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um...有點期待
又有點怕受傷害
哈哈哈哈這什麼鬼阿
要面試要實習要...

要好好的愛厲旭

今天是高一下學期的第一天
um...開學了沒什麼感覺
早上等公車時還在聽著SJ的歌
完全都沉浸在昨天厲旭的笑臉裡
開學了就像是回到了現實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放假時還可以幻想
開學整個就要忙很多事情
痾...好啦我是最閒的高職生
應該不是說忙很多事情
大概是因為又要上課一整天到六點
整個就覺得沒時間透頂了!!!!!

 

 

 

 

 

今天去學校根本又浪費一天美好的time
老師狂開會在座位上也不知道要做啥
換了個新位置跟陳婕坐
um...離開士雅主人真叫我有點不捨
新座位附近的同學都是我平常講不到三句話的人
雖然後面有映眉老闆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也想要跟他們好一點
但說實在的平常也不知道聊什麼才好
可是很開心的是他們都會主動問候我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在高中生活的自己
總覺得真的是做作到了宇宙最深層都還不夠形容
也不知道的是怎麼回事的...
在不同場合都會出現不同個性的我
903→三八花痴
國小→可能還帶點氣質XDDD
青蛙笨妹吳孟→最真實的我
高中→有史以來最做作的我
餐福菁英班的宗旨是越做作越好
那我大概可以直接出去比賽了吧ㄎㄎ

 

 

 

 

 

 

 

今天來了七位!!!的新同學
真的太酷了吧一次七位
我們班因此暴增了好幾些人
總覺得又像是升了一次高中一樣
對所有事情都好陌生喔真是...
在這班上讓我比較有安全感的
大概就是老葉.士雅.潘琳吧
可以比較自然的交談些什麼
新同學有兩位是孝班仁班轉來的
一位是李靜女神!!!一位是李新婷
李靜女生不用多說就是傻大姐好正
李新婷則讓我有種屋窯爐的感覺
他是彰河國中畢業的讓我滿有親切感的
周妤他們真是可怕
陳政軒才剛來就聊的像認識五年一樣
我則是跟坐在曾家伶旁邊那位新同學
他問了我名字我很作做的說我叫陶薇如
還有跟李新婷用剛睡醒的姿態對他說
可以把窗戶關起來嗎..好冷..(狂發抖)

 

 

 

 

 

 


總覺得東方這樣來來去去的
七個轉學生大概也是常態了吧
所以這學期過後又有人會被退了吧
忠班已經是最固定的班級了
孝跟仁都併班了可見走的人有1/2了吧
今天全身還是莫名的痠痛
昨天演唱會回來累到爆炸十一點就睡著了
睡前想說按摩一樣小腿
結果才按第一下我小腿抽筋!!!!
超痛的我一直以為是縮起來就不會痛
結果老弟是說把腳伸直才會好的快
我超努力的伸直後果然就好多了
今天升旗還是幹麻的又站這麼久
腳真的是酸不曉得以後實習是不是這種感覺?
最近也不能無緣無故的墊繳
不然小腿真的是有那種隨時抽筋的感覺
不過因為看到厲旭所以這一切直得無敵
如果小腿一天抽筋五次可以看到一次厲旭
叫我抽筋五百次我都願意!!!!!!

 

 

 

 

 

 

今天下午放學後跟士雅一起去公館
其實換座位後我還滿擔心跟士雅的友情
想說會不會因此淡掉有點小緊張~
不過一下課就聽到士雅主人大喊我名字時
有種非常感動的感覺(雖然是命令我做事情ㄎ)
中午吃飯阿聊天什麼的都還是together!!!
不過這只是第一天也還不要高興的太早
跟老葉就是有一種很穩定的感覺不用擔心ㄎ
今天跟士雅大概走遍了公館吧
還去東南亞那邊買了好吃的起司馬鈴薯
我經過那邊這麼多次都沒發現這好食物餒
然後就一起走到金石堂的樓梯坐著吃
士雅跟我說了他沒跟宜臻說的事情
這種種的舉動都讓我覺得so sweet
還約了明天要一起去西門吃火鍋
上學期到寒假為止我都還一直推辭
不過現在不會了唉真是病態阿...
就是好像快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雖然士雅主人有時候真是有點太主觀了
不過幸好我的思想不會跟他打架

 

 

 

 


很開心!!!
一起把四點放學的時間約滿滿吧
今天也見到了好久沒見的吳孟
吳孟的頭髮被剪的好短真是so sad
因為好久沒見所以覺得有好多事情要講
可是突然這樣兩個人都詞窮了
可能今天我們都很累
總之等有fu的時候在大聊特聊吧
今天小青蛙也終於平安的歸國了
而且還很猛的早上歸國馬上去上學
雖然沒有在第一時刻通電話
不過平平安安的回來就好了喔
青蛙就說他還一直被認成是日本人
那就乾脆將錯就錯跟他說摳你基挖too囉
青蛙出去十天可真是有點久
這樣子都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嘴砲某些人xDDD
跟青蛙一起嘴砲人是一件很happy的事情
我們大概就是那種愛看又愛嘴砲的人吧
這樣子很爽阿哈哈哈哈miao~你懂得哈哈
師傅!!!!!我還是輸您一大截阿~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飢渴日
也就是阿蘇的生日!!!!!
雖然久久見面一次
但終究是老同學怎麼可能不記得
阿蘇生日快樂
生日要快樂喔
跟彭彭哥三週年的時候記得開趴
我一定會去參加的啦!!!!!
Happy BD to U (L)

 

 

 

 

 

 

因為觸摸不到接觸不到
所以有時候心裡會很矛盾
在演唱會會場看到有人在徵毛巾
有時候想想真的拿回來了又怎樣
這種就好像沒有回報的愛一樣
我知道他們愛ELF
可是他並不知道我是ELF裡的其中一個
就算知道了也不能做什麼
可能是美男看到心得感想很多吧
就像A.N.Jell常回公司時看到後援會隊長
可能粉絲們在旁邊覺得經過就很開心
可是他們經過的時候也沒多想什麼
就是覺得好多粉絲~偶而牽牽名這樣~
我不是說一定要他們知道我認識我的意思
只是有時候so sad的就是...
就算變的完全符合他喜歡女生的樣子
可是我終究是在渺小的台灣裡台北這都市
連個相遇的機會都不太有...
可能真的是哪天我撿到厲旭的身份證
發現在性別那一欄竟然是寫女的
厲旭為了堵住我的嘴請我去當他女主角之類的
原本有點像是敵人似的,最終發展成sweet關係
(這是色誘中毒的劇情啦哈哈哈哈超純愛的喔)


講了這麼多其實說到底
就是希望我愛厲旭可以變成是互相的
而不是一直都是我單方面的
那這可能成為我就算埋在樹底下十年
也永遠不會實現的夢想吧....
so so much blue ING.....

 
ㄎㄎㄎㄎㄎㄎㄎ

新的一學期
我不敢說我要好好的認真
但總要為我上學期所幹的事情負責
不要每天遲到了
不要考試在擺爛了
如果做到這一切就可以見到厲旭
那該有多好
那條線到底何時才可以牽起?
我愛厲旭!!!!!!!!
會不會做到我自己要對自己驗收囉
新學期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