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Henry BD Happy!!!!!!!

亨利喔3.JPG

這張穿的好帥,牙齒怎麼這麼可愛
電小提琴超酷,重點是你也會拉古典小提琴!!!!
邊拉琴邊滑步更帥,Don't Don跟U我看了好多次哦!
雖然你不是SJ成員,但是一樣喜歡你哦
亨利生日快樂,不曉得厲旭有沒有跟你一起慶生
老么們萬歲(吶喊)!!!!!!!

10/10(六)國慶日

說是國慶日根本一點國慶日的感覺都沒有!
今天12點才起床,起床後忍住不開電腦
直接很努力的練鋼琴到三點
不過中間還是有很多摸魚的動作
今天也終於穿上HUMAN TOUCH的衣服囉
um...size似乎有點太合了,我不喜歡緊緊的感覺
沒辦法誰叫他只做one size而已囉
就算緊緊的我還是會愛你一輩子的(俗稱強仁夫婦衫)
最近也開始涼了呢,要進入穿外套的季節了
我也得快點娜出一點錢來讓我史努外套快點入手
下午去上課鋼琴課,雖然有熟了點但是還是不滿意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這麼懶惰了!!!!!!
笨妹上完課來我家哦,終於見到笨妹了(感動)
一個禮拜沒見到笨妹了真想你甜心
沒想到笨妹是拜託我馬三張在中的照片
逼不得已我只好又給了一張超帥氣的在中囉
笨妹一直嫌在中胖,還拿走了我原本的在中嗚嗚
雖然哪個在中都是一樣超級帥氣的
只有一張我不分人因為實在是無敵帥的啦!!!!!
順便叫笨妹問橘子在中生日到底是幾月幾號
話說我預購的流星花園桌曆以及撲克牌都到貨了
似乎有點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不過還是不賴囉!
還逼笨妹一定要問橘子在他心目中無論哪時的在中都超帥哈哈
話說連笨妹都沒有承認東海每個時期都超帥了哈哈
今天笨妹教我玩了facebook,然後就去補習囉
晚上就在那邊狂掙扎到底要不要讀書....

 


10/11(日)


竟然搞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叫老弟叫老半天都不給我死起來
我就出門去燙頭髮啦
希望這次也是帥哥店員幫我燙頭髮
帶了日文去看,還算是有跟上進度...
一開始都不是帥哥店員幫我上劑真是有點失望
不過二劑之後都是帥哥店員幫我服務
幫我洗頭上劑潤髮,泡沫用到我臉上還會幫我擦掉
真是令人臉紅心跳你說是不?
看日文看到後來就開始看漫畫了
邊看漫畫帥哥邊幫我弄頭髮
還幻想著他偷偷把他的電話號碼丟到我包包裡面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又發花癡了!!!!!!
不過再去弄頭髮應該就是半年後了吧?
希望帥哥店員還可以繼續在那邊實習囉~~~~~~~~~

 

青蛙笨妹竟然背著我私密約會去了
被我捉姦在床逮個正著!!!!!哈哈哈
今天晚上跟青蛙聊天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竟然為了$$跟蛙爸在那邊大演娘家劇情
真是太好笑了如果我是你娘娘也會在旁邊看戲阿~
青蛙真是吃飽了嘴巴就開始癢癢癢
下次絕對不要在青蛙吃飽時遇到她哈哈哈哈
狂講別人的壞話是不是這麼沒品阿XDDDD

 

青蛙殺個不大不小的是殺小啦

 

今晚很快就關電腦了因為很擔心明天的日文
祝我段考lucky吧!

 

10/12(一)

今天早上原本還很緊張的說
結果考完第一節時.......
就覺得東方段考就跟校慶一樣
30分鐘後可以交卷,太有默契了吧全校一起阿
大家就在那邊哈拉,整個超沒讀書風氣讓我嚇到了
或許是跟紀老跟老久了吧(笑)
跟我們合考的餐二忠作弊的也滿嚴重的阿
尤其是體育老師來監考的那一節
還有人直接回頭看是怎樣?!
不過春琚的那一節大家就乖乖的收起小抄了
春琚說觀光科是歷年來作弊最嚴重的班級
那餐飲科都這樣了,觀光科不就......
今天大家玩的很瘋,打架的打架
門都被我們給玩壞了是不是太猛了一點
伯錡狂搞笑結果沒啥人要鳥他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搞笑是真的很好笑太蠢了!!!!!
哀..餐服跟餐摡我真的是會慘死
尤其是餐服最後兩題問答題我就是不會
結果一題20分兩題就40啦,當然是穩死了(冏)
今天的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要放學了..
大家果然不能沒有賽薇了!!!!!!
今天賽薇早餐店只是想要公休一天
但是大家狂說想要訂早餐,只好又開張囉
今天還跟潘琳一起去吃了鬍鬚張好粗喔~

 

 

!!!!!!!!!!!
我忘了超級噁心的
今天在走廊聊天的時候
上面有突然滴了一滴水下來
我以為是是雨水要拍掉他的時候
那感覺是綢綢的......
.............
..............
................
....................
(大叫)
是口水阿!!!!!
超噁心的
上面的人在抽菸
抽菸就算了吐口水下來
我就這樣慘遭了攻擊
超噁的
之後潘琳好像也有被攻擊到!
超噁噁到爆..........

10/13(二)

經過了昨天那種經驗
回到家想必書連看都不想看了
今天早上連睡了兩節都飽了
我以為餐概會最難,結果超有信心
則是那個該死的觀地!!!!!
上課通通在講自己的事情
然後段考考一堆不知名的東西嗚嗚
其他都素粉ok的啦
不過這次的段考大概粉慘吧
中午放學還要打掃聽春琚囉唆
聽春琚囉唆就算了下去還教官囉唆
教官囉唆就算了還罰我們站超久的
下午就跟潘琳殺去君悅唱歌啦
中途還跟老葉曾曾映眉一起坐捷運去
真開心有跟曾曾拍到照片
可惜的就是沒有拍到大合照!!!!!
到ktv後馬上瘋狂點歌啦
超爽的兩個人唱六小才$380
而且到最後也不知道要點什麼歌了
中間還有點了東方神起跟DS的歌
在那邊看超帥的在中還有亨俊
整個是時間非常的不緊迫~
潘琳的tone實在是太帥氣了!!!!!
阿木的有一種愛叫放手還有蕭靜騰的歌都好好聽
我當然也有唱sorrysorry!!!!!
還有叫潘琳注意看哪個比較帥
他說圭賢很帥,也有注意到始源
潘琳唱歌真是好好聽,素真的粉好聽餒
總之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去飆歌囉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是螢火蟲
東海跟始源陪著我一起結尾
生活絕對不可以少了SJ王道萬歲的啦
ps.今天還跟潘琳照了很多照片喔

1421177714.jpg

1421185282.jpg

1421185283.jpg

1421185284.jpg

1421185285.jpg

1421185286.jpg

1421185287.jpg

1421185288.jpg

1421185289.jpg

頭髮好像變成紅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