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生日快樂!!!!!!!!!!

sdbas.JPG

祝你四輯瘦身加油!!!
期待你的新樣子哦
不過是瘦是胖的神童我們都一樣喜歡你哦
牛奶皮膚 申東熙

9/28祝紀老師鄭老師教師節快樂要快樂
然後祝神童生日快樂!!!!!!!!!!

 
這星期一過的非常無聊
真的是打從心底覺得每節課都非常無聊
一個月過後大家的感情真的變的比較不一樣了呢
我跟雅然現在上課無聊的時候都會玩遊戲
現在還有專屬玩遊戲的筆記本呢哈哈哈哈
我們的遊戲有五子旗.Bingo
Bingo還有分日文50音跟全班名字版的
對我來說最有趣的是猜數字
因為我每次都猜輸雅然,他都很厲害很快就猜出來
但是五子旗我都狂贏雅然哈哈哈哈
每次借東西的時候都不用這麼客套的問對方了
下午他補打掃的時候還叫我陪他一起去
日文課的時候我完全聽不懂
是後來雅然大致上教了我一下我才會的
每次要考什麼要抄什麼我都超依賴雅然的
哈哈哈哈真是辛苦你了超感謝你的阿
不過聽說好像快要換座位了真是有點小難過
不容易跟旁邊坐位的人才剛開始熟了就要換了!

 

 

 

 

 

 

 

星期二的早上的彩虹天堂的課
星雷有跟我打招呼耶好開心喔
生涯規劃是拍賣什麼健康.財富之類的
我唯一買到的是與喜歡的偶像共進晚餐
似乎很少人選這項的樣子
一開始是傅悅琳舉手說5萬
沒想到我不過也說個10萬就這樣得標了
老師還問我喜歡的偶像是誰
真是害羞大家都知道我喜歡SuperJunior了
話說花10萬跟他們共進晚餐也滿直得的阿
藝文課我以為又會很無聊的想睡覺
沒想到今天是讓我們大家畫人頭象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畫的還不錯的說哈哈
原本想說隨便畫個課本上的歷史人物上去就好
但是就想到以前還會幫他們化妝
就先上了眼線眼影睫毛膏跟假睫毛
越玩越好玩就在旁邊加顆誌
真的是越畫越像士雅鉛筆盒上的那女人
最後就變成瑪麗蓮夢露了,還加上了超猛的藍色眼影
畫到最後大家都換位置狂聊天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是繆在我旁邊
他狂說我帶的漫畫不好看不刺激還叫做A漫?!
我就說拜託當然是要慢慢培養那氣氛的阿
就一拿到書狂翻刺激的頁數,要重頭看才好看!!!!
yaya最後變成士雅坐到我的旁邊
真的很開心最近跟士雅講話時間變多了
而且已經一個禮拜中午吃飯都是坐在一起了呢
yayayayayaya開心無敵我愛士雅!!!!!!!!

 

 

 

 

 

 

下午的體育課就跟潘琳在聊天
他的假日會不會也過的太充實了一點
跑去了苗栗嗎然後再殺去高雄還有練鼓
話說他查到了之前說的練鼓室一小只要三十耶
真的是便宜的嚇到我了!!!ya又新增了一項約會
之後潘琳就先教我一些打鼓的基本常識以及位置
教到一半靜薇突然把我叫過去要跟我一起拍照
哈哈好害羞喔第一次跟班上同學一起拍照呢
不過今天的我不好看頭髮QQ而且還是黑髮嗚嗚
之後就被士雅叫過去一起聊天了yayaya
士雅原來不喜歡拍照而且是極度的不喜歡
嗚嗚那這樣以後我要怎麼跟士雅留下美好回憶呢
之前聽到士雅沒有無名大頭貼也不放自拍
就有點不好的預感說說不定他不喜歡拍照
果然真的是被我猜中了,希望往後士雅可以特例跟我拍(羞)
之後就跟潘琳士雅一起聊衝浪的事情
希望以後可以跟潘琳還有士雅一起去衝浪萬歲優乎~
先跟士雅一起去實行腳踏車約會哈哈哈哈哈
話說中秋節10/3那天光一忠烤肉有誰會去阿?
士雅似乎不會去的說,他說不確定家裡有沒有要烤肉
但是待在家裡也好比較自在,他講完這句話
我腦中瞬間浮現青蛙笨妹的影子哈哈哈哈
說不定你們跟士雅會很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是很累又很快樂的一天
早上遲到的很誇張竟然50分才到學校
最近的早上都太悠哉了每天遲到= =
還是罰抄到上癮了,我就是打死都不繳罰款!
今天的飲調是上直接注入法.搖.攪拌
我忘了他正確的名詞是要怎麼講了
不過今天的課也滿不錯好玩的
也有看到老師調飲料了,希望快點學會!!!!!
看似簡單可是搖那個超冰的真的手會麻掉
然後到東西進去搖罐的時候要用小杯子慢慢到
拿酒的姿勢跟開蓋方式還有到進去的方法
都要掌握的很好耶,不然就是醜醜的完成
每次上飲調課時間都過的很快就下課了
馬上接下來是上國際禮儀跟觀地
很誇張的我就睡著了而且還睡的很香!!!!
中午也難得不想吃便當想要直接睡覺了
話說今天是東方之星出賽的日子
大家看到潘琳穿便服的樣子整個很驚訝
整個就是太帥了尤其是潘琳的鞋子woow

 

 

 

 

 

 


下午的社團課我今天又沒帶吉他了
傅悅琳真的超炫的,他決定要彈吉他了!
然後今天很殺的就帶來一支了
今天大家都沒帶樂器只有傅悅琳帶
然後下午去上社團的課的時候一遍死寂~~~
結果拉麵老師說舉手的請你喝飲料
我就反射動作的舉手啦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就這樣順利的得到一瓶飲料了
之後拉麵老師又說解開這個問題就可以得到獎品
我解是解開了但是還沒拿到獎品的說!!!!!
總之樂理課非常的輕鬆,很慶幸我都學過了
不過上吉他課的時候我就非常無聊囉
大家都看著悅琳彈吉他,我也決定也要殺去買一支了
今天就突然有種念頭說既然是觀光科的就應該參加標調才對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混了一個禮拜的社團課了吧
現在我也有在跟潘琳學打鼓了喔
下個禮拜應該也有吉他了,希望可以熱血起來一點

 

 

 

 

 

 

 

 

這兩天晚上都有跟吳孟一起吃飯喔!!!!
最近好像也常常跟吳孟失聯這樣
在平日跟青蛙失聯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
總覺得最近也好像快要跟笨妹失聯了
這也太酷了吧希望就算失聯了大家還是要想我喔
今天晚上我有去預購流星花園的商品酷哦
就是有種感覺最近好像太少花錢似的就給他購下去了
不過我預購的是桌曆$150平價又划算的大致上應該不會後悔
話說DS的演唱會快要到了耶,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真的已經已經決定放棄DS的演唱會了!!!!!
但是上次去西門看竟然還有剩位置woow?
有點小心動去了,我還是決定買DVD好了!!!!!!!
現在先等待白色始源衫快點入手吧萬歲

 

 

 

 

 

 

 

 

星期四的一切都也是在睡覺!!!
中午我跟怡萱的便當莫名奇妙被拿走
所以很冏的一起塞進爆多人的合作社
一起泡了維力雜醬麵,結果泡完也打鍾了
然後就很蠢的拿著泡麵走到老師辦公室吃
怡萱人真的是很可愛,講話也很可愛哈哈
今天是餐服菁英班開課的時間
希望怡萱可以正式的加入囉
餐服菁英的老師真的是辣妹哈哈
然後很開心又可以跟士雅一起
也希望因此我跟姿儀的感情可以再好一點
今天聽了老師說好多東西好期待喔
我們還會做一整套的服裝,穿高跟鞋
以後上課都是要一整身裝備齊全
不過老師說的裙子長度也太短了吧
果然給辣妹教就是比較不一樣哈哈哈哈
衣服可能還是學姊帶我們去一起做
這樣好像才比較有社團的感覺吧?
話說跟我同樣是熱音社的李靜也有來參加喔

 

 

 

 

 

 

 


今天有先練習站姿坐姿
話說那個靠牆壁的最困難
要靠到整個背跟牆壁沒有距離!!!!
有練習坐著到站起來的整套姿勢
還有練習走路的姿勢
話說我練到同手同腳也糗了吧
老師說我很像機器人,同學們狂笑...
還有練習鋪桌子的桌巾的方式
整個姿勢都會很優雅氣質耶:D
這項是今天做的最順利的yaya
下禮拜就要開始練穿高跟鞋還有戴白手套了
我超期待裝備齊全的那一天
哈哈就像在玩cosplay一樣興奮(萌的啦)
在餐服菁英班上課的時間超級快
瞬間就這樣七點了上的很過癮阿哈哈
希望以後繼續加油期待下星期一喔yaya
阿!!!還有拍照喔!!!!!
等我到老師無名偷完圖後馬上上傳yes!

 

 

 

星期五的課程是最無聊的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今天過的特別快一定都是因為我在趕功課
我發現我真的欠了超多東西
對雅然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每次他認真上課
我在睡覺我都抄他的作業哈哈
話說數學課真的是睡到沒有意識
雖然數學大部分都是舊的東西
就是好幾個月沒動腦了連配方法都忘了!!!!

 

 

 

 

 

 

 

 

下午打掃的時候丁世佳超好笑的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用溼抹布擦窗戶了
然後士雅就看不下去叫他用報紙擦
他就一臉疑惑的看著士雅
士雅就說你知道報紙是什麼東西嗎?
他拿了報紙後竟然用刷馬桶的清潔劑噴在報紙上
他還真的拿過去準備要擦了
我就說诶士雅你看丁世佳啦他哈哈哈哈(快笑死)
士雅就又跑了過去罵丁世佳說你是智障嗎
丁世佳又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士雅
我跟雅然簡直快要笑瘋了,因為他疑惑的樣子讓笑點更高了
丁世佳這個人感覺真奇妙看起來高高的
可是個性傻傻呆呆智障智障的很好笑
像上次劉畊宏來我們學校他還狂搶著跟他握手
劉畊宏明明就是要跟條阿握的,他狂搶的握握到的表情還超爽
更好笑的是他國文好像滿厲害的可是卻把歐陽修寫程司馬修
重點是他還不會寫修還注音,結果今天的國文考82
um...很奇妙的一個人就是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之前猜測的五對情侶
還真的中了四對,其中有一對更是讓我驚訝!!!!!
丁世佳.呂學亭
陳思翰.傅悅琳
林柏琦.鍾琪琪
闕貞祐.葉庭妘!!!!!
woow然後繆跟何姿儀則是真的在曖昧
看的出來啦,不過聽說何姿儀有男朋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哈哈(興奮)
昨天繆也太扯了吧為了連絡何姿儀
跟曾嘉伶要我的手機傳簡訊給我說要找何姿儀
然後他們放學就不曉得去哪裡約會摟!!!!

 

 

 


um...果然一個月之後就有比較熟了
現在都不用太緊繃了
可以自然的打瞌睡自然的講話哈哈哈
總之希望以後大家會更好囉
似乎真的是一個月魔咒哈哈哈哈哈
整個禮拜主題就是神童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