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演唱會.拔河比賽.奔波笨妹生日禮物
迎新.歌唱比賽.笨妹生日.新店校慶
石碇校慶.景女舞會.校慶.木柵騎腳踏車
換位置.士雅雅然mos有約.士雅潘琳Mr.J
青蛙生日.段考.搖滾區售票日.坐區售票日
SJM粉絲趴.萱姊音樂會.與老葉公館約會
成功舞會.與笨妹窩在家狂看影片
慶祝青蛙生日.妞姐回台家庭聚餐......等等等等


近就在狂忙這些事情
這禮拜要去雙溪與嘉陵有約
還有最重要的加場售票日
搖滾區是早上坐區是下午
原本跟潘琳一直計畫要去六福村的
可是碰到天氣超冷又下雨
看到報紙上說玉山積雪10公分
就很衝動的說今晚的火車出發
才發現需要大人需要什麼通行證之類的
不過改成在笨妹家吃溫暖的火鍋也不賴
悠悠哉哉的真棒...沒有鋼琴課的星期六
不過改成平日的話練習時間又要抽出時間了

 


時間就是滿滿滿滿
然後想要打個充實的日記文也沒那個能耐
除了懶還是懶
最近跟青蛙星期六晚上都會見面喔
都是悠哉的在某個餐廳狂聊天
於是上星期六我們去了南勢角新開的mos
真的很棒摟,mos很棒,氣氛很棒,青蛙相機也很棒
下次跟青蛙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好想好想在玩相機喔超喜歡的啦(L)
而且最近青蛙班上跟笨妹班上
好像都發生很多事情喔!
說到笨妹班上SJM粉絲趴就有跟丸子小雞一起去
果然看看照片還是要看看本人
丸子有種大姐接的感覺
小雞則是很可愛的喜歡一直抱人
如果在班上我一定每天都願意給小雞抱ㄎㄎ
之後因為要拿青蛙的生日禮物又在西門遇到
還很突然的一起拍了一張拍立得
總之很期待下次的見面,還有機會嗎(!)

 

 

 


士雅有提出一個方案要大家一起好好見個面
沒想到搞到最後變成女生們的大聯誼
陶.青蛙.笨妹.老葉.士雅.怡蓁.私慾煩.橘子.小雞.丸子
然後橘子.小雞.丸子.老葉還要再帶他們的好朋友?!
原本九個人的聚會好像會變成20個人之類的?哈哈哈哈
這樣真的好有趣,不過認識好朋友的好朋友真的滿開心的
有機會大家的國中好朋友也聚一聚吧
期時就是很想要見還有瑪利亞ㄎㄎㄎ .....
而且感覺跟好朋友的好朋友見面
就覺得好像也會跟他變成好朋友之類的
像我也滿喜歡私慾煩的,然後我也很喜歡小雞很可愛!
痾....現在是告白的時間?!
這聚會應該會辦在寒假吧,總之我超期待囉!!!!!

 

 


關於餐服菁英班我沒打日記的這段日子裡
我又學了好多好多的新東西
切水果.插花.餐具擺設.長台鋪換.調酒.煮水蜜桃...等
很多很多啊還多學了很多口布新花招
還有背英文.通過很多測驗yaya
不過也讓我知道了我的弱點是口布跟餐具擺設
雖然我的長台鋪換也還沒通過....
不過讓我比較難過的真的是餐聚擺設
上次有些人都通過了雖然也有些人沒通過
不過就是很沮喪...想要留下來練習到有餘兩分鐘的檢查的地步
明天就要上課了希望我可以成功yes!
啊對緒芳學姐跟陳思瑩學姐都去比賽了
緒芳學姊很可惜拿了五十八名
因為差兩名五十六名就可以保送了...
聽說學姐哭了很久,我也替他感到難過
學姊們比完賽就不會跟我們一起上課練習了
還真的是滿不捨的,感覺好像才剛認識的說?
ㄎㄎ這份心意似乎傳達到學姊那裏了
然後陳思瑩學姐就說沒關係我會常常跟你借課本的..哈
ㄎㄎㄎㄎ真的是超級歡迎的囉
其實滿想要跟他們要及時通的(羞)真的是很害羞...
我發誓他們畢業之前一定要跟他們合照一張ya
還有之前有來途中拜訪的海綿寶包內褲學姊?!
他似乎叫做王什麼的....他真的非常逗趣
而且我的size也太剛好了吧每個學姐都和身!!!
上次就無聊然後晃到了他們光三的無名
就覺得他們班好像很團結感情很好似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而且不會那麼黑暗
我真的很羨慕,希望我們班以後也可以那樣。

 

 

 

 


說到光一忠我們班之前有人碰毒
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悅以及骯髒噁心
我當下的感覺是想要馬上轉走
然後很想很想以前國中班級的所有同學們
拜託以前我在班上都算是黑名單了
就可知道咱們903小親親是多麼的乖巧了吧
但想了一想就好好的讀個三年吧
大家進來讀東方之後好像都有被騙的感覺
東方真的很小!真的很爛!社團超爛!!!!
這讓我唯一繼續下去的動力就是餐服菁英班
我的目標就是被徵選出去比賽拿到好名次保送高餐
還有尋找我高中的好姐妹ㄎㄎㄎㄎㄎ
還有幻想著漫畫劇情是否發生在我身上
關於熱音社學長與KB女孩兒的故事
很抱歉雖然我是彈KB的但女主角不是我
我青春的邂逅什麼時候才來臨阿~~~~~(吶喊)
最近我狂跟班上講我男朋友是厲旭我要嫁給厲旭
似乎有些不知SJ厲旭的人都以為我交新男友了
ㄎㄎ也太爽了吧....

 


我跟厲旭是遠距離戀愛
最近他比較常來台灣
我們見面約會都來不及了
所以沒什麼時間拍甜蜜的合照
不過來台灣的時間總是很短暫
他又要回韓國中國工作了
不過我們約好了明年二月還有約會
等到那時他回來再給你們看我們的甜蜜合照吧!
而我明年1月就16了
所以我們有再討論說
等他工作穩定一點比較沒那麼繁忙後
就要娶我......
ㄎㄎㄎㄎ...大概一兩年後大家等我們的喜帖吧!

 

 

 

 

 

啊對!剛剛提到熱音社
我們也終於開始有點樣子了
星期三大家都在認真的準備自己的表演
我跟勤偉.陳婕一組,演奏的是他們教會的歌叫避難所
而我本身是彈鋼琴的so..對於KB沒那麼熟練
結果最後還是用鋼琴的方式彈電子琴了
練習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旁邊的聲音太吵會打到
我們就把琴班到外面我跪在地上彈(超克難)
不過那種fu還不賴,feel老師還有幫我們看了一下
被他統整一下之後的歌跟合聲感覺又更好聽了
而且feel老師吉他彈的很好聽,歌聲也很棒喔
途中還有去練團室看他們練鼓的人打鼓
某位學姊真的超厲害,什麼都會什麼都專精
結果中午我還在說他壞話說什麼事都搶著出風頭ㄎㄎ
話說男生認真起來演奏樂器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那種帥氣感瞬間飆高,原本長的還好的也瞬間變金城武
總之結論就是認真的男人真的超級帥!!!!!!!
ㄧ開始還覺得這什麼爛社團還妄想搞兩次成發
不過這次我還挺期待大家的表現的喔
等到勤偉練好之後,我回去三個人合了一下子
不知道為啥的旁邊突然多了好多人在看在一起唱歌
整個那種fu真的是超級溫馨的耶....
我頓時害羞了一下還彈錯了音真是緊張ㄎㄎ
誰叫大家都圍過來了,這感覺真棒!
下學期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參加....?
總之熱音社的大家期末成發Fighting!!!!!!!

 

 

 

 

 

小青蛙最近跟班上的雲X似乎還不賴
我真的覺得這樣子才是青春阿(狂吶喊)
超級羨慕無敵的...咱們光一忠也來個雲X給我吧!
痾...笨妹的話...聽說他好像跟彎如接吻了
woow.....真不愧是女校....我...詞窮了ㄎㄎ
so笨妹我還是不敢裸體跟女生洗澡ㄎㄎㄎㄎㄎ
而我...就是跟我的小厲旭繼續遠距離戀愛摟...


所以加場到底要不要去呢?
誰心裡都是想要的啊
就是那個$$就是那個$$為什麼要這麼貴
為什麼真心的想要看他們就還是要$$
沒辦法就是這麼現實的有$$才能去...嗚嗚
來人阿
有誰願意
用1000個一元砸我也好
我就是要錢阿(瘋狂吶喊)!!!!!!
我就是要錢阿(瘋狂吶喊)!!!!!!
都是慾望惹的禍.......

 

我現在開始想打工了
對了今天彥如老師有來問我們
君悅在1/10那天有徵求大家打工
不過重點是要年滿16歲
嗚嗚就這麼不巧人家是17天後生日
我跟高還很賤的下課偷偷跑去找彥如老師
跟他說:我們是餐服菁英班的喔!有經驗的喔!
所以記得一定要推把我們出去喔!!!!
ㄎㄎㄎㄧ個打工的機會誰不要
就算沒有拿錢也好這也是個經驗阿
so!!!!
加場我拼了!!!!!!!!!!!!!!
畢竟台灣是你們二巡的終點
死都要拼拼看拼拼看六點就去排隊!
希望老葉也可以一起去
希望我可以快點拿到$$$$

 

近況是如此...
然後很開心的我終於增文了...
我真的很想做到每天增一篇文的地步
愛厲旭
掰啦


p.s今天聽到韓庚的消息真的是挺難過的
說個實話在團體裡面說想單飛
這樣子不太好吧...跟成員感情是假的嗎
總之希望SJ不要出什麼問題了拜託

 

pps.寒假該死的還要去學校很多天
還搞了似乎有八點的輔導課吧
不過直得開心的是練啦啦隊是到26號
不知道為啥要空著27號ㄧ天
然後28號才開始上輔導課
這是直得開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