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我的國三暑假我的青春吶喊
需要熱血的騎腳踏車與摩托車飆車
需要很愛很愛SuperJunior
需要為了加入論壇的寶貴時間緊張
需要做很多很多很熱血的事情
但...關於DS的演唱會搖滾區.....
um....我要當全世界最有錢的高中生

還有更多熱血的事情 需要待續....

8/26(三)七夕情人節快樂

DSC00458.jpg

還是最喜歡你無敵,情人節快樂你要快樂哦

早早起床就在電腦前摸摸摸的
哥哥樂隊開著可是就是懶的看XD
青蛙下午來我家給我貢糖吃~~~~~
花生口味最好吃,還是謝謝你啦
阿對了我到今天才想起來青蛙去的是金門
怎麼忘記順便跟阿許聯絡了....
可惡好想阿許哦放暑假前才吶喊說要去金門找他的
阿許阿許不曉得還記不記得我
小青蛙來一下下就走了
話說今天早上吳孟也有來我家
哈哈哈真是盛裝打扮呢XDDDD我也興奮了
也有收到吳孟給我的情人節巧克力
怎麼過了一個暑假我家還是跟永和的育樂中心一樣
晚上跟小玥兒聊天才知道咱們倆今天都在家渡過的
哈哈哈早就應該一起出去過情人節摟~~~~~~~~

8/27(四)唱歌

1927997768.jpg

pic.喜歡這張阿就是腳粗了點麻

 

嗚呼今天一早起床討論要做什麼
原本要唱歌的可是很怕H1N1
討論了一個早上還是不知道要幹麻
老弟昨天上吐下瀉的全家都擔心了
今天老弟明明就好了還悠閒的在家
中午就跟老弟去邱媽家吃飯瞜
yaya好久沒有看到郭寶了,是小貝比呢
邱媽飯好好吃跟笨妹家一樣好吃,清淡了點~
小郭寶真的好可愛呢一直找我講話
回到家後雖然H1N1可怕但還是出門唱歌去摟
君悅很便宜也很划算呢,六小$310太爽了吧
結果到了君悅他們客滿了就去麥當等待摟...
哈哈哈到了麥當狂講八卦,真是太爽了....
報應來了真的是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等好久君悅都不打電話來,就去錢櫃看看摟
頂溪明明就離君悅很近阿..青蛙笨妹還說要坐公車
到了錢櫃唉沒有韓文歌好失望可是還是進去了(!)

 

 

 

一開始真不曉得歌要從哪點起呢
這時候就是需要五月天的出現!!!!!!
每次唱歌點五月天開場都很讚阿
離開地球表面真的很讚很嗨呢...
之後笨妹就開始點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哈哈這樣看起來雖然沒有韓文歌也還是很嗨
跟青蛙笨妹來都一定會唱5566放手一博.kone風雲變色
以前就覺得他們超帥的阿,時代在進步!!!!
信樂團的歌也是ktv必點精華歌曲呢!!!!!
最近覺得五月天也真的很不賴摟
信樂團的tomi超帥的,兩團的阿信都很讚
在唱猜不透的時候那女主角莫名的很好笑
而且在裡面叮噹的髮型跟瑪莎好像...哈哈哈哈
還有唱蕭靜騰的王子的新衣,笨妹最後的撕裂聲真的超像的!
還有笨妹學少女時代前面那段話,超性感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景女校歌是綺貞姐接做的哦..好酷
今天青蛙也有唱麻吉弟弟露一手~讚哦
到著念yo小青蛙超級厲害到著唱來過跑都生女生
以為五個小時很長很長可以唱很多首歌
結果到最後點了好多歌都來不及唱完
雖然沒有唱到死心蹋地,不過有唱到離歌就好了!
今天FIR的歌也唱的很多,唱我們的愛結尾
桂綸鎂還是乖乖的當氣質女最適合了
在MV裡面抽菸感覺很不適合他
最後我要說邱澤.陳柏霖.陳楚河好帥!哈哈哈

 

 

 

 

最後我要說我寫了三張意見表
連續三張的意見表裡面都寫說希望有韓文歌
除了DS.SJ之外我還有寫少女時代跟Wondergirl哦
我還有特別標明說如果增了SJ的不可以只增sorrysorry
也要有Don'tDon.U.It's U之類的經典舞曲哦
希望下次去錢櫃的時候就可以唱韓文歌了
我愛韓國我愛SJ我愛厲旭韓庚晟敏
我不但哈韓我也哈庚yayayaya


8/28(五)吳孟來我家

CIMG1658.JPG

pic.我跟吳孟都超喜歡這張的啦
而且新甲色有入鏡~

 

昨天出了門就打算跟笨妹在家休息摟
最近狂宅耶,哈哈哈宅也可以很快樂阿
下午吳孟就打電話說要來我家一下
因為等等說不定可以去南南家哈哈哈哈
yaya最喜歡玩吳孟的粉紅卡西歐了
還喜歡我的新甲色嗎,優乎桃紅色真美膩
昨晚去了屈臣氏買去光水
就覺得買了去光水沒有指甲油很奇怪
就買了桃紅色跟橘色摟,還有綠色跟黃色好想買
不過買下去我的五百又要消失了....
之後吳孟老爸就說要請我吃火鍋
晚上回家後不曉得為啥超累八點就睡著了
阿!可惜了就是沒加到寶藍闔


8/29(六)做臉.腳踏車

 DSC02191.JPG

pic.不敢笑太大怕臉上的會裂掉XD
嗚呼~有看到我的新甲色嗎

 

今天一早就起床拉拉拉拉拉拉~~~
ya一早就聊SJ很爽阿,11點笨妹來我家
笨妹一來就催著我趕快把海報貼上去
感覺笨妹沒有催促我海報又要沉睡千年了
還有合唱了KTV的遺憾sorrysorry
太喜歡他們所有的合音了,真的很棒
他們真的沒有浪費13個人的力量呢!!!!!
笨妹不曉得為啥很排斥絲草的海報
然後老弟也開始說他每天起床都被他嚇到
哈哈哈哈哈'嬋低'很可愛阿..超喜歡那表情的
莫名奇妙時間過超快的我海報都還沒貼完就12點半了
等等還要趕著1.30到國父紀念館耶
趕快吃完飯把吉他拿去音樂班放趕緊出發
坐計程車的感覺真爽,我要當全世界最有錢的高中生(吶喊)
到了那邊馬上開始適用保養品沒放過分分秒秒
老爸真是太強了也買太多保養品了天哪嚇死人....
老爸買這麼多也只有用洗面乳而已
我就問老爸說那其他那些呢?他就說給你們玩玩
真是嚇死人了他還用這個表情跟我說耶→
那是有牌子的耶真是看到價錢都嚇死的那種...
不過跟笨妹試用之後皮膚變的超級好耶不是我再說
真的超好摸的我狂摸自己的臉XDDD超讚的

 

 

 



三點半之後又馬上趕去永和摟
CD已經到貨了想要順便去西門拿
真的是超級期待的不過也只能明天了
送笨妹去音樂班後我自己走回家摟
回家前先去7-11大採購一番
今天的老爸實在是太豪邁了$$也給太多...
7-11最近有個穀麥優格真是太讚了
最近也狂吃雪餅,之前看了很久的雜誌
在今天我也終於買下手了......好開心
回到家後老弟就說五點要去騎腳踏車
準備準備換個衣服五點準時出發GO
今天很瘋狂的行程是我超想拿到CD的
所以就決定騎腳踏車到西門町摟~~~~~
woow我家後面那條真的好長好長
中間還有遇到洪坤晉超妙的....
上橋的時候超可怕的一堆車子嚇死人
不過下橋後雖然也是很多車不過馬路很寬敞摟
很開心的順利到達目的地,停好車走進西門摟
拿了專輯好開心也有跑了一下烏龍院
不過我只上去了十分鐘用最快的時間挑了照片
有上次笨妹挑到的晟敏我沒有的那張耶
晟敏真的是超級可怕的馬上入袋阿
原本還有看到DS新專輯封面海報,太貴摟...
所以今天的收穫是一張厲旭一張晟敏萬歲!
聽玫瑰說的最新消息是M第二輯要10月多才能出來..
好久哦真的超級期待的說,也很期待去韓流風預購的DS專輯
DS演唱會好多周邊呢,DS有要出寫真集耶
預購的話還會送五張大張的個人海報也太好了吧...
唉可是最近對DS的愛真的是越來越......
um...我正在思考要不要買DS演唱會衣服跟寫真集摟
不過比起這個我更想要先買到SJ的boys in city1跟2
之後去肯德基吃了他最新的巧克力蛋塔
老弟點了什麼球的超好笑..超小的我快笑死了...
順便在肯德基休息一下等等繼續奮鬥要回家摟
回家的速度感覺比較快呢,回到家汗跟瀑布一樣
這樣子的熱血後去沖冷澡最讚了
阿對!今天在玫瑰的時候也有遇到程'科'瑄耶哈哈

 

 

阿我忘了說今天超驚險的
在快要九點的前幾秒
真是感謝青蛙幫我申請成功寶藍閣
嗚呼~太棒了我終於加入了
找一天我要好好的晃晃這些網址
YA開心成功
從八點半申請到九點...超緊張的
擁有美國國籍的一定是基範阿!!!!!

 

YA熱血的暑假明天要殺北投
然後下午要家庭聚會呢(!)
唉我的小金髮阿...日子不多了
我的指甲也要開始過著素顏的日子呢...
唉到現在我都還沒繡學號
我連我學號多少都不知道...
我連下了公車學校怎麼走也都還不知道
超級混的小高一XDDDDD
唉星期一等著被罵吧
真希望可以快點跟新同學混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