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快樂的聚會日子
我愛紀老!!!!!!
然後超可惜的就是沒有拍大合照

 

 

其實星期六晚上回到家很累很早就睡了
可是星期天早上還是睡到了十點快十一點才起床
然後還開了電腦打了電話才悠閒的出門
果然我遲到了可惡!!!!我現在真的有進步了啦
下了車趕緊過馬路去看看大家來的狀況
真是糟糕我這個主辦人還給他遲到
想說先打給小玥的結果他也是還沒到
到沒多久蔡如也來了,yaya我好想你喔!!!!!
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嗚嗚
不過你說你現在手機都會開著了
不是因為快要被停用然後勉強開機的嗎哈哈哈
那就等我有事沒事就打電話過去騷擾你摟XDD
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說久也還好才開學一個月麻
但是就很想小親親你們麻~~~~~~~~~

 

 

 

 

 

 

差不多的時候就進了火鍋店
yaya好開心每次陣仗都很大
火鍋店的整個後面都是我們的
不過一開始滿混亂的搞的店員有點冏
人是到後來才慢慢到齊的
還有些人是來了竟然沒有進來
就是宣跟林恆安你們這兩個傢伙還在外面嫌晃
蔡沛之後也來了,好久沒看到你了喔
等差不多全部人都就緒之後就開始大聊特聊
中間小俐兒也來了幸好不會早走也吃了火鍋
大家都狂聊高中生活怎麼樣阿如何阿
然後大家都樂在其中的分享時.....
蔡沛都會偷偷的夾走你的肉!!!!!
我就是其中一個真的完全沒有發現哈哈哈
我也太樂在其中了吧,但是真的有些事情很扯
扯到我超想跟大家分享的哈哈哈哈哈
話說蔡沛他們新店高中的社團看起來超讚的
昨天還有出去班聯然後又做那個很酷的名片
蔡如則是跟一堆莫名奇妙的人同班
像是何偉?還有李重禹!!!!
話說教師節趴還是重禹兄幫我託話的超酷

 

 

 

 

 

 

然後蔡沛竟然都沒有發現我頭髮染回來了!!!!
我超難過變回黑髮的說嗚嗚
不過應該還好啦因為跟蔡沛見面次數不常
最扯的還是青蛙阿!!!!他真的完全沒發現
我們幾乎真的是暑假膩在一起的然後天天見面
然後竟然沒有發現我超級生氣的快去面壁思過!!!!
是真的很久沒看到小俐兒了應該是從畢業那天起吧
然後剪這個頭髮也有一陣子了不過她好像沒看過就是了
他看到我就摸摸我下面的頭髮說:髮質還不錯耶是髮片嗎?
我就說哈哈對阿髮片髮質超好的喔,小俐兒還真的相信
他就說因為袁的髮片髮質超粗的,我就馬上衝去摸!!
也太妙了吧剪了這個頭沒半個人覺得是真髮太好玩啦
紀老那邊就有在聊說高中老師都不管的然後怎樣之類的
我就狂去抗議說拜託我現在班導跟紀老一樣狂認真的阿
老師就笑了笑說公立跟私立真的有差齁!!!!
話說林恆安今天是跟我坐一桌的
誰叫你太晚近來了男生那邊都沒有位置了
也太扯了吧可以吃火鍋吃到打瞌睡
不過你的''窗簾''也真的是有夠驚人的
這麼久沒剪頭髮了我以為你會旁分的說
結果還是繼續娃娃劉海娃娃劉海到都看不到臉了!!!
話說大家高中參加的社團一定離不開
吉他.康輔.熱舞.熱音之累的....
超意外蔡如跟小俐兒是參加康輔耶!!!!!!
蔡沛.袁還有蘇熱舞社加油阿哈哈
你們大家社團成發一定都要約我喔!!!!!
結果林恆安竟然只參加個象棋社?!
痾...好吧如果你們有社團成發的話也要約我喔

 

 

 

 

 

 

到了最後我都在狂忙收錢的事情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先走了
我都還沒好好的跟你們說掰掰的說
而且火鍋店還有打折這樣子找錢又更麻煩了
整個帶了好多帶零錢拿來拿去的
我以為這次他說一個一個付會很好解決的
果然還是需要先收錢會比較方便
我會繼續加油的,把下次的聚會辦的更順利的萬歲
今天雖然沒有在紀老剛進門的時候
同時大聲的拍手說教師節快樂紀老我愛你
不過還是有點不整齊的說出教師節快樂
最後大家還是都有送卡片給老師及口頭祝福
而且我要說今天幫我們點餐的那個男生店員
長個狂像陳彥廷(學長)的!!!讓我想起天體營的事情哈哈哈

 

 

 

 

 

 

 

 


最後大家在火鍋店門口小聊的一下說
原本說永中校慶也要回去的
不過校慶應該會是在平日辦
那就希望這次是在假日大家可以在聚摟
今天就大家吃個飯而已真的就散掉了
小玥姐跟葉子維是一起走同方向的
紀老要走之前還說:聽說你們現在是一對的
哈哈哈我狂笑阿,紀老指著維維說你變心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葉子維整個很冏很無奈
走之前我還說要甜甜蜜蜜哦
我就跟紀老一起離開了,在路上有小聊了一段
很快的就到了公車站就跟紀老說掰掰摟
不曉得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呢
總之我要說我愛紀老!!!!!!!!!!

 

 紀老師我愛你教師節快樂

 

 

 

  

聚會結束後就去爺爺家跟爺爺一起吃飯
這次爺爺帶我們去的餐廳還滿好吃的耶
上次好像就有在東區看到過
我就點了提拉米蘇跟香蕉斯穆思,真是高級的享受!
爺爺說他吃飽了不過還是點了餅跟茶
然後很突然的跟店員說他要喝酒!!!
真是嚇壞我跟老弟了,喝了一口覺得真難喝!
看食譜都覺得餐點的價格跟大小都還可以接受
不過餐點來了之後老弟傻眼了很久
看了他傻眼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她點的濃湯,怎麼有人湯用旁子裝的啦!!!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那個深度只有半根湯匙的頭而已
中間還有遇到爺爺以前的朋友
爺爺還叫我去問他是不是林小姐
這麼糗的事情我真的做不出來!!!!
是後來請那個店員幫忙去問才知道的
不過今天我以為會花很多錢三個人吃五百多剛剛好
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囉,有機會一起去吃吧

 

 

 

 

 

 

 

晚上則是當小貴婦去給美容院洗頭
哈哈哈哈那是因為洗頭店有帥哥
有帥哥幫我洗頭何嘗不去呢~~~~~~
我頭髮就是他染的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技術還okok的但是就是帥哥摟
下次燙頭髮也要他幫我燙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看到臉因為他們帶著口罩
不過就是他們的髮型都跟陳彥廷(指揮)一樣
這樣子感覺很青春洋溢讓我想到了向日葵!!!!
不過有點小不開心的是他跟我聊天的第一句話
是問說:你是國中生嗎?!
超可惡的阿之前在西門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生就很爽
我不是白目國中生了(吶喊)!!!
總之希望下次去燙頭髮的時候帥哥洗頭員還在

 

 


這個假日過的狂開心的
回到家狂回憶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跟大家聚會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呢
期待下次我們大家的相聚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