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緊張
有點開心
有點無趣
有點難過
有點複雜
看不到月亮的中秋

 


10/3(六)中秋節快樂


去年似乎好像沒過到中秋呢
所以與903小親親們一起過的中秋
好像就是去吳美瑩家那一次了哦
因為在上次的中秋好像就是在毓薇家了
有沒有這麼巧兩年的中秋都有颱風
幸好今年的中秋只是風大了點而已
其實今年中秋根本沒什麼行程而言
而下午我也去了爺爺奶奶嘉一起吃飯
很開心中秋節可以跟爺爺奶奶一起過
原本說要跟表姊一起吃西堤的
不過表姊有事先走了有點可惜
回到家後優齁狂逼我約人出去烤肉
搞了很久到了六點半約好了人但不知道地點
我.優齁.宣先在不累集合先出發到了安家
結果最後的決定還是去宣的姑媽家一起烤肉
去他姑媽家也算是最方便的啦
有現成的食物以及東西可以烤可以吃
但是有點小尷尬的就是有家人在
中間宣幫我們拿了很多食物來吃
我們則是在角落不敢太囂張的默默吃著烤肉
然後跟優齁談論著高中怎樣生活如何
安則是說他快要段考了可不可以先回家讀書
對於他這句話大家心中都充滿了疑惑哈哈哈哈
在高中你終於決定要認真讀書了嗎?
你毛起來唸書的成績應該會高的可怕吧
雖然最後你還是沒有先走跟著我們一起到九點多
很不好意思拖了你這麼多時間
那你段考要加油喔希望你不要被當掉

 

 

 

 

 

 


今天對宣很不好意思,去你家吃了這麼多肉
然後也沒有跟你的姐接打個招呼
最後也沒有跟你玩撲克牌,超級不好意思!!!!
痾...至於不曉得你媽媽看到我是怎麼想的?
跟優齁算是好久不見好久沒有聊天了
以前都還會用電話大聊特聊現在都比較少聯絡了
哈哈哈哈跟以前同學聚一聚也開心摟
不曉得光一忠們今天是到底有沒有去烤肉?
笨妹今天是補習收場的中秋節呢
跟維維一樣我今天還真的有去你補習班對面喔(爺爺家)
不過我以為你是六點半下課沒想到是六點半上課
青蛙則是去鶯歌跟爺爺奶奶窩心的一起過囉
吳孟應該是跟媽媽開心的一起過
um...只能說今年中秋很奇妙瞜

 

 

 


10/4(日)


今天早上接到青蛙的電話就起床了
起床後馬上出門去新店找青蛙笨妹摟
這星期五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帶書回家(羞)
剛好青蛙笨妹要去圖書館讀書
我也要去參一咖順便把沒補好的東西補好摟
今天笨妹家煮火鍋吃耶,好像是因為笨妹全家都在家
今天吃火鍋其實還滿溫暖的麻,今天有點涼颼颼的
光是吃個火鍋加上聊天就快要兩點了
三個人好像也有快要兩個禮拜的時間沒聚在一起了
就交換手機狂看對方的手機簡訊阿
然後我的手機簡訊裡面就有個很白痴的人
傳了什麼尿尿摟起床摟晚安摟加油喔ㄏㄏ之類的
重點是這些東西還是在半夜一點傳來的
剛好那天傳來我八點就睡覺還真的被吵醒了
所以就決定打過去問到底是誰?
結果笨妹打過去電話都通了人也接電話了
沒想到打錯電話打到上次那個愛迪達店員去了
話說他傳的簡訊真的是有些許的變態,我要通通刪掉!
之後在打到真正的那支之後沒想到竟然是李榮哲!!!
真的是好久不見耶,但也不曉得為什麼他會有我的手機
才想起來上次她畢冊用丟在早餐店
早餐店的阿姨就打電話給我叫我聯絡他要去拿畢冊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他的聯絡方式阿
我才想起來畢業狂簽畢冊的那天
我很不要臉的在每個人的畢冊裡留我的手機號碼
然後說是我的專線想我要call我哦
之後沒想到那個愛迪達店員馬上又傳了簡訊來(冏)
我要把我的簡訊刪光光(吶喊)只剩下....

 

 

 

 

 


我們要出發去圖書館囉
我真的不知道青蛙笨妹家那邊還有圖書館
全聯福利中心有打五折的麵包耶!!超划算
進到了圖書館馬上認真的把罰超數學國文寫完
我們到那邊都已經三點半快要四點了
才發現關門時間竟然是五點
我還有一堆東西沒有弄完的說
而且我還帶了很多課本來準備要看的說
有個新詩作業我正煩惱要怎麼寫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林冠廷的網智超級好用的
因為是要寫關於愛情的詞語
林冠廷網智每篇都是阿,而且寫的還不錯的說
哈哈哈哈真是太感謝林冠廷了
五點後我們決定回到笨妹家
之後青蛙笨妹就開始研究facebook
那個種菜種草的看起來好像挺好玩的
可是我不會教我教我(泣)
因為融入不了他們的世界所以就開始看漫畫
我的初戀情人真是越看越緊張
到了最後真的很期待結局到底是怎樣
可惜我只借到了11集12集還要晚點才能看到
看完了漫畫就請笨妹教我彈一點吉他
yaya因為下禮拜的社團課我終於可以彈吉他了
今天晚上笨妹媽媽也煮了很好吃的晚餐請我們吃
真的很開心每次去笨妹家都可以吃到超好吃食物
我也好想帶成明天的便當~~~~~~
之後因為風太大明天又要上課所以七點半就回家囉

 

 

 

 

 

回到永和後我馬上飆去漫畫店借我的初戀情人12集
因為我真的非常無敵緊張結局到底是死還是不會死?
回到家澡沒洗電腦也還沒開就在那邊狂看漫畫
真的是越接近結尾越緊張
終於到了逞要動手術的那一頁了
然後準備翻下一頁就知道他到底是有沒有活下來了
結果...........................
竟然是他幻想他們可以結婚生小孩
然後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完結篇了........
天哪我真的超想哭的阿
為什麼結局是這樣阿可惡可惡可惡
所以是要讓我們幻想他到底有沒有死掉囉?
雖然知道就算要畫結局只有死跟不死兩個答案而已
但是沒有給我一個交代我就是非常火大阿!!!!!!
開了電腦之後馬上跟笨妹.士雅抱怨結局有多爛!!!!!
不過很無奈的結局就是結局了也不能多說什麼囉
而且後面還有話矢野的番外篇呢真是開心
明天沒有放假囉所以又要上學囉大家晚安囉
掰啦

 

 

 


我的初戀情人

作者:青木琴美

 

第1集


封面:我有喜歡的人了。
這是一生一次的深戀。


背面: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小繭。
每天每天都越來越喜歡她。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可以喜歡上她的。
就算我喜歡她也沒有用...
8歲那年夏天,我做了一個最差勁的承諾。
因為我並不知道我永遠無法長大了。

 

 


第2集

 


封面:每次見他一次,他就更加耀眼,
讓我的心狂跳不已...好想一輩子待在他身邊。


背面:有了喜歡的女孩子,真的會讓人變充實。
每天每天,想的都是她的事情,其他的事情
變得再也不那麼重要了。
可是...有我在卻只會讓小繭哭泣...

 

 


第3集

 


封面:你是我的。
.....如果能夠大聲這樣說出來就好了...


背面:對不起...對不起,小繭。
因為我...就快死了。我20歲就會死掉了...

 

 


第4集

封面:妳是我的朋友...
可是,這樣真的很痛苦。


背面:妳不知道吧?
真正的我其實一點都不溫柔,也不是個好人。
妳只是和其他男人說話而已,
我就想要將那傢伙一拳揍飛,
說實話,就算我死了,
我也不想將妳讓給其他男人。
可是,我知道那只是我的任性而已。
所以我總是拼命在忍耐著。
因為我喜歡妳。

 

 


第5集

 


封面:那時候,我很想去那裡
...是真的。


背面:看到那個情景時,
我還能說出我真正的心意嗎?
「為什麼妳不再多等我一會兒呢?」
「不要碰小繭!」
「我已經來了阿!」
「不要碰小繭!」
「小繭是我的阿!」
很差勁吧?
明明就是我自己遲到了。
忌妒日深...連我都討厭起自己了。
所以還能笑著對妳說「再見」,
我真的覺得很慶幸。

 

 


第6集

封面:「我可以吻妳嗎?」
我如果這麼問的話,
妳一定會回答「可以啊」。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不能說出來,
話梗在喉嚨 卻不能說出口。


背面:從高2升高3的春假,我遇到了一個男人。
「即使不能告白也要繼續隱瞞心意,
就證明妳對他不是真心的」
「如果是我的話,絕對忍不住!也不會強自忍耐!」
那個男人對我這麼說。
他斥責著 悲嘆自己沒有戀愛資格的我,
那男人的名字叫做結城賴。
「因為太痛苦了不是嗎?
喜歡的女孩明明就在身邊,
卻連她的手也不能碰、不能吻她...」

 

 


第7集


封面:看著吧 神阿 我一定會改變命運給?看的
因為妳在我背後 就讓我想說出這麼堅定的話


背面:我想留遺書給妳 我想寫一封最棒的情書
我想將對妳的思念寫下來
我會努力唸書 我對任何人都溫柔無比
是因為我希望能讓妳喜歡...
希望讓妳看到我好的一面...
所以我絕對不相信
妳會先我離開這個人世
妳會從我的面前消失--

 

 

 


第8集


封面:像是約會這類普通的事情,對我而言,
全部、全部都是至高無上的幸福。


背面:「他的病症惡化了」
「再不久,可能連學校也無法去了。」
對不起,媽媽。
如果時間已經所剩不多的話,
就算只多一秒也好,
我想盡量待在小繭的身邊...

 

 


第9集

封面:像這樣和妳共同生活的那伊一天會到來嗎?
這是我微小的唯一希望


背面:我終於能夠親手解開小繭的頭髮了。
「我喜歡妳」這是最初...也許也是最後了...
那一夜 我看到小繭獨自一個人在哭泣

 

 


第10集


封面:在學校接吻。如果跟妳說這是我的夢想,妳一定會笑吧?


背面:我想和繭一起活下去
「我不會那麼輕易就死的」我想遵守約定...
可是 好痛苦 好痛苦
昂大人就要死了...

 

 


第11集


封面:能夠再上學...從學校畢業
你知道那是多麼棒的事情嗎?


背面:命運是什麼?
定數是什麼?
那是絕對的嗎?
就算被說「絕對」不可能,
我也「絕對」不會放棄。
...只要堅持不放棄,
一定會有最後一絲希望到來,
我如此堅信,難道不行嗎?

 

 


第12集


封面:這是我最後的願望。
神阿,請給我相信未來的力量吧。


背面:給最愛的妳
我最後有個無論如何都要實現的願望,
你知道是什麼嗎?

 

 

最後我要說的是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不過結局很爛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因為裡面會出現妹妹戀人的角色
我非常喜歡這樣兩部漫畫都有聯絡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我也特地翻了妹妹戀人來看
也真的有出現在裡面喔!!!!!!
真的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情
這作者實在是太酷炫了
很喜歡畫一些很酷的戀情
就像是如果你有個男朋友...
妳要選擇的角色是
他是你哥哥(真的有血緣關西喔!)
還是...
他20歲就會死掉的
um...雖然選哥哥的會比較好
但是總之還是有他的矛盾點在的
大家是不是也非常的猶豫呢
快點跟我講你的答案吧?
ps.我很喜歡我的初戀情人一系列的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