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優齁真的很厲害,要對她另眼相看了




今天阿,是開心的星期二呢
星期二可以大玩特玩啦是吧
歷史課用混的,地理課用玩的
嘿嘿,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賽
唯一個八年級是吧,八下活動好少好無聊
現在這個游泳也是沒什麼希望
我希望快點跑大隊囉,腳長的都很有幫助



第一節搞那什麼男女的阿
之前講什麼性(換)想
可惡一點都不勁爆阿,要性幻想才夠咩
我真的很好奇囉,我不是色胚XD
然後分組完查字典遊戲,文字遊戲
然後我們這組勝利啦,有單又有意紋
然後我們猛寫好像也是最多的哦
大家名字什麼是菜市場名
我以後生了小孩一定要取的唯一的名字
很特別具有意義的,為什麼我叫陶薇如



因為我老媽說

我會般一樣美麗

很棒吧



我喜歡我的名字囉,真的哪天我老媽把我改名叫做怡君
我真的會瘋了我,可怕阿,不然我的名字來個萌字吧,我喜歡





體育課囉,喔耶,游泳啦,真是亢奮我喜歡水
下水完囉,只是這樣有點噁,因為下午要比賽
反正我們在那邊練習游泳,陳俐妤很棒呢
哈哈哈,優齁很讚阿,酷阿22秒
我真的老了還怕我游到一半腰閃到勒XDDD




哎呀可惡我還在跟小山打架打到一半就說上岸了
陳俐妤今天帶來洗澡,結果沖澡沖到一半
還有一團黃黃的液體,哈哈哈 不知道那是什麼
希望只是陳俐妤的沐浴乳囉,是尿就太噁了 
我用了我急速戰鬥澡的功力,洗完就飛出去吹頭髮了


我發現我們班的男生很愛水哦,每個都在吹頭髮
林信宏最近變乖了但是也是很奇怪
常常莫名奇妙的看著我肩笑了一下就走了
八成沒什麼好事,結果他又看我看了很久
說,我覺得你這樣的髮型還不錯
可怕死了好嗎,我頭髮沒梳,像是我剛起床的髮型ˋˊ


我發現阿,其實跟優齁坐久了
會覺得他人其實很好一點都不嘴砲哦
虧我以前還有點討厭他的說
她最近都會稱讚我的物品例如鞋子
但是當然想也知道虧我的一定比稱讚我的多太多了
我一走進來那時候頭髮濕濕的,他就說我那樣會比較正
然後一直說我鼻子大,怎樣,個人特色啦ˋˊ
最近班上也會談論蘇妘真跟蔡沛原誰比較正

獲勝的冠軍始終是可愛的小蘇打囉




歷史課用混的,我記得上次在那邊跟優齁搶巧克力
生科課用玩的,大家很努力的在鋸木頭,我在用我的風鈴
哈哈哈,我完成囉,大聲喝采,就回班上吃飯了
喔耶,中午簡直是人間天堂你說是吧XD
今天花花叫我陪他上去彈琴囉,中午沒睡覺
在和五混,我喜歡是非題這首歌哦,生活太多是非題了。



下午終於游泳比賽了,我去集合了
我發現林信宏身材真的很好囉
半點贅肉都沒有整個就是連女生都羨慕囉
在那邊看了好多班游,壓力給他越來越大
反正我第一棒只要不要停的一直游是不是就比較好
然後在槍聲的那瞬間我反應還是太慢了
結果我是不是放的太輕鬆了,所以我游慢了
我喜歡我是第一棒第一個囉。完美接棒
優齁真的好棒游好快,結局我們第四名,沒最後就不錯囉



換好衣服後我們大家就在那邊聊天穿鞋子
聊大家誰游的怎樣怎樣,怎麼都怪在我身上啦
吳可容根林信宏不是都停了,我是不是比較厲害呢
我正在沾沾自喜呢,哈哈哈哈,但是優齁還是厲害
她真是自戀到不行,她到我的鏡子找了一下說
嗯,帥,還撥了一下頭髮,真是 ... 哈哈
一群人就走回教室囉,我發現了我們的團結



走到校長室樓下那邊的花圃
有人就突然發號司令叫我們停下來
慢慢慢的走,大家就根著慢慢的走
然後就很好笑,我就也發號司令說
我們走兩步退三步,我以為大家會罵我白痴
結果大家還真的走了兩次走兩步退三步
才說別鬧了,他們真遲鈍XD才發現是後退的
哈哈哈哈,九年級就在那邊看我們耍智障XDDD
我喜歡這種感覺囉,到了教室大家在考試
今天管樂停練七年級出去玩了害我懷念了起來校外教學。



今天也真的是游泳游累了
地理課我突然真的好累好累
英文課大家都在寫功課囉英文老師不再
來代課的老師聲音好細好好聽
最後就放學了,我原本打算回家睡覺的
但是為了吃飯我還是放棄了睡覺XDD




下次比賽活動是什麼時候呢大隊接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