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飢渴日你們會想到什麼東西呢 ? 胸肌




今天一早阿到了學校就考試
哈哈哈,不錯不錯我考的不錯
然後就下課啦
下課時間我跟雅蔡如還有單意
就在進行非常非常嚴密的計畫
我們跑去了自強二樓的小角落
在ㄑㄧㄠˊ趙玥茵的小禮物
結果單意那個姿勢就很像是
在角落畫圈圈的自閉小女孩XD



ㄑㄧㄠˊ了一陣子
然後我跟雅蔡如就在看國文
也是蹲在那邊很像自閉小女孩
然後校長好巧不巧的經過
看到三個自閉小女孩在那畫圈圈
看起來就很不尋常
還有怪怪的眼神丁的我們看
哈哈哈哈,我們會害羞XD


真的是有點抱歉哦
我原本一定會買好禮物的
但是我敢不急上課會遲到
所以不能幫趙玥茵買到帶子
也不能幫蘇打買到可愛的棒棒糖
所以抱歉哦
不過我買到戀空的票啦,哈哈哈
就看吧,反正笨妹拿到山下的海報就好了


第三節下課大家都在請求
可愛的小憨先生幫忙送禮物
拜託別這麼害羞好嗎
送個禮物而已,哈哈哈哈哈
ㄌㄨˊ了超久的 !!!
ㄌㄨˊ了15分鐘
小憨真的是硬爆了
都不行動一下的ˋˊ
算了算了自己送




到了第四節下課
我決定用冷靜這招
很冷靜的跟他說
林恆安你要送嘛
我們要送囉,不要就算了
哈哈哈哈上當啦
我聰明死了
叫他們兩個閉上眼睛
然後就弄了很久
終於把禮物搞好了
就送出去啦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驚喜感就是了





下午整個是很亢奮
因為今天放學後要去吃東西
然後下午的課我都好喜歡
音樂課我不是股長囉
終於可以悠閒自在的睡到上課了
然後上課也是吹那彩虹的譜
怎麼會拿鋼琴譜
我只能說換了座位後
我才發現優齁人不錯耶 可愛阿
上次也是很好笑,老師很喜歡高八度唱歌
我又會在那邊自言自語
他就突然問我高八度是什麼
說實在的我實在是很難解釋
畢竟 有點抽象 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下午我很自傲的 !!
哈哈哈音樂課是我的天地
優齁這個人也不是只會嘴賤阿
他再後面一直跟雅送如討論我會不會吹之類的
畢竟這曲子有難度的
哈哈哈,我要沾沾自喜了我
嘿嘿嘿 喜的勒,不要說我愛炫耀
說實在的我也只有小小區區的音樂課可以炫燿而已
一個禮拜裏只不過有45分鐘罷了
嘿嘿嘿嘿 簡單簡單XDD
站顯我的魅力XDDDD 哈哈 有沒有煞到
結果最後每次都只剩10分鐘才可以看交響情人夢
我超期待的好嗎結果我很認真的再研究音樂
雅送如這次換他跟葉子維整我了
然後就很智障阿,不過挺開心的啦
至少他不討厭我XDDD 哈哈哈哈
因為我都整她整的很慘
見諒見諒阿,哈哈哈哈哈



建教課整個也是一個開心
嘿嘿 原來老師記得我上次吹巴松的樣子
嘿嘿嘿嘿 開心阿不是嗎
結果我在拉拉的網智理留了一大堆拉拉他一定也知道了XD
不,害羞的應該是拉拉xDDD
不過我就喜歡拉拉這個地方,哈哈 就拉拉麻
上課老師就看到我的健康線
哈哈哈哈,哇很大聲,我只希望我可以一直很健康囉
我會努力認真的,哈哈哈


體育課啦
好像也不能幹麻
我在寫數學然後忘了我們在聊啥很開心
最後放學了大家都在外面集合準備一起去吃飯慶生
哈哈哈哈開心死了
好期待哦
笨妹青蛙抱歉哦




最後大家在路上也不知道要吃啥
就給他一路向北的走到市公所了
最後吉野家太貴太安靜了
所以又是決定麥當勞囉
我們人多耶,八個人有沒有這麼酷
然後就再納邊移東西搬桌子
最後就做了我們點了分享餐
雖然好像有點失望因為有點小
但是一個人也不過40而已XD
結果蘇打今天很大手筆的說
因為他生日所以他請我們吃薯條
然後超威猛叫小憨較去買六包大薯




威猛極了大家都傻眼不好意思
還是吃啦是一個薯條山耶,哈哈哈哈
今天有:蘇,蔡,單,憨,沛,俐,玥,我 很多人呢
一開始小憨不講話所以大家也安靜
哈哈 最後還是聊了起來麻
對阿大家就是要講話才有聊
最後我們還乾杯耶,雖然才短短的時間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
希望生日的兩個人也很開心就對了
不知道禮物喜不喜歡
最後真的大家來不及了就散囉
真的很好玩,蘇玥生日快樂
我們看到57就奔下去了
剩下沛,抱歉阿,因為要上課
小憨感冒藥快點好哦,帶回家的雞塊要吃完



飢渴日大家都很飽啦


換句話說就是


蘇打蘇打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