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全部都一起擠在這聖誕week了
相信明年一定會是個好年對吧!

 

 

12/21(一)放學陪士雅去大創購五
星期天搞定了吳孟禮物後
雖然很想要買大家的聖誕禮物
不過真的是沒$$了所以才停手的
那既然今天都到了大創是不就該血拼一下呢
挑了好久還是送了個相框給青蛙笨妹
果然是便宜貨雖然看起來還不賴
但是那個功能是差了這麼一點
不過有就好囉,我喜歡的是那之中的樂趣
而且聖誕禮物也不用送太好哈哈哈哈哈

 最近挺開心的喔士雅出去都會找我了
而且常常就叫我剪下報紙的美食
然後說我們下次一起去吧!
這種感覺非常good喔,繼續維持吧ya
雖然士雅主人都會虐待我
但其實我樂在其中(被虐?)
最近似乎上課下課都黏在一起
因為上課就一起想睡下課就一起睡
上課瘋狂玩樂下課就一起去泡茶喝
但有時老葉或者潘琳找我講話的話
就會比較沒辦法講這麼久…..痾
出去泡茶的時候婕茹就會說
怎麼又是高士雅跟陶呢ㄎㄎㄎㄎ
這種感覺超爽的阿~~~~yayayaya

 

 

 

12/22(二)是快樂的餐服菁英班Day
今天老師給了大家看影片
看了以前學長姐出去比賽的影片
還有老師自己比賽的影片
看完了這些一大堆的影片
真的會令人很想出去比賽
劉彥男學長也太強了吧
他高二那年剛好是菁英班第一屆
然後想說比賽快到了就出去比個賽好了
結果就這麼不小心的只有他一個人進決賽
結果又這麼不小心的得了第五名
他高三那年又不小心被選出去比賽了
結果比了比又不小心只有他進決賽
結果又不小心在決賽得了第三名
這成績已經很厲害可以保送高餐了
結果他竟然沒有用這方法保送
然後很不小心的進了繁星計畫
痾一個學校選一到兩個出去
所以他的高中生涯會不會太不小心了
總之無論如何都是高餐生了…
只能說劉彥男 太屌了吧

 總之這讓我對比賽充滿了許多幻想
不過應該會很緊張吧尤其是手操作的東西
不過得了名又可以保送,真的是很宋快
也要得了名才能這樣宋快,總之對自己說聲加油吧
痾...聽說是一所學校選三個出去
那所以吳子城.張雅雯,那第三個?????
未知數阿未知數而且說不定張雅雯會被打敗阿XD
如果高士雅英文是好的他準定出去了!!!!!!

 今天也是冬至也是吳孟的生日喔
我其實想好了買不錯的點子
不過一切都來著太突然了
而且顯宸兄還跑來了永和一起
我想好了啥燭光晚餐都泡湯了
那等到明年再用好了
總覺得很不滿意送給吳孟的禮物
雖然吳孟很開心,但少了驚喜感!
這天還住在吳孟家呢
原本十一點要回家的不過被留了下來
跟可愛的橘子在一起一整夜
我還幫橘子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喔
今天大家都很累所以洗完早就睡覺了
隔天我以為我會來個大遲到之累的
沒想到早早就到學校了酷喔
而且那天的睡衣是永中的運動服
真的一瞬間超榮耀自己是永中畢業的
哪天有空天氣比較好的假日
我一定要穿著永中的制服出去晃晃ya
總之吳孟生日快樂囉愛你!

 

 

 

 

 

 

12/23(三)是快樂的星期三
有很多好玩又可以混的課都在今天
不過如果是去調酒教室上課的話
想睡就無法睡覺了...ㄎㄎㄎ
總之今天的重點是在國際禮儀課
花花說每個人要帶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五張
我就想說好阿就做,我以為是每個人都要
沒想到老葉被抬舉上去之後,大家就說順便放我的
話說先說老葉好了老葉小時候真的很正
從小到大好像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說到瀏海國中可是很整齊又密集的
怎麼現在是....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張老葉是放跟我在餐服菁英班的照片
結果我那張就覺得我很醜因為我表情怪拐
想說事老葉放的我就不要換好了
結果一放上去大家都叫我藍心湄
嗚嗚我不要當藍心湄...我要當陳怡蓉ㄎㄎ

 我放了一張在鹿港的小時候照片
第二張則是小學畢業的照片
第三張是狗啃瀏海國一暑假去劍湖山的
大家看到第二張都不以為然
結果看到第三張整個就是大驚!!!!
連花花都說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花花還特地第二張第三張狂重按比對
不好意思哦那真的全部都是我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以前真的很瘦又很正
痾......現在難得不好嗎 ㄎㄎㄎ
雖然我知道現在胖了點
但我記得我國小也沒有瘦到哪去阿
好吧我是真的純粹是攝影師拍得太好了
第四張則是我最愛的金髮時期
整個講到金髮眼睛就是超雪亮的
第五張就是現在啦沒什麼好講的
大家整個就是下了台之後還在狂回味
繆還特地跑來問我說:你為什麼跟以前差這麼多
我:痾你是說國小比較正嗎.
繆:恩...
我:痾認識我的人都說我一生中最正的就是國小畢業照了
真的是所有人包括我媽青蛙笨妹之類的都這樣講
come on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比較好是不? 

 今天下午的社團課時間
是我們學校舉辦的聖誕節活動
中午就有開始在準備了
看到那個泡泡跟試音其實還滿興奮的
不過弄得我們好吵都睡不著
果然又是彩虹天堂在辦活動
我是真的覺得彩虹天堂好像挺無聊似的
ㄎㄎ不過帶給我們娛樂還不錯
他們邀請了一堆我沒聽過的藝人....
總之我怎麼對看到藝人這回事越來越沒感覺了
就算遇到周杰倫好了興奮一下
可是又會覺得咱們都在台北一定還會遇到的
除非是遇到信... ㄎㄎ讚喔
我真的很想嘗試看看站在190人旁邊的滋味
希望可以跟信合照ㄎㄎㄎㄎ
其實聖誕節活動有點無聊
我中途還有小睡了一下ㄎㄎ
我們學校自己學生上去表演還比較好玩
士雅還滿喜歡之前幫我們幫東西的學長喔
鄭維仙的表演真的很好看他吉他真的很厲害
um.....高士雅中意的那個學長真的還不錯看
不過給我種施易偉的感覺

 晚上回家為了我們的票
我厚臉皮的打給了慶宏叔
拜託他也未免太高招了吧
問他六千o不ok他就說我也跟你媽媽說過了吧
然後我就慢慢的降價
降到根本就是連我都附的出來的數目
他整個就是不講話但也不掛電話
最後我不爽了我就說喔掰掰
拜託回到家整個就是金錢來源都沒了
很好,回家我就老實的跟老媽說
其實必須有我跟笨妹+老葉的
數目的確是有點大有點過分了
果然我就知道講了就一定會吵起來
就這樣吵了三小時吧
吵到最後我超失望的我狂哭阿
結果吵到最後發現根本不是錢的問題
根本就是我自己態度的問題
誰叫老媽這樣子講話我當然會很生氣
今天就這樣哭到睡著了

 

 

 

 

  

 

12/24(四)早上起床眼睛腫的不像話
而且昨天就不打算去學校了
今天就更想要賴在家裏了
可是七點多還是被挖起來
我媽說八點要帶我去學校
結果拖了拖弄到了中午我才出門
老師狂打電話同學也狂打電話
我還以為同學打電話來是因為春琚指使的
沒想到都是他們真心想問我怎麼了
雅然
潘琳
老葉
他們都有打來我整個超感動的
去到了學校雖然眼睛有消腫一點
可是還是很腫痾...
然後一到學校就被春琚狂念
他根本就已經覺得我是個死要錢的小孩了吧
春琚根本就會錯意啦我快氣死了
原本就已經很煩現在又更煩
我也不是故意想要泛淚的,煩
不過沒上到今早的課真是爽
下午心情還是很煩雖然解決了
可是還沒跟媽媽好好的討論一番

 下午心臟檢查竟然有我在名單裡
還以為真的是什麼問題
沒想到檢查出來沒有事情
就只是心律不整而以
拜託我可是出生到現在都很健康的
想把所有事情都跟老葉講
但這樣講起來也對老葉很不好意思
晚上後老葉就覺得跟他媽媽老實講
根本就是在我預料之內的事
他媽果然覺得太貴了不准他去
雖然錢要借到也是ok的
但是就是不想要跟家裡人不愉快咩

 

 

 

 

 

 

12/25(五)祝大家聖誕快樂
去年在永中玩的很開心
也有收到很多人的卡片
今年在東方老實說拿到一張就不錯了
不過有收到雅然老葉潘琳就很棒了
臭高士雅我也有寫給妳你都不給我!!!
不過我知道你是懶惰一族的哈哈哈哈
話說晚上放學士雅有要跟我們一起來101喔
結果怡蓁突然跑來找士雅
連士雅自己都不知道
就變成了老葉老陶士雅宜臻四人行
中間還有遇到伯錡他們酷哦
買了cold stone就去華納那邊坐著吃
結果士雅宜臻遇到他們以前國中同學
就在旁邊狂聊天,中途宜臻還有過來跟我們倆聊
聊他以前跟士雅打架的狀況
士雅戰鬥能力也太厲害了吧
宜蓁已經使盡全力的去打士雅了
結果士雅卻很不以為然的說:宜蓁,你真的有出力嗎?
真是太酷了我有提過說士雅會把他哥打哭嗎
以前他還問他媽媽可不可以學跆拳道或空手道
他媽似乎也了解他暴力這點,就拒絕了ㄎㄎ
想想如果士雅那時真的去學了
現在....痾....變成邪鬼的戰鬥力了吧

 士雅宜蓁跟以前國中同學在旁邊聊
我跟老葉則是坐在旁邊吃冰淇淋看表演
那兩個白頭人真是太妙了
看的出來被欺負那個比較會跳舞
就這樣站在那邊看完了整場表演
還捐了... 10元?! 真的很好看餒
結果他們離場之後換了一個外國人
也彭場了有十五分鐘吧
但就是看不懂他在幹啥
希望下次去信義還可以遇到那兩位白頭人
士雅宜蓁他們聊完後就要出發去下個行程了
我跟老葉就跟他們分開了
結果萊福就跑來找我們
有點不好意思他來了我們必須走了
所以他陪我們走到捷運站囉
ㄎㄎ總覺得最近跟萊福越來越多話聊囉

 

 

 

 

12/26(六)吳孟和我和趙顯宸出發去了雙溪
早上四點半就早早起床
結果火車就在眼前走掉也不知道
明明六點半就可以上車
就在那邊乾等到了八點半才真正上火車
在火車上狂睡,越靠近雙溪感覺天氣越冷
到了雙溪真是有種興奮的感覺ㄎㄎ無敵亢奮
雙溪對我來說就像鄉下一樣
很棒有花有草有水有山有大馬路沒有車(L)
結果才知道今天有點被騙的感覺
原來是雙溪國高中的校慶
在雙溪國高中根本沒有認識的人
園遊會逛個十分鐘吃完東西差不多就沒事了
整個就是超級無聊的餒...有想回家的衝動
不過搞到差不多中午的時候
吳孟教嘉陵的老婆帶隱形眼鏡
真是搞了一段時間,不過看他帶非常有趣
就好像看到自己剛帶的時候一樣ㄎㄎ
搞定之後我們也跟老婆有點熟了認識了
就開始聊天拍照一起陪他們去找他們的同學聊天
感覺好玩的事情是下午才開始的
慢慢的老婆也會罵趙顯宸是營建(淫賤)科的了
他真不該跟我們說他讀什麼科系的
吳孟有一句話很好笑:淫賤科的少對我示愛了
吳孟還有對老婆說:诶淫賤科的要對你示愛

三點送老婆坐公車回家之後
我們去藍媽媽的店裡坐坐吃東西
今天真是幸運有來吃到這裡的東西
麵線很大碗很便宜又超級好吃
整個跟永和的差一千倍!!!!!!
我還很開心的跟嘉陵說我們下次再來吃ya
沒想到今天是藍媽媽最後一天開店了
藍媽媽還開玩笑說就是賣這麼便宜才要關店
那這樣子以後要去哪裡尋找超便宜大碗好吃麵線
今天有很多人紛紛跑來跟藍媽媽說
藍媽媽!!!我要喝你最後一晚玉米濃湯
吃完東西後就說要出發到嘉陵家囉
沿路上是今天最開始的時候吧
有看到小溪也有看到草地什麼都有
yaya真是開心極了,我還去玩那個溪水
雖然看起來髒髒的,但摸起來跟山泉水一樣
還有看到種田的弟,淫賤科就很智障的說:開心農場
哈哈哈不過仔細一看真的是滿像的超喜歡
嘉陵家果然住的很親近大自然真是棒透了
很無奈嘉陵不讓顯宸進去他家,顯宸就在外面孤單的等
我跟吳孟就一起進去嘉陵的房間玩阿拍照阿
還有吃了嘉陵同學給他的餅乾
看起來真是沒什麼特別不過吃起來超好吃餒

時間差不多我們要趕火車回家了
顯宸在外面等我們也有半小了吧
沿路走著剛剛走來的路線回去
這次我還特地跟了小溪一起走
蚊子是有點多可是感覺很棒
但最後沒有路可以上去還有爬的
中間有經過盪鞦韆我們就停留了
我跟嘉陵玩超危險版盪鞦韆
我坐在下面嘉陵疊在我上面
真是不怕死還盪超高想要盪180度ㄎㄎ
後來我們就換位置我上嘉陵下
痾上面的感覺更可怕腳還張爆開的
而且我超怕嘉陵被我壓死
所以在離開前玩了最後一次我下嘉陵上
整個是超爽的,早上的不開心都補回來了
吳孟吵著說他也要玩可是她剛都沒玩到
我跟嘉陵就一起說你跟淫賤科的玩阿
你上他下....ㄎㄎ真是有點情色喔
沿路上聽著嘉陵他在雙溪發生的事情
整個就是覺得那fu超棒的啦
不過在我心中雙溪還是適合郊遊不適合我住
很不捨的要坐火車回家了
可能是因為我跟嘉陵也沒那麼常見面
似乎有點忘了他也是在永和讀書
吳孟跟她可是天天見面見到都煩了呢哈哈
而我跟嘉陵就是感覺越來越像朋友的朋友而已

下次說好要在一起來雙溪玩
下次的目的地是墓地ㄎㄎㄎㄎㄎ
超讚的阿而且希望到時候可以住yaya
也希望下次的下次是不遠的時候ㄎㄎ
我愛大自然我愛山泉水喔耶萬歲

 

 

12/27(日)二巡加場售票日
原本今天要跟潘琳殺去六福村的
一開始還不知怎麼跟潘琳說我不能去
不過幸好潘琳剛好也有行程
所以從那開始就覺得這次似乎會很幸運
話說跟老媽吵完架之後感情似乎又更好了
而且老葉老實跟他媽說演唱會的事情
他媽一開始也是不答應
不過不曉得為啥在聖誕節那天突然答應了
總覺得這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幸運

到了今天售票日明明鬧鐘設六點半
結果我還是搞到八點笨袂打給我才起床
慌慌張張的快點去何嘉仁,還真的有人睡在這一整夜
我真是小看加場的威力了
大家似乎都更積極的想要買到最好的票了
之前八點排隊時都還只有一兩個人
現在我八點多到時差不多都有十個人了
無奈的有點多人不過還是要排下去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開門拿到號碼牌了
我還有遇到小雞耶(L)!!!!
拿到的號碼牌是14號真是有點sad....
不過在我跟小雞拿著號碼牌走到樓下時笨妹打來了
我以為可能只是問問說號碼牌拿的怎樣他還在奮鬥之類的
沒想到........已經買完四張搖滾C區的票了= =
痾......很開心沒錯,腦袋突然間一片空白
真是非常的不敢相信這麼快搞定
我以為這次也可能會奮鬥三四個小時之類的
但是最後還是喜劇收場...頓時演太快了這劇情
通完電話後先跟小雞分開去爺爺家
宣傳一下!我爺奶家的雞湯飯真是無敵的好吃喔ㄎㄎ

下午一點多回到何嘉仁
看到大家努力的在排隊爭取位置
有看到很多上次看到的人
這次似乎真的都比較順利了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買到票
我就陪著小雞一起排隊
一開始還覺得可能沒啥希望
小雞還打給姑姑哥哥求救可是都無效
大概到了兩點多吧終於排到了
排到了也順利的買到了
買一人位果然比較容易
雖然有點後面是三樓20排
不過都已經加場了
大家更應該覺得買到就好
有票就好,可以去演唱會就好
之後就跟小雞一起坐公車離開囉
yaya跟小雞的單獨約會真是開心喔

之後聽笨妹說才知道
搖滾區四區似乎花不到五分鐘就賣完票
重點是我們買的那個C區是最快售完的一區
大概開票後的一分鐘就沒票了
重點是的重點我們買到票了!!
而且還是買到C區的!!!!!!!!!!!!!
聽說總共有一千五百個人買搖滾區
我們是第214個買到的喔
我只能說笨妹真是太屌啦!!!!!
笨妹前一晚的狀態還很智障
什麼土地公什麼媽祖什麼神都出來了
叫他們通通保佑我們一定要買到票
而且還有跳出個始源記得幫我們祈禱
哈哈我猜一定是始源的祈禱保佑了我們
當時我跟青蛙還在聊天

青蛙:诶你看笨妹的狀態也太智障了吧
阿陶:超級智障的哈哈哈哈
青蛙:拜託這麼多神一定沒人想幫笨妹
阿陶:那我們拜託助生娘娘好了

ㄎㄎㄎㄎㄎ.....助生娘娘


可能冷掉了哈哈
不過開心喔
我愛始源的啦萬歲

各位掰啦10年一定會更順利的
期待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