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這 哈哈








今天阿星期二
然後呢不錯開心
痾 ... 然後
哈哈哈哈哈哈
這 ... 開心的事
禁足剩一天啦 
我終於能體會上次被禁足的人的感受了
哈哈哈 所以
後天就要段考的意思了
也就是大後天就可以嗨的意思了
真矛盾




今天一大早我很早就到了唷
吳孟抱歉唷 都沒call你
我今天很早 7.23就到了
唉唷 全班別用異樣眼光看我咩 哈哈
難得的咩 我想說看個歷史
結果我發呆呆了7分鐘 酷啊 




今天最棒了
歷史課我還是打瞌睡了可惡
我生科90 然後人很可愛
說真的我很喜歡李亞瘋話那個花痴如
很有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家就在講說要去哪玩
酷唷我看他們這次策劃很久了
我就喜歡這樣旅行團的感覺
唉唷 但是也是一陣風波阿
不懂為什麼互相不喜歡
只是就是沒fu fu沒對到
單到底想什麼我也想知道 XDDD
嘿嘿嘿嘿嘿


說個抱歉星期六我還在思考 ~~~~~~~~~~~~~~~~~~~~
我真是矛盾的人
我是否要像某人看齊
智障嗎 ~~~~~~~~~~~~~ 都已經剩幾天了
然後我還想請 ?  思考思考思考 





天哪理化浮力我真的都有董
但是我還是考了個32好帥
然後今天選班長
真的是葉子維跟亞宋如呢
不知道是大家怎麼想的
葉子維當選
我猜雅送如很難過吧 哈哈哈哈
都是悶騷啦,說不想當
當選了應該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
我都不投囉 哈哈哈 中立的意思
然後我很莫名的當上輔導股長
真的我很沒志氣的對自己說
有當就不錯了 我不起眼囉
重點是 我要變的勢利點 
不可以太感性, !!!! 哈哈 真自以為
有嘉獎可以拿,什麼都不用想就是爽快 哈哈




這個麻昨天阿根小憨憨聊天
他說他會來管絃跟管樂呢
八成是想要拿服務時速
我猜你在台下一定會睡著
我要悲傷了 我真的選管絃
我一定會哭著對著我老媽跟老弟說
要玩的開心一點既得想我:(((((((((
我的馬拉灣再見了 還有我的六星級
我不可以這麼勢利
真的 !!!!!!!!!!!!!!!!!!!!!!!!!!!!!!! 我老媽一值說你那表演不止一場
一場沒演到不行 我的旅遊一生一次
真的行程就不一樣了
這樣害我很想去跟他們老闆理論
該死有錢去六星及為什麼不家興
哈哈 好啦 其實這樣也不錯:'>
下次了 :(((( 真的
表演每場代表的涵義都不同
真的不可能這麼順可以玩又可以表演
所以 抉擇 !!!!!!!!!!!! 我心真的碎了





然後今天該死我回到家才發現我忘了帶鑰使
今天笨妹有來跟我們一起走
我們去吃了自助餐 哈哈哈哈
小波阿,有給我們寫那個什麼還簽了畢冊
笨妹青蛙我都簽了一面
不是我再說 !!! 我的字真的好美很正點 哈哈哈
然後我畫的圖最美了只有我有畫唷 
真的 !!! 可以遷到一整面真的很爽快 哈哈:">
然後我瞧了瞧這屆阿正妹就是那幾個不過真的好正好喜歡
然後型男還沒發現,哈哈
940都是型男囉 :">




結果我沒帶鑰使就很悲哀的坐在家樓下等
後來我就再跟二樓的鄰居聊天
天哪 ~~~~~~~~~~~~~~~ 沒想到她女兒考上了景美
真不錯 哈哈哈哈哈
這樣在樓梯間相遇'的話  瞧瞧他黃色的小制服 
真棒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那我是不是要再考個小綠綠跟她搭配 XDD
不好意思我最近很喜歡癡人說夢
就讓我這樣獅子大開口一下
北一離我家真的也沒說很不方便
241直達唷 哈哈哈哈 站牌直接有寫北一女中
哈哈哈哈 好啦 白日夢做到這


*-------------------------------------------------------------


助聽器說他也想考永平
還很堅定的說非永平不近
帥唷 我需要毅力嗎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媽很優秀彰化第一女中
不過他是笨蛋嗎跑去讀五專
哈哈哈哈 聰明的勒
我阿姨很酷阿還有我表哥也很酷阿
他們都是讀建國大學畢業的
哈哈哈 很酷吧跟建國中學同名
不過一個是第一名的學校
建國大學卻是三流的
沒想到我的輝輝哥哥也是這樣悲慘
我以為看他起來比較聰明
哈哈哈 不是我再說我覺得安奇哥哥真的很像周杰倫
很有fu阿不過當兵去理了個平頭
漲回來就好明天回去過年就看到帥氣的他囉
阿唷 不對好像暑假他們結婚我就可以回去了 哈哈哈
唉唷 真的我覺得輝輝哥哥的老婆沒有很正
這要代表他不是外貿的囉 哈哈哈
他前女友也是嘴唇厚厚的 哈哈 這一任看起來很會生
快點 ~~~~~~~~~~~~~~~~~~~~~~~~~~~~~~
我去參加你們結婚典禮的目的就是
快點讓你們生個小孩我要抱 懂嗎 哈哈哈
我限定兩男一女好了 哈哈 不多也不少 加油囉
我現在先想想他們的名字囉 哈哈哈哈ㄚ哈





還有阿我們803小親親班又要來個新轉學生
酷唷希望是我表第
哈哈只是覺得很酷而已XDDD
希望是個正妹或帥哥
哈哈哈蔡沛原夠正啦
說真的我們班的人少的不像話 31個而已



然後今天跟笨妹青蛙去吃自助餐很開心囉
還遇到裡是老師我們聊的太開心 哈哈哈哈
講到坡因? 不是我再說 青蛙真的是智障 哈哈
ㄗˋ ㄗㄤˋ
哈哈哈 你知道嗎 念一千遍
霹靂卡霹靂拉拉多多莉納貝貝魯多
就可以掌翅膀了 所以快點吧 :)))) 哈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