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5532008.jpg

多多老師說:

 餐服菁英班宗旨:「無時無刻都要保持做作。」
餐服精英班Fighting
總只就是做作做作非常的做作!!!!
嗚呼~好期待每次上課喔

ps.這種貼壁活動每次上課都要五分鐘
真的是非常的累人以及困難
(我旁邊是親愛的老葉喔)

10/5(一)餐服菁英班


今天必須交的作業狂多的
結果我的餐服跟餐概都被記了一次
被記三次要記警告耶我今天才知道的嗚嗚
下午還要考狂多的日文單字
看到都煩了放著雖他去吧~
今天是許多人失望的日子,因為沒放颱風假
不過因為今天有餐服課,所以我滿期待的
今天去對面實習大樓時還滑了一跤超糗的
屁股都瘀青了嗚嗚幸好老葉有抓好我
到了對面實習大樓,我們先一起上去上廁所
然後大家一起綁頭髮聊天,很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士雅說他有帶高跟鞋呢~而且是哭擠牌超酷
今天的課程是把上禮拜的通通複習一遍
練到不想練之後老師教了新的進階版換桌巾方法
真是有夠難的練了一個小時真正成功的次數超少
今天上了三個小時的課就等於站了三個小時
一整天都有覺得小腿快要抽筋的感覺
士雅很厲害穿高跟鞋站了好久我也想要試看看
今天一直被老師唸說桌巾碰到地板了!!!!
老師還開玩笑的說:薇如,高跟鞋你給我買十公分的!!!
um...雖然是開玩笑的,但仔細想想我應該要買高一點的
這樣子才可以追上大家的身高~~~~~~~
而且每次桌巾都要拉很高,這樣也很難折
好期待下禮拜的課程喔!!!!
餐服精英班很好玩,但有個缺點就是
每個禮拜都要交報告出來!!!!!!
還真的是很密集每個星期四都要
話說老師也會幫我們拍照片喔,有士雅士雅耶(變態)
最近也因為這件事情所以跟老葉變的很好喔

 

 

 


今晚回到家有跟笨妹討論到DS演唱會的事情
猶豫了這麼久我以為我真的放棄了
不過日子已經接近了真的越來越覺得不去實在太可惜了
今天打電話去玫瑰問了票還剩下1300.1800.2400
當然是買2400的啦,決定很衝動的明天就殺去西門買票
我還要買他們的紀念衫,就是不懂為什麼有歌劇魅影的圖片(狂強調)
所以....笨妹還是還沒決定(希望可以)
我當然希望你可以一起跟我去聽演唱會囉
有個討論的對象當然是比較開心好玩
um..不過我還是尊重你的意見

 

 


10/6(二)買票日


又是昏昏又睡睡的一天
很開心我開始看中路有紀zig-zag
中路有紀寫的就是平平凡凡
但是我看了就是會覺得很好看很開心
突然覺得每天的課都好無聊....
體育課潘琳.我.士雅.雅然我們在大聊
以前畢業旅行以及鬼片血腥片的經驗
誰願意陪我看七夜怪談以及一些超經典鬼片?!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因為奪魂鋸1234.德州電據殺人魔
我都是晚上家裡剛好沒人自己在家看的哈哈哈
不過我沒那麼大的勇氣自己看鬼片~~~~~~~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看連體嬰的說!!!!!!
也有跟潘琳約好考完要一起去唱歌呢
最近越來越覺得潘琳這個人很有個性
好緊張喔不曉得他是唱什麼類型的歌

 

 

 

 

 

今天一直很期待放學,明明很早就解決很多事情了
班導就是廢話很多動作很慢還是可以拖到六點半
每次大家都想要快點回家阿
今天我則是要負責殺去西門買DS演唱會的門票
因為東西很重錢也不夠所以就先回家了
中途笨妹打來,士雅就在旁邊狂吶喊絕對要買兩千四的哈哈
等公車時遇到靜薇跟映潔,離開前靜薇還親了我一下
到了永和吳孟打來跟他哈啦買晚餐順便等公車
到了西門後殺去玫瑰緊張的買票!!!!!!!
買了票訂購了紀念衫錢包也空的差不多了
之後就去了烏龍院小待了一下
原本只是要幫笨妹買在中跟賢重的
但是在中太帥了我又多買了好多張
然後又很敗家的買了一張SJ的海報
還有買李敏鎬的悠遊卡貼(強仁的脫落了)
我這次有買圭賢喔,也有買永生哈哈哈哈
永生那張是有話眼線好帥好帥!!!!!
當然好像每次都一定要有晟敏似的...
又買了一張梳了超可愛的西裝頭晟敏

 


每次到烏龍院都會不自覺敗家
今天又拿到了一張打折卡
真不曉得該開心還是難過哈哈哈哈

 

 

 

 

 

10/7(三)GO101快樂星期三


今天有開心的飲調課.社團課
今天飲調課讓我們真正調製了一杯飲料
我懶惰又想睡覺所以負責後置而已
不過別小看前置跟後置也是很辛苦的
下次也調調看飲料吧真期待
回到教室剩下的兩節課真的是狂想睡的
但是沒想到國際禮儀課老師竟然放SJ的圖片
馬上眼睛一亮睡意全部都給他消失光光了
我們這堂課是要教大家所有西裝的名稱
老師先是放了SJ跟東方神起在封面
這也太瞎了吧我們班看到東方神起竟然狂喊DS?!
老師還統計了大家覺得誰比較帥
果然還是允浩獲勝,可是在中也爆帥啊(怒吼)
接下來的圖片還是SJ,是那張那家都穿西裝的圖片
能邊上課邊看著SJ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一件事情
不過他們的服裝真的有一番很大的學問在呢
我以為只是因為造型關西所以每個都做的不一樣
沒想到真的是有造那個程序來設計的..真是太有學問了!

 

 

 

下午的社團課真是新鮮呢
我第一次帶了吉他來學校囉
而且我終於有樂器可以演奏了(感動)
今天大家都帶了自己的東西來真開心
拿著吉他我跟傅悅琳都不會彈的說
後來跟勤美學有學會很多音耶真開心
傅悅琳超強的可以彈很快,我則是東忘西忘的
我們熱音社也終於有爵士鼓出現了
今天婕茹就是去打鼓耶,下課大家都去圍觀
有看到幾個人打鼓的樣子真的超帥的
我還看的出來他們是打怎樣的鼓法喔(多虧潘琳)
話說放爵士鼓的地方也給他太骯髒了一點吧
旁邊還有活生生的死老鼠躺在旁邊耶真噁
總之今天就是都還沒看到婕茹帥氣的打鼓可惡
但是這堂課團課也算是很充實喔
而且一開始他們有在詢問除了木吉,誰會電吉.bass或是K.B
好像除了電吉其他都是我們光一忠在舉手耶
整個是很驕傲無比阿我們光一忠最厲害還可以組團ya

電吉     陳婕
bass      條阿
K.B        陶.悅琳
鼓手     婕茹
木吉     勤美
主唱     組寧

 

你說是不是太完美啦光一忠光東組萬歲

 

 

社課完後則是聽無聊的演講
原本期待可以去大樓的飲調課也在教室
我就跟雅然在狂聊天!!!
結果老師突然叫我的名字我自己都沒聽到
繆就先幫我說又!!!!我才回神過來
老師對繆說:你是陶薇如阿?
那繆博智呢?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雅然就突然把我的手舉起來
大家就笑成一番,結果我還是要回答問題

 

 

 

放學後去101找老媽,老媽還在吃飯我就先自己晃
我先去了紐約紐約,裡面半個高跟鞋都沒有
可是反倒被我發現了有強仁夫婦情侶裝的店面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一模一樣的耶超開心
上次就被說沒貨也不會再進貨了就覺得非常可惜
真是太幸運了在這邊被我發現這家店
而且除了那個聽筒的圖案還另外出了很多喔
這牌子叫做HUMAN TOUCH,馬上詢問了一下價錢
他說950我覺得還ok耶(非常衝動非常開心)
紐約紐約裡面還有超級大的大創耶,根本就是天堂!!!
下次shopping一定要來紐約紐約的啦讚哦
我買了個盒子,真的很便宜才$39!!!!!!!!!!!
紐約紐約沒鞋子就晃去了新光三月
果然新光三月還是看起來比較正經一點
看了好多雙高跟鞋也不知道買哪雙好
不過有比較中意一雙$1800高度8CM亮皮的
老媽來了之後也毫不猶豫的買了他真開心
之後就帶著老媽再回去紐約紐約看HUMAN TOUCH
老媽竟然答應跟我合夥買兩件(可以打折)
就在那邊跟老媽討論了很久到底要買哪個圖案比較好
真可惜聽筒的那個男生沒貨了不然就是買聽筒王道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此堅持(因為強仁夫婦穿過啊^^)
他還有出冬天的那種帽T,如果還有出那圖案的話我還要買!!!!
最後終於決定了樣子買了兩件$1680
付了錢之後才發現好像也才便宜了$100(兩個蠢蛋)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入袋囉yayayayaya萬歲我愛強仁允智
最後就陪老媽去101選個衣服開心的回家囉

 

 

 

10/8(四)


今天的課很無聊不是在偷睡覺就是在寫罰寫
下午的課根本就是在混,聊天就這樣混過去了
很開心的又要去餐服菁英班上課囉
今天教了如何把一個箱子包起來
一開始有點小困難,不過熟練之後就ok囉
我才發現是不是以後的課都要站三小啊?
今天我第一天穿了高跟鞋一開始還覺得超級新鮮期待
結果過了半小就開始覺得腳痛了!!!!!!
把褲子拉高高還穿短襪穿高根超蠢的哈哈哈哈
不過感覺穿襪子會讓腳好一點喔
穿上了高跟鞋走路感覺更難看了...得好好磨練一番!
今天挑戰了桌巾鋪+換一分鐘完成!!!!!!
我有通過超開心的一次就ok,這感覺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答應你的事情有做到做到喔我正在進步中
更開心的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通過似乎只有我跟另外兩個吧?
yaya希望下次的包箱子也可以如此的順利
下課時間搞很久,我們跑到對面的7-11影印吃東西
維力雜醬麵真的粉好粗餒,這素偶為一吃過的泡麵的啦好粗

 

 

 

10/9(五)


今天好像也是呈現趕功課.打瞌睡狀況度過
日文感覺通通死定了一定會被當!!!!
下禮拜都要考試了我現在一個字都還沒搞清楚
真的很感謝雅然這樣細心的教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吸收進去?!
今天晚上餐服菁英班的美女們要一起去西門訂服裝呢
有點可惜的是今天春琚六點多就放人了
不馬上回家還真的是有點可惜
要去大安捷運站的路上還遇到很多我們班的呢
我跟老葉聊天非常開心喔,真是不可以小看老葉(笑)
伯錡跟琪結束了呢,看的出來伯錡非常難過
不過在我們面前還是努力的搞笑以及搭訕學姊
到了西門二話不說馬上前往店家地點
後來士雅就問說晚點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
真期待拿到衣服的那一天,有特地叮嚀她要做低腰!!
士雅狂說我很可愛我都不好意思了(羞)
學姊跟小飛他們說要去吃韓式火鍋
可是士雅好像不怎麼想樣所以就分兩團散了
我們光一忠這團吃了麻吉.可樂餅.珍奶
真的很喜歡這種和樂融融的感覺好棒喔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九點了該回家了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今天最後一起的時光呢
我愛你們!!!!!!(變態上身)
最後還跟士雅一起等了公車真是開心無敵Yaya

 

 

 

 

這禮拜過的非常充實又開心喔
不過下禮拜要段考了真是緊張
希望不要考的太差,不要被當就好
當然這禮拜還是不能少了漫畫的陪伴
士雅看漫畫的速度真是超迅速的
我也不得不配合他的速度一起飆漫畫
這禮拜我看完了中路有紀zig-zag
真的又是一部非常窩心的作品...
真的又是一部超純愛系列的作品
又讓我為之瘋狂呢!!!大家一起吶喊純愛萬歲
整個就是超愛超愛太陽跟劍淵這對小情侶的
我愛你們我愛純愛系列!!!!!!!
苑生也是很好笑的一個人
他可能把太陽當做寵物在看待吧(!)
一開始是很冷淡的,但是後來有太多好笑的舉動了
整個也是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怎麼說呢?我太喜歡中路有紀了純愛萬歲
希望下一部作品可以快點出來
zig-zag可是讓我等了好一陣子呢~~~~~~~
我無法說出那種純愛的感動....
大家快去看吧快去看中路有紀的zig-zag
每個禮拜都在推荐漫畫真是害羞
快點大家跟我一起征服所有純愛漫畫吧(瘋狂吶喊)

 

Zig-Zag 中路有紀

 

1.桐原苑生

是太陽的好朋友
也是花道很厲害的一個人
到最後會變成很有趣很方尼的角色

2.桐原悠生

俗成White桐原(太陽都這麼叫的)
表面上對太陽很兇
但其實根本穀子底就是戀兄情結
很喜歡哪天跟哥哥一起表演花道

 
3.朝倉太陽

是個很開朗的人
大家都不相信他是男孩子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萌)
花道的技術也不一定比苑生差喔
愛花愛到''花''癡的程度
進入他的房間猶如進入少女的閨房似的

 

4.阿慎

是他們的班導,也是花部社團的老師
別看他一副帥氣的樣子喔
他已經結婚有小孩了呢!!!!!
不過長成那樣可真是我的菜(笑)


5.神原仁

是他們宿舍的宿舍長
看似都在玩的他,其實工作做的非常棒喔
暗戀劍淵已經很久很久很久了
很愛欺負太陽讓她扮成女裝賺很多$$
不過也是個大好人的啦!!!!!

6.劍淵左帆

是個很man的女孩子
遇到太陽以前從不認為自己是女孩子
最後與太陽相戀(超經典純愛部份)

7.小田切 芽

是劍淵的好朋友
一開始是喜歡苑生的
不過因為言取訪太令人感動
最後是跟言取訪在一起(也滿純愛的)


8.言取訪 撰已

他們名字實在是太難打了
我還找不出一些字來
所以只好這樣拼拼湊湊的打出來
我還滿喜歡他這毅力堅定的心
愛芽的心不滅!!!!!果真有好的結果呢

 


其實還有言取訪的妹妹跟哥哥出現
哥哥是開花店的怨生.太陽有在那邊打工
妹妹則是超級喜歡苑生,最後應該在一起吧?!

 

um...應該沒什麼事情要交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