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50.jpg

同學會最重要的就是大合照啦

8/19國小同學會

早上衝去學校註冊買制服
臭老媽還說我像太妹
明明三個裡面有兩個都跟我髮色相同
排隊買制服真的很慢很慢慢到快要發瘋
拿到制服雖然沒像兩支tuba那樣重
原本想要省錢但還是做了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試穿先,長褲跟裙子通通不行
裙子長到小腿真是要命,褲子上面太緊下面太鬆
打電話跟老媽說拿去改他還罵我
老媽真是神經病說啥裙子給我們那樣長度就是那樣
誰理你!馬上趕去同學會摟真緊張

 

 

 

 

 

 

 


到了麥當勞大家都吃的差不多在聊天了
約的人既然沒有全到,尤其是鄭宇皓這傢伙
昨天打來哈拉這麼久今天早上也打來哈拉
還逼我一定要打給鄭老師,我很不要臉打了電話
因為是在同學會前兩個小時才約老師的...當然被拒絕
先問大家上哪再問大家的手機號碼
總覺得617都很廢(被打),當然包括我啦...
一排過去除了伯勳通通都是私立高職
還滿想知道曾華逸.博婷.儷平上哪?
伯勳很可愛他還以為金歐是景美高職
說什麼寶寶遊戲是之類的講話真的很好笑...
嘉威還是一樣好台好台好台,金髮之後更台更台更台
柏勳變帥也變可愛了呢,眼睛好大好大
嘉陵把長髮剪掉了真可惜,嘉鴻好像沒啥變
玉珊跟聖翔還有繼續連絡呢,玉珊其實很正哈哈
差不多之後在麥當樓下拍個照就前往下個地點啦

 

 

 

 


玉珊.聖翔.嘉鴻都沒有去唱歌真可惜
君悅真讚有學生證$310可以唱六小呢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誰先唱,先點了五月天當開場
嘉威顯宸一開始都不唱歌浪費錢阿....
從周杰倫的安靜開始顯宸跟嘉威才有開始唱歌
我發現鈴鼓好好玩餒,自己可以跟自己玩tempo遊戲
凹屋...郭靜郭采潔夏宇瞳的歌都不會唱餒...
郭采潔歌的歌詞都好感人餒,夏宇瞳我不喜歡她!
有段時間都不是我的歌開始點菜來吃超餓的
高麗菜跟雞排都很快被分光了,怎麼你們大家不喜歡滷肉嗎
哈哈哈不過都我自己也很爽好飽
吃完後再狂喝他們的紅茶狂續杯送塊...

 

 

 

最後我的歌通通都跑出來了爽
有唱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開心
原來嘉威也會唱我們一起合照真開心
有點可惜的是今天沒唱到死了都要愛
唱假如的時候key怪怪的,十年也沒唱到
一開始有唱sorrysorry呢,KTV沒這首歌就是對不起SJXD
唱都唱到滾瓜爛熟了就算是韓文字也可以唱過去
也太爽啦一個人solo到尾....無敵開心呢
大家也要去支持SuperJunior哦,厲旭韓庚晟敏讚!!!!
剩半小的時候有發現其他韓文歌超開心的!!!
而且還是在國語流行排行看到的(!)
點了DS的U R MAN亨俊超級帥
有人知道lalala為了你耶...真開心
沒想到也有少女時代的Gee當然也要點啦!
超級可惜沒有因為我太傻跟U的....好想唱韓文歌(吶喊)
其實Gee跟lalala為了你都沒有全部的音都會說
所以中間有用笨妹式韓文帶過去呢,真方便哈哈
六個小時就這樣咻的一聲過去了,說掰掰的時間到啦
原本下去還要再拍個大合照的,可是大家都跑掉啦!!!!

 

 

 

 

有人問說為什麼617這麼長辦同學會呢
嘉陵就說因為我們617感情好阿
聽到這句話真是窩心一百倍呢是不
期待下次同學會摟,大家高中後見啦

 

8/20與青蛙的火鍋飯局

DSC02152.JPG

pic.戀空模式好好玩哈哈哈哈


今天青蛙從石碇露營回來了呢
青蛙真的很忙碌摟,好不容易的空檔吃個飯吧
與青蛙的飯局好像都是火鍋齁...
去了上次青蛙生日的南勢角火鍋店
臭青蛙還不告訴我241方便,我還以為要吃三介廟那家
真開心青蛙穿了藍色小洋裝出來呢
那家店的服務變的很不賴都不用自己走動哈哈
就聊聊石碇露營如何,青蛙說真的是跟同學混熟的好時機
凹屋..那新生訓練沒去是不是就跟大家距離又多了一點
下次我在去學校就是開學了呢真緊張
笨妹也開始上學了呢,每天回來都有說不完的新鮮事呢
吃火鍋吃飽飽真不懂青蛙對火鍋為啥這麼執著
離開了火鍋店青蛙才說想要上廁所就去了捷運站
都忘了南勢角是在裡面的,上次讓我花10元上廁所的地方
很無奈很急的又走去了肯德基,青蛙的姿勢好醜哈哈
見面了就拍個照吧,下次見面......?

 

阿對青蛙我還要找時間去你家卸掉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388wu 的頭像
    may0388wu

    誰都有點犯賤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