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新的開始呢好緊張....
最混的小高一要開始了


今天一大早跟親親們殺到淡水吃mos
真的覺得這舉動非常的愚蠢...
原來還要吃麥當的勒(笑)
大家見面了真開心也講了很多話
子維真是謝謝你特地位了今天請假
雖然我12點就閃人了但是我心與你們同在XD
我們以後還有好多個星期天你們說是吧
祝你們高中快樂哦,記得想我

 

 

 

 

非常緊急的再從淡水殺到台大醫院
坐了非常久的時間我也把雜誌看完了一半
Trendy NO.2很讚哦真是舉雙手推薦
有DS來台貼身追蹤以及甜蜜約會
張瑞希.申慧星.T-MAX也接著通通來台
原本看到一則報導對DS有點失望
不過看完這本後又是倍感的喜歡
原來亨俊的個性這麼調皮可愛
而且跟政抿還是湯姆貓與傑麗鼠
我會繼續支持DS5501的!!!!
不去演唱會起碼也買個紀念衫吧
我不懂為啥他們衣服上會有歌劇魅影的標記
話說星期六不是售票日耶..
真是又心動了想去演唱會,我愛亨俊阿!!!!!

 

 

 

 

終於12.30下了捷運馬上去找爺爺他們
結果他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今天是舅公舅婆回來我還遲到真不好意思!
原本帶了一套比較正式的衣服要換也來不及了
在那邊坐了一下決定前往下個地點繼續聊天
人多地方可不太好找,星期天的很多地方都客滿
最後就去了星巴克又是超貴的飲料店喝茶聊天
點了好多蛋糕跟飲料,付錢的人一定很冏...
竟然有免費的好料當然要吃阿
我也終於去了星巴克點了焦唐馬奇朵
之前自己來都沒有錢所以都點最便宜的XD
還吃了很好吃的松露巧克力的蛋糕
舅公舅媽爺爺奶奶叔叔嬸嬸他們聊
我們一家三口都在看報紙跟雜誌XDDD
爺爺最後累了還去坐了別人的椅子睡覺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可愛,那個人應該嚇了一跳吧

 

 

 


結束星巴克後回到爺奶家吃個水果
舅公舅婆就差不多要離開了
之後叔叔一家人跟我跟弟弟也一起回永和了
回到永和後在屈臣氏猶豫很久要不要買染髮劑
晃了晃還去了比較大的7-11問看看有沒有Trendy NO.1
回到家後還是決定去給小林染吧,真是不捨金髮
去染之前還先金髮穿校服跟我的桃紅甲色合照了一下
去了小林他們都嚇了一跳怎麼我變成這樣
我說自己買染劑染跟去同學家的後面剪頭髮
他們都聽成自己染頭髮同學幫我剪頭髮哈哈這麼厲害
邊染頭髮邊看色誘中毒摟.....
等待新髮色的出現,這次染了亞麻深綠
yayaya染出來之後還真的綠綠的好開心呢
其實換個新髮色也不賴阿....暑假再給他染金哈哈哈
回到家後很茫然不知道怎麼準備明天的東西
我連學號都還沒繡真是緊張到家...

 

 

 

 

看了色誘中毒就開始胡思亂想
唉有點難過高中的開心可是又有點期待
常常覺得一見事情的開始只是等待結束罷了....
可是利特又說不是end是and...
我是智障嗎這就像是擔心地球的未來一樣蠢
我非常不喜歡剛開始認識大家的那種氣氛
明天一整天一定又是當啞巴...
之後又在全家發現了兩本好雜誌
唉....買不下去....雖然才兩百= =
先等待笨妹跟我一起訂的那本吧!!!!!!
真的超喜歡Trendy的,他NO.3出來我一定要去買
希望改天來個SuperJunior特輯萬歲
或者..亨俊厲旭韓庚晟敏特輯也OK~~~~~~
看了之後還挺想研究一下HOT跟神話的
至於T-MAX的話...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申慧星皮膚好好喔看起來一點都不像30
等待等待吧DS演唱會周邊都出來了呢
而且他們也要出寫真集了,我想要先買到SJ的再考慮
不然那個贈品還真是誘人....如果是SJ會更好XD
13張個人海報真的會爽到爆炸吧(笑)
yayayayayaya然後我要說我要當全世界最有錢的高中生
目前輸了包雕...跟...即將變有錢的笨妹
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SJ演唱會是在12月搖滾區萬歲

 

 

 

 


最後我要說唉....要開學了
之前都一點都不覺得什麼
可是又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會跟很多人無法連絡
像是青蛙笨妹每天都混在一起的
這樣突然開學大家都要各忙各的好像有點不習慣
像是笨妹才一天不見就覺得好像隔了三秋XDDDD
诶你們要想我哦~~~~然後我是你們的
有空有時間還是一起混在一起吧在家也好XD
um.....真的要開學了呢
我的未來會怎麼樣呢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希望可以發生漫畫中的故事
或者偶像劇的劇情.....凹屋..
可以在新學校遇到亨俊厲旭韓庚晟敏之類的嗎
我想要嫁給亨俊厲旭韓庚晟敏其中一個都好!!!!!
還是比較想要嫁給韓庚XD
可是厲旭很貼心上次聽到他寫信給哥哥們就覺得好可愛
晟敏感覺就很細心.....(狂幻想)

 

 


最後給你們看看東燁吧
東燁也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好喜歡
他已經有了美好的家庭跟可愛的女兒了
我要當東燁的乾女兒!!!!!!哈哈哈哈哈
東燁珍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快點跟我一起愛東燁吧~~~~~~~~

119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