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355.JPG

陽光,腳踏車,露背裝,夾腳拖,美腿,笨妹
無敵萬歲吶喊!!!!!!!

第一戰!!!!!

CIMG4356.JPG

騎車騎到屁股爛....
首先借到了最舒服的淑女車
然後出發前往目的地碧潭
中途太陽好大我的心好HOT
先在旁邊的草原休息一下下摟
好開心哦這麼熱血的運動
休息時就是要大灌水阿,最愛無糖綠
拍照拍照好開心太陽好大哦沸騰騰的
昨天晚上就覺得好像很久沒出門了
應該去外面走走的如果再待在家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話說也真的好久沒運動了
想想暑假剛開始時每天都會去游泳池報到呢
而且前幾天吃了新店超好吃雞排飯,又變回50了...
話說騎到這大草地也該來個野餐吧...太ㄗ...讚了
可惜我帶了海苔沒有帶飯摟
下次帶野餐籃跟野餐布來吧
萬歲我愛笨妹跟陽光
來了大草地沒有野餐到當然要來個小野花合照的啦
原本還想說拍個大家躺在地上的畫面
可是笨妹已經把相機收起來了ˋˊ
掰啦可愛的大草地小野花們

第二戰!!!!!

CIMG4362.JPG

到了碧潭um...前兩天才來的地方好熟悉= =
已經累的跟狗一樣了,還爬了一堆樓梯呢
結果上去只是老弟想要西瓜汁跟雞蛋糕而已...
無奈的我跟笨妹買了一瓶$40香蕉牛奶又開始下樓梯摟
我老弟說有好地方要帶我們去
結果還要繼續騎腳踏車,要累鼠倫阿....
那地方還滿讚的麻,來了碧潭我倒還沒去過呢
pic.笨妹好正

第三戰!!!!!

CIMG4372.JPG

woow在那邊休息休息把香蕉牛奶雞蛋糕無糖綠解決一下
準備要享受悠哉的時光時....開始打雷啦天氣變陰了
超怕等等下大雨的,雖然有帶雨衣跟雨傘
不過光用想像的還是會很慘吧....快閃
就這樣也沒完全休息完走之前拍張照吃完雞蛋糕
開始低雨啦(驚)
pic.我喜歡笨妹今天穿著
我們要找尋希澈以及韓庚的感覺...haha

第四戰!!!!!

CIMG4376.JPG

閃人前為了避免等等的傾盆大雨先穿上了雨衣
前兩天我就是被淋的很慘
所以今天才有所覺悟的裝備齊全
老弟就堅持什麼都不穿什麼都不拿(準備感冒吧)
不過話說後來我們雨衣都穿了20分鐘了
還是沒下雨真是冏呢...結果今天只是狂打雷而已
可惡每次我裝備齊全的時候都這樣啦!!!!!
沿路飆車其回去呢,笨妹累了....
中途停下來大家一起分完最後的無糖綠
很克難的感覺,這很像1000元小摺環遊台灣的感覺...haha
飆車的感覺真送塊....不要摔車就好,風好涼

第五戰!!!!!

CIMG4378.JPG

順利的去邱媽家還完車後
再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爺爺家
我們要去吃好吃的呢,爺爺最棒爺爺請客
每次上公車都可以看到厲旭小公主真開心
最喜歡厲旭小公主了
一路上老弟就在記路要怎麼去爺爺家
下次我們騎腳踏車去吧!!!!!!

第六戰!!!!!

CIMG4384.JPG

原本要去吃桃園街$150的牛肉麵
可是笨妹跟老弟都想要吃拉麵
我們就去了上次父親節聚餐的蘭州拉麵
um...這次跟笨妹點了老弟上次點的
肚子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吃的啦(吶喊)
小籠包真的好好吃好好吃摟....
哈哈哈哈哈爺爺就都聽不到我們說話...
um...謝謝爺爺我愛您
吃飽飽後回奶奶家吃水果吧
今天穿成這樣奶奶一直說很醜= =
就是要穿這樣騎車才熱血又不熱阿!!!!!!!

第七戰!!!!!

CIMG4392.JPG

最後離開奶奶家去晃了一下228公園呢
中間那個水池很好玩呢小時候常常來
晃了晃228公園老弟真的很不耐煩一直臭臉
還不幫我跟笨妹拍照死不合作的臭小鬼
哈哈哈哈pic後面還有老弟入鏡呢
228公園的BL都好帥好帥....hahahaha

第八戰!!!!!END

CIMG4419.JPG

最後拿史努當結尾摟我愛史努...
回到家後笨妹的手機又掉了呢
感覺大家都習以為常了...hahahaha
最終一定會撿回來的囉
不曉得下次腳踏車之旅是啥時
可能很久以後才會去碧潭了吧哈哈哈
今天很快樂yayaya我愛笨妹
27.28我你青蛙要一起出去郊遊哦

各位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