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989772.jpg

七缺二!!!!!
韡哥哥瑄哥哥呢?

今天一早十點爬起來連絡903大家們
上完鋼琴課還跟老弟去勘查地形
老弟的腳踏車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過還跟我這老姐收錢會不會太小氣了
鋼琴課感覺每首曲子都被退貨
雖然不是考試要練的曲子但是還是想練好
下次可不可以再認真一點也好可惡
五點跟笨妹一起出發去公館摟
今天好不容易穿了東方的裙子了
woow腿很粗,可是高中生就是要折裙子王道
背著笨妹的吉他看起來超熱血的高中生
高中有種莫名讓大家興奮的魅力

 

 

 

 

 

 


到了集合的地點,還莫名的被調查訪問
我是看在有送飲料的份上才接受的
話說我都沒看電視有很多問題不用回答haha
訪問很久問完青蛙林冠廷符陽威都已經到了
五分鐘後邱家慶朱修志也到了
woow大家看到朱修志簡直是嚇翻天了!!!!!
我只是用我高度的視線看著從捷運電扶梯上來的人潮
沒想到看到一個下半身感覺還滿帥的人就朝著我走過來
抬頭一看竟然是朱修志!!!!!!!!!!!!!!!!
朱修志整個變的狂帥!!!!!!!!!!!!!!!!
怎麼說就是瘦超多的啦,臉整個也變尖了!!!!!!
真是太扯太妙了世界上竟然真的有這種事情
看到朱修志莫名的覺得自己好像也有希望變的跟青蛙一樣瘦了
韡哥哥跟瑄哥哥今天沒有來?
聽說瑄哥哥腳瘸了?韡哥哥似乎放我們鴿子
預定十個人的位置竟然只到了七個人
出發去燒烤店摟GO!!!!

 

 

 

 

 

 

 

 

走在路上還是在狂討論朱修志變身的事情
還聊到以前朱修志所撘訕的過的學姊們
青蛙就說他們真的是很有遠見
現在的朱修志根本就是+100000000分
瞬間邱家慶林冠廷符陽威都比下去了
只能說這也太有遠見了吧.........
反到是林冠廷好像發了福的中年男子
整個腰圍瞬間多了好多吋的感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很有親和力很智障哈哈
燒烤店到了我以為是什麼高級的地方
結果看到樓下的裝飾整個傻眼掉了
之後走到樓上大家都很冏,冏到爆炸
大家都os誰選這家店的阿!!!!!!!!
聽說是為了韡哥哥的需求說不要太貴才來這家的
結果韡哥哥放我們鴿子,那我們可以走嗎?
沒辦法定了位就很無奈的接受事實了
看到那個烤肉架整個就是傻眼寒酸
大家都+1+1+1+1+1+1+1阿
整個覺得制服趴來這裡辦的很沒fu

 

 

 

 

 

 

 

不過都來了大家就開始吃東西吧!
我一開始就狂夾一堆菜丟下去煮
似乎丟太多了符陽威他們都傻眼
我就說今天狂吃肉的話會便秘要吃點菜阿
結果煮了這麼多因為麻辣鍋太辣所以去個隔壁桌
吃東西的時候林冠廷狂講話搞笑
就不知道為什麼這莫名的很像一個人
結果笨妹想到的是小卓但原來是利特
超像SK裡的利特就是超像老人然後搞笑野心超嚴重
林冠廷現在整個是變的狂有喜感的不會講
我也忘了冠廷兄到底是搞了哪些笑
那種超明顯的搞笑野心真的是讓我看到他就想笑
林冠廷跟青蛙聊天聊到一半
就很好笑的突然扯到符陽威很哀這件事情
符陽威也很無辜的讓大家狂說他長的很哀這件事情
真的是太好笑了青蛙跟林冠廷的對話
大家都在狂推是誰先說符陽威長的很哀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讓大家狂笑了好久笑到快不能呼吸了!!!!!

 

 

 

 


 

 


我跟陽威兄都受不了麻辣鍋跑來蕃茄鍋這裡聚一聚了
我丟了一大堆青椒下去,笨妹狂嫌青蛙很臭
不知道為什麼邱家慶這裡狂點超後的肉
我就跟店員說我要那種薄薄的肉片
也不知道那是叫做什麼肉就拿起正在烤的給他看
青蛙笑了這件事情笑滿久的!!!!!
聊天的同時大家也培養了很多講話默契
大家知道+1+1+1+1的意思嗎,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講到有同感的事情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起+1+1
尤其是講到符陽威很哀這件事情大家狂+1+1哈哈哈哈
+1+1可是有手勢的大家狂有默契阿今天
還有朱修志的你覺得這樣很方尼嗎?哈哈哈哈哈
他的那個口音真是太好笑了!
朱修志還突然提起SJM的新專輯
他狂學東海ㄅㄧㄤˋ自己的樣子
學的很好笑整個東海原本帥氣的樣子都不見了哈哈
笨妹就很生氣阿哈哈哈哈
朱修至真是太好笑太方尼了!!!!!!!!!
 

 

 

 

 

 

 


中間大家聊一聊突然講到前年笨妹生日那天的事情
真是超害羞的怎麼突然憶起以前的往事阿...
就是超突然的阿誰也沒想到大家都在一起回憶
很努力的回想誰跟誰抱了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青蛙跟朱修志的摩鼻子當開場白
青蛙你應該也要有遠見的,你看看現在哈哈哈哈哈
之後突然扯到關於我狂踢邱家慶的鳥兒這件事情
真是太經典了嗎每次講每次都大笑+1+1+1
笨妹說我跟邱家慶還有兩次?!我都忘記了
我非常記得邱家慶嫌我重!!!!!!
我當初也有先說要不要我背他的阿!!!!!!!
怎麼笨妹還記得我跟林冠廷也有?大家都忘光光了
拜託最經典才是林冠廷親了笨妹就走的好不好!!!!!
符陽威的項鍊餅乾也是一樣滿經典好玩的
最後被解釋成符揚威把頭塞在張家齊的胸部裡面XD
怎麼還有說到草苺項鍊.......好害羞喔
哈哈哈哈哈大家想知道更詳細更多不知道的內容嗎?
請按下列網址進去盡情的回味吧!
http://may0388wu.pixnet.net/blog/post/10506606
聽說邱家慶還說張家齊很醜
整個超沒良心的虧人家當初還是暗戀你的哈哈哈哈哈

 

 

 

 

 


 

 

 

之後大家開始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因為關於大家跟誰誰誰誰真是有太多疑問了
原本我跟笨妹要一起出賣青蛙換來四個人的秘密
其實這樣真的超級划算的,青蛙也真的是神秘一姐
秘密超偉大的還可以換來四個人的秘密
就開始剪刀十頭布,其實贏了輸了根本沒差
只是早講跟晚講的問題而已,林冠廷是第一個中標的!!!
就在訴說的他跟兔子的狀況如何
我覺得你說的太多事情無法解釋真是太瞎了
手機就在旁邊又不是用靜音怎麼可能響了還不接?
我覺得你還是很難過可是為什麼要做出那些令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不過我真的是覺得抱抱接吻然後分手真是有夠浪漫的!!!!!!
林冠廷結束後換成邱家慶了!!!!!!!
邱家慶看的出來還是很難過?!
結果林冠廷竟然說顏立婷很三八這件事情
說什麼以前去找他們時都拉著林冠廷勾著邱家慶看著朱修志
而且為什麼他會從林冠廷變成邱家慶呢?
想了一下這時間點也太巧了吧
喜歡林冠廷的時候剛好是邱家慶死會的時候
林冠廷死會後邱家慶剛好活會剛好就變成邱家慶了
um..誠心的建議邱家慶這女人不值得你傷心!!!!!!!

 

 

 


 

 

 

 

 

換符陽威的時候好像沒有啥太勁爆的
總覺得會分手似乎是狗勾的問題?!
不過手機裡面的簡訊也太多了吧
那個知心還是李宜薰太酷囉
換到青蛙的時候大家應該都很期待吧?
不過青蛙也扯的太扯了吧!!!!!!!!
大家都問到底是誰,然後進展到底到哪了
林冠廷就很大聲的說:我跟她做愛以前的事情都做了!
天哪這句話會不會太勁爆了點
林冠廷是沒看過少女漫畫嗎
做愛以前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ex:吸....
說到接吻的時候他們做的那些手勢超......害羞
是在玩海帶拳嗎各位,邱家慶還講的一付爆有經驗的樣子
還在討論什麼厚唇薄唇哪種最好親
結論是李郁的唇最厚實最棒最好親了!哈哈哈哈
話說每次提到李郁都想要說一遍他真的超像阿ken的!!!!!

 

 

 

 

 

 

 

到最後聊到的話題真的都很情色耶大家
狂說做愛之前怎樣怎樣然後手狂比海帶樣
大的初吻是都給出去了嗎?
然後我發現朱修志今天好像沒講到喔
竟然被他逃掉遊戲了!!!!!奸詐狡猾
今天大家在講的時候邱家慶還狂搞笑
什麼晴天BOY團體的,還說是SJ旗下的太智障了哈哈哈
邱家慶搞笑也滿好笑的麻哈哈哈哈哈
還學科南什麼的跟朱修至組成二人組阿
有時候林冠廷還會來串場一下太好笑了哈哈哈
邱家慶看到他就想到夏娜
話說這次他說要出去吃燒烤總覺得還滿稀奇的
之前說唱歌要花錢他還都不願意
狀態還是什麼今晚夏娜陪我睡~
看到他紅色影型眼鏡就想到灼眼的夏娜!!!!!
中間我們大家聊的愉快的時候
那邊的店員都會莫名奇妙的來找我們聊天
而且也聽不太懂他笑的點在哪總覺得超奇怪就對了
就在我們玩的最開心的時候他就說用餐時間兩小而已
等於就是趕我們走的意思摟
我們就請他幫我們拍個大合照留個紀念吧
不過一開始的合照地點竟然是食物的前面
還說要幫他們打廣告貼在網路上哈哈哈哈哈
話說那個店員的技術真的是不太好瞜.....

 1927989773.jpg  

 

之後先去了全家領錢,在全家領錢時
林冠廷就說某天他們班在上英文課時
老師就問說姓名的姓英文要怎麼說呢?
然後全班就很勁爆的一起回答:sex!!!!!!
真的是很好笑又是很害羞
我決定下次我們班英文課教到這個
我也要這樣跟大家一起整老師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去眼鏡店他們似乎要買隱形眼鏡
晃了晃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買
就一起回到一號出口等208回家摟
在那邊站了很久也不曉得大家是在等什麼
最後的結論還是大家一起等208回家摟
住在永和的最方便了什麼公車都可以到是不?
林冠廷就突然跟我借手機也不曉得為什麼
結果被他看出來封面是我跟安安的照片了
拜託超蠢的竟然說是蔡偉立我超冏的阿...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我的小秘密真是害羞呢
我以為手機封面照片很安全的阿
因為在林冠廷之前朱修志也有跟我借手機
根本沒有什麼動靜哈哈哈
晚上風狂大的大家的裙子都飛高高
208我們大家一起等了第二班才上車摟
住永和的前門上中和的後門上
下車後跟青蛙笨妹符陽威說掰掰摟
朱修志跟林冠廷就說要去邱家慶家坐坐
還很貼心問了我要不要送我回家wooow
我說不用了就跟他們到別說掰掰摟 

 

 

 

 


今天是真的是過的非常開心
每次的聚會內容都會很勁爆哈哈
其實暑假大家都有約過來約過去的了
不過不是你懶就是我懶搞的有點不愉快
所以很開心的這次約成了
希望大家都玩的也很開心,大家下次見摟
希望下次聚會韡哥哥跟瑄哥哥也可以齊到

 


保持聯絡下次見摟!

 


ps.青蛙打的文章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那個豬羞痣跟邱人萎太好笑了!!!!!!!!
然後沒想到第一次的制服趴竟然是黑髮
重點是我不是菲律賓人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