起自己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唱歌分配腳色,我愛厲旭!!!!!
十點之後回家就跟老弟一起寫卡片送老爸摟
早上起床後老爸還又跟我們說謝謝真是貼心又開心

 

 

 

8/9
今天跟爺爺叔叔他們一起父親節聚餐
又是好久不見的表哥表弟們,一樣不熟摟
很開心的聚餐難得大家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很可惜的就是老爸老媽都沒有來,我最喜歡爺爺奶奶
吃完蘭州拉麵還去吃了冰淇淋,讚哦
聚餐完之後回到爺奶家吃日本帶回來的小點心
話說今天也是班上的聚會,不曉得他們如何摟?

 

 

 

結束爺奶家的活動後,我殺去了西門要買專輯
沒想到才一天而已第二擊馬上被賣走了
虧我還覺得我昨天藏的地點很隱密的說
最後我買了sorrysorry豪華版,訂了第二擊
去了韓流風才知道那個封面可以換自己想要的人
真的覺得很棒摟,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訂下去了
今天真開心又有收穫了,我愛SuperJunior

 

ps.88節有拍照呢,可是在叔叔的相機裡


爺爺老爸父親節都快樂,我愛你們

 

 

接下來的禮拜感覺渾渾噩噩的又過了
星期一有去小禮堂看到史努整套好喜歡哦
我一定要存錢攻下你們全部,尤其是那件外套
星期二放榜呢有那瞬間是滿緊張的
之後的這兩天我都新學校這樣跑來跑去的
就為了我第一次基測的成績單.......
天氣也是很怪,早上超級大太陽下雨超級大雨
兩天都要過著偷雨傘淋雨的生活...真素的
星期四吳孟回來了呢,真是好久不見啦!!!!
我陪吳孟走一下上學路線,他也陪我去拿成績單
我們有一個半月沒有見了呢!!!!超久的
下午五點之後就去笨妹家一起跟青蛙剪頭髮
woow短髮好像也不賴哦,很厚實的短髮,有點俗哈哈
重點是我還是超喜歡金髮的啦!真是一點都不想染回來
我還要跟厲旭用相同髮色餒....我愛厲旭小公主
真的覺得青蛙他們家後面剪的太好了
剪這麼好才$150也給他便宜了吧,我以後都要去這家減!!!!
快樂的滷肉飯今天還有加料耶,真開心
因為太晚去等公車了所以今天快樂的住笨妹家
最近狂聽nobody.Gee睡前聽到睡不著
一大早就被自己的手機鈴聲吵醒,被笨妹挖了起來
我們就出發去景美摟GO!!!!!!好興奮好害羞
以後我也是要坐公車上學呢,感覺真新鮮
到了景美他們學校真大真美,尤其是那個椰林大道
相較起來我們學校真的是小到掉渣耶.....超遜的
去景美也沒有多久就要走了,笨妹也順利加入吉他社了
學長學姊真的很熱情呢,希望以後可以當神奇美少女之類的
之後原本要回家的可是坐錯車到了新店總站
那邊就是碧潭呢既然來了當然就是去晃晃啦
天氣真好心情也變超好的,我愛太陽!!!!!
去碧潭坐著吃吐魠魚羹笨妹吃甜不賴,真悠哉~
來了碧潭當然一定要拍照的啦,光線超好我好白
之後去走碧潭橋走超久才到公車站,其實笨妹很耐走的阿
今天不曉得為啥一直唱U好好聽唱不膩~~~~~~~
快樂的回到笨妹家後,睡個舞覺吧今天很早起呢
晚上跟青蛙一起吃晚餐,雞排飯好好吃好好吃~~~~~
青蛙跟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唉.....

 

pic.我愛笨妹的衣服.鞋子.褲子
乎~T-shirt真是舒服無敵呢

DSC02050.jpg 

pic.碧潭私密約會呢
大家早上都沒睡飽眼袋重重

DSC02068.jpg 

 

期待妖精聚會呢

 

阿最近韓文好像有進步哦
我把他們母音子音們都背起來了呢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可惡我也好想要上高中選修韓文哦
op109的前兩行我也自己練起來了呢
二擊的歌都好好聽呢,最近很順利哦
gas up Happy girl yo!!!!!!

 

 

我愛SJ我愛快樂宅我愛悠哉
之後我會發一篇SJ的介紹文呢
還會發一篇專門介紹SJ影片的文!!!!
我愛SJ不滅阿~~~~~~~好期待演唱會呢
邊看影片邊截圖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哈哈
這是近況啦!掰啦!想我哦!

 

 
亨俊
厲旭
晟敏
韓庚
''我不哈韓,但我哈庚'' 
句話真是太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