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新年新希望最需要實現的
應該是.....網誌可以準時的打出來
最近真是遲了一個月的準時
剛好2/10發出1/10的文超強的我ㄎㄎ

1/10-1/16以前我應該都是在家混
每次段考前兩個禮拜說好好讀書
在家裡不要出玩結果就在家看起了pps
我還不小心的把下一站幸福看到了電視進度
又不小心的繼續看了信樂團的故事
不過這樣子真的是很幸福ㄎㄎㄎ
下一站是好片果然是大家口碑互傳的讚!!!!
果然看了下一站就覺得我在1949等你low掉了
信樂團真是太棒了越看讓我越了解他們
看了之後又會更愛的信樂團!!!!!!rocker!!!!!
不過又會覺得現在解散好可惜
上網查了些關於信單飛的事情
說法真的很多然後信樂團說要找新主唱
靈魂人物不在了還是信樂團嗎?
有人會把五月天跟信越團比較
但五月天我覺得真的贏了
大家都開團這麼久了五月天還是沒解散阿
而且聽說信樂團在今年找到新主唱了
我會拭目以待他們出的新專輯的
而且他們上節目再找主唱的時候
他們就有說希望是理念跟信樂團合的
這樣子不就代表在諷刺阿信好像理念不合一樣嗎
唉唷我真的好想知道真相喔.....
不過這算是一種工作吧離開了信樂團
就好像換了新工作一樣而已
(我是妖精兼信迷......ㄎㄎㄎㄎㄎ)

 

10/1/17(日)強仁生日快樂!!!!!!

kiw.jpg

Dear強仁生日快樂
這是我認識你的第一個生日
我忘不了你那結實的胸膛
在我結裡跟允智浪漫的舉動
唉在年底發生這種事情大家都很難過
而你也好久都沒有出現了
說好了只冷凍到十二月的阿
為什麼連演唱會都不能來了.....
我並不覺得藝人打人是什麼滔天大罪
或許真的是對方激怒了你
或者是哥哥你真的喝醉了
這也都是平常會做的事情阿
只因為你是在螢光幕上的人
所以才受到這麼大的苛責
對你來說太不公平了
我們都很希望你可以快點回到台上!!!!
最近SJ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希望二巡完之後出四輯時
基范.強仁.韓庚都可以快點回到崗位上
p.s希望強仁哥哥可以回到以前的尖尖臉XD
雖然胖的瘦的強仁都還是強仁
不過當然瘦一點會比較好看ㄎㄎㄎㄎ

10/1/18.19

這兩天的段考日實在是太屌了
大家到了第三次段考都鬆懈了
真的是只能說作弊萬歲
這次是跟美容科合考
美容科看起來都沒有餐飲科親切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學姊人好像很好的樣子
大家真的是一有機會就作弊
超猛的旁邊的學姊整個筆記本都拿起來抄了
而且美容科的超酷大家猜完就開始化妝了
到了下午是開始補妝不然就是睡覺
考餐服的那個監考老師超好的
他稍微在前面晃晃就走到門口看外面
一開始不覺得什麼後來就覺得好像是故意的
裡面就越來越吵轟轟的
張峻嘉好像就一直要看老闆的答案
因為他旁邊的人沒來所以就一直靠過去
然後那個老師突然轉頭對著張峻嘉說
你!!!!!你給我坐過去,張峻嘉就嚇到
我們旁邊的人也都嚇死了
張峻嘉就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說他
老師就一直說對!!!!就是你!!!!!
我們大家都以為他作弊被抓包了
老師就說你!!!!!給我坐過去旁邊
我們就大家瞬間一個問號在頭上
老師又說唉唷坐過去比較好看他的答案麻
我們全體人就開始大笑狂超傳答案
原本還擔心說我餐服會被當這下就放心了ㄎㄎ

 

 

 

 

第一天真的是太嗨了
大家都很期待可以在難的科目遇到好老師
有人就說就不要是在國防遇到喜德
教官就有先提是說答案有五個ABCOX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照順序排下來
有想過要這樣子猜不過又覺得怪拐
沒想到真的是這樣好像被整似的ㄎㄎ
總之第二天的日文遇到很不順利老師
第二天考完試也不能回家要留下來練習啦啦隊
一開始聽到覺得滿麻煩的
不過這幾天看我們班的練舞都覺得很有趣
這天真的是艷陽高照阿
前幾天何念達練習的時候我有參一咖
今天老師說沒有參加啦啦隊的要留在樓上打掃
掃到一半的何念達突然跑了上來問我
老實說主任借來的小號真的很爛
現在根本完全不能吹了
何念達好像也不太能把高音吹上去
今天不能交出個什麼來主任好像很火大似的
總之我就很雞婆的晚上跑去跟笨妹借小號
但我的心意還是站在餐服菁英班那的!!!!

10/1/20(三)

1561554398.jpg

今天去學校說是結業式,但根本就是去練啦啦隊的
昨天還覺得很新鮮,可是主任今天就一直挑小毛病
所以大家都覺得超煩了吧
而且今天莫名奇妙的是我要站在全校面前吹小號
總覺得有點不怎麼好意思
我很有心的要讓何念達把高音吹上去
但就怎麼吹都吹不上去,我本身也不是吹小號的
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之很莫名奇妙的變成我要吹小號
然後我餐服菁英班就不能去了
主任打電話給國旋說很需要我
我還以為國旋會出賣我馬上答應
沒想到國旋還有回絕了一下
是因為主任的態度很堅決所以也不能說啥
不過國旋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到了最後就是我上台去吹小號
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也有點小驕傲
但我也知道是因為我們學校根本沒人才
大家都被何念達給騙了連我也是
他之前還說要考青管我還以為多厲害的說
但有吹樂器的機會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吹的不是TUBA但總是銅管樂器麻
有時候真的很想念樂團的時光
不論多想也知道回不太去了.....+1+1+1

 

 

 

 


今天因為吹小號有跟熱音社學長說到話ㄎㄎ
好三八喔不過他是真的粉帥餒長的又高
就讓我跟漫畫情結混搭在一起一下咩
好啦但我豬到人家他有女朋友了
今天跟903小親親有約,而且早上都還沒結束
蔡沛原就已經打電話給我說他放學了
我真的很緊張希望我今天可以回的去
好不容易主任發布說中午就可以結束回家了
可是餐服菁英班又要過去集合是怎樣
今天原本說是練習的又改成要預演
主任就說我們先休息吃飯一點半開始講
拜託我哪來這麼多時間還一點半再開始
我都急了大家也沒事做就先開始洗盤子
我們有先懷疑過盤子洗過了沒
但現在不開始動萬一盤子還沒洗更浪費時間
大家就很分工合作的一起洗盤子
我超級喜歡這種感覺的,感覺大家是一體的
我愛士雅我愛老葉我愛雅聞我愛李靜
可能是因為今天小飛跟姿儀心情都不太好吧
他們就說下學期也不想要參加餐服班了...
希望下學期不要有什麼變動,人就只許增多不許減少
洗盤子洗到一半某個老師就進來了
說盤子洗過了然後滿兇的開始講解
總之我都說我那天不會來了我就先溜回永和了

 

 

 

 

 

 

一離開之後超級緊急的打給蔡如
就說我馬上趕到結果搞了好久
紀老還打電話來呢到了之後他們先去了麥當勞
我就說去麥當勞找他們在中途遇到了紀老
天哪我可能真的是太久沒回去了吧
紀老的頭髮都已經留這麼長了....
整個就是長了一倍吧我真是太孝了這麼久沒回去
之前亞宋儒就有說要回去
可是他們約的時間我都剛好才放學
我趕到永和的時候他們可能就結束了吧
整個是so so much sad.....
他們還在麥當勞我就先在紀老辦公室聊天囉
從紀老口中得知好多安安最近的消息
沒想到都已經上了新店高中了還是很想進大安
唉我就私心阿超想要他進大安的
每次上學或回家公車上都一堆大安的學生
看了自己都覺得好辛酸
到現在真的轉到大安了又怎樣
大概是我自己心裡比較開心而已吧 呿
結果自己也是白高興一場
因為轉學考只有木柵高工跟松山工農而已
而且讓我超意外的是安安跟紀老感情
比我們大家想樣中的都還要好超多耶
還特地為了這件事情回來找老師討論
現在想關心你也只能靠這種方法了...

 

 

 

 

 


差不多時間了大家也都來了
來了好多我好意外的人喔
可惡晚到真是不好我來之前他們拍好多照
袁換了新相機了喔畫素真是好到爆
大家就這樣聚在一起聊天吃冰
聊著高中生活如何懷念一下以前
聊聊成績聊聊朋友聊聊互相這樣子
整個是窩心到爆炸可能是有點久沒看到對方了
所以中間可能會有點小詞窮
不過這都是ok的,好像覺得在一起就夠了
真的想對沒來的人說真是太可惜啦!!!!!
大家真的都變漂亮了唯讀小俐兒變帥哈哈
原本就覺得小俐兒很帥
學校就要剪短髮又換了黑框,整個是帥氣萬分
讀新店的都是美女美女不用多說
小玥兒也真是越來越正點了燙了頭髮更好看
蔡如還是一樣大剌剌的頭髮有長了快帶隱形眼鏡!!
葉子維則是穿了成功制服搖身變成小帥哥
葉子維真的是小帥哥迷死人了,成功制服有魔力阿!!!!
每次我說要大合照,大家不事先散了不然就是忘了
這次我強力的跟大家宣傳等等一定要記得照大合照
有人說要先走後我就說大家快點照大合照
照出來真是非常棒的大家都很漂亮喔

 

 

 

 

 

有人陸陸續續的都先走了
我則是留到最後五點多才走
之後也有人陸陸續續的又來了
像是張天青阿雅送儒阿郭明逢阿單意阿
雅送儒真是超級久沒見的啦
不 應該說畢業後還可以跟他相見真是幸運
郭明逢我則是日日夜夜的都很思念他
因為現在上學我都不可以轉頭跟他說話了ㄎㄎ
跟他們喇勒的很久每個都有拍照喔
我堅持要跟葉子維拍一個像情侶的照片
然後回家後我要放再大頭貼大肆宣傳XD
我來之前他們還幫葉子維拍了一張個人照
不是我再說真是天殺的可愛,男校公主阿(吶喊)!!!!
單今天背著青春的吉他回來
幸好我有留到最後還可以遇到很多人
看來單真的是圓了她青春的夢想
當了個青春的電吉他手
唉...我呢?我的青春社團真是廢爆了
我幻想我可以當個青春的鼓手的說.....
張天青好像又變胖了...怎麼高中後還是沒變瘦呢
i miss u so so much babe.....
forever903 i love u

今天沒到的我也很愛你們喔...
希望幾年後的同學會大家也可以像這樣
也希望未來的聚會一個都不要少!!!!!

 

 

 

 


今天大家這樣見面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回到家看到這樣美好的大合照
把這段時光又增加了好多好多美好
越看越好大家有種家的感覺好棒
而且大家也不會排斥對方
大家離別前也都說了有聚的話要在約我喔
這對我來說就像是簽了一輩子的合約
痾..我好像形容偏了
我的意思就是大家都想大家真的很棒
我愛你們903小親親們(瘋狂怒吼)!!!!!!

1561548496.jpg

今天真是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情呢
早上順利的吹著小號
下午見到最想念的小親親們
晚上則是要跟青蛙笨妹聚會
咱們的行程也沒有多偉大
就是去吃個關東煮然後去mos聊天聊到炸
平凡而偉大?!
總之很喜歡這種感覺囉
大家搶著聊自己生活週遭的事情
有講不完的話拍不完的照
不過潔西卡的天線手機真是太方尼啦
大家的學業也都很順利吧
青蛙的數學被當要加油喔
其實這一點都不意外啦哈哈
只要你不是國文被當就好了
笨妹則是超級帥氣的考了班上第一名
真是可怕的高中生阿....高中生青春規青春
課業壓力可是我們這群高職生不懂的可怕!!!!
總之加油是不是又像台大邁向了一步呢ㄎㄎ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跟對方報告了近況後
就是九點多要十點了 好聚好散
今天真的很棒 尤其是可以三個人聚在一起

 

1/22(五)
這天我沒去餐服去了運動會
春琚特別交代我不要遲到
他說我遲到就死定了,結果我還是遲到了
結果到了之後大家都不知道我要到
我整個很冏,想說如果這樣的話就可以溜去餐服啦
不過來了都來了還真的是有點緊張
感謝萊福出來接我進去,還有遇到周子航
沒想到姿儀今天也真的沒去餐服
主任就想說他沒事來幫我拿麥克風
真是非常的緊張等等會很大聲耶
就狂練習吹超怕吹不上去破掉之類的
一開始這樣大家還滿好玩的
可是後來就一直重複過程,大家真的是弄到煩了
要不是我是負責吹小號的人
我還要一直在那邊上上下下的煩死了吧
大家都很想回家可是主任就一直在那邊叫
總之今天吹到最後破音好像也沒人說啥
所以到最後就亂吹了吧ㄎㄎ
而且其實到最後的最後我根本都在休息了
回家的時候照個虎照就真的go home囉
這真的要抱怨一下,看他們各個公立學校的樂隊
還有北一女的管樂團我都覺得好羨慕喔...
同樣是拿著樂器的命運我是坐在這裡吹
他們是在那邊表演懹我回想起以前管樂生活
當時真的覺得好恨喔...為什麼學校社團這麼爛
我的青春真的就浪費在這了..嗚嗚
就算不吹樂團好了也讓我感受到一個熱血的社團阿
什麼爛熱音社阿真的是要每想到一次就罵一次耶
罵完了還是一樣爛有什麼用 可惡

萊福生日快樂

10/1/23(六)

1561543032.jpg

覺得超麻煩為什麼今天還來
今天早上我跟老闆他們那群有個約會
我們約好一起吃麥當勞早餐
很開心他們有約我喔
我真是的又遲到了好一陣子
我超怕去運動會會遲到的
結果我到的時還有滿多人沒到的說
大家就很悠哉的在那邊吃早餐聊天
老闆跟賽薇真的是吵很大囉....
聊天聊到都快要八點才坐計程車出發
很多人一起坐計程車真的是很划算的一件事
我們六個人塞一台車耶
還好我們遇到人很好的司機
曾也太豪邁了吧還幫我們付$$$
順利的到了運動場了結果好像只有我們班到
我們只要把兩個小時混過去就可以走了
唉真的覺得很悲哀明明說什麼每間學校都會到的
結果搞的好像是我們被騙了一樣
去那邊吹風吹雨稿的自己超冷跟白痴一樣
時間還沒到時春琚就說可以放我們走了
真是太開心啦yoyo在想等等要做什麼才好
老葉說他們要去西門 我則是在想王佩的邀約
沒想到王佩真的是真心想要約我的
今天還有打電話來問我到底要不要去
我就問問有誰竟然有安安耶...好心動喔
可是去了之後一定又會很尷尬 唉
所以我在扯底的窮緊張思考到底要不要去

 

 

 


他們突然說要補慶祝萊福的生日要去唱歌
ㄎㄎ我聽到要唱歌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
我就馬上改變心意決定隨他們去了
雖然還是覺得沒見到安安很可惜
不過最近狂聽信樂團的歌嘴巴也癢了
應該說想唱歌很久了只是都沒人說想唱
希望下次王佩瑜還有那個心想要約我囉
咱們一群人就出發到西門的好樂迪囉
好不容易在十一點以前趕到那邊
結果大排長龍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他們就說什麼只剩低銷點餐,那誰還要來了阿
咱們最後的決定就是殺去三重的好樂迪了
只能說難得有過了十二點的還有這麼好的優惠
去好樂迪唱歌就是要享受吃到飽的專案阿
第一次跟光一忠的朋友們來唱歌些許緊張
不過大家最後都唱歌了呢ㄎㄎ
我也唱了很多信樂團的歌讓我覺得很滿足喔!
總之住萊福生日快樂唷!!!!!

1561543012.jpg

今晚跟青蛙又在mos有個約會
尤其昨晚修志很開心的密我說想唱歌
所以帶著大家的行事曆跟青蛙討論囉
由於笨妹的行程真的是超級滿的
所以需要慎重的討論討論
順便看看寒假有哪些時間可以聚聚
總之我們聚在一起嘴砲很多事情
嘴砲別人真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恩~你知道是什麼的麻maio~maio~
還有跟青蛙大概講了下今天唱歌的事兒
總之曲風整個非常的um...不太一樣
大家都是花花類型的ㄎㄎㄎㄎ
因為討論行程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所以跟青蛙小抱怨了一會兒
但希望這次不會像上次一樣喔
也希望這次的約會可以約成
mos真是聚會的好地方
真慶幸南勢角開了一個mos!!!!!

10/1/24(日)

1561543001.jpg

今天超級開心的跟蔡如有個約會喔
也很開心蔡如還會打電話出來約我
總覺得蔡如高中後好像就比較常出來了
今天蔡如是約我出來一起剪頭髮的
我要等燙了再剪所以就陪蔡如一起囉
剪頭髮之前先一起去吃了三商巧服
總之7-11的那個券真是太划算囉
聽了蔡如講了好多高中的新鮮事兒
ㄎㄎㄎㄎㄎ 洪子祥兒~
我也講了好多學校發生的事情
總之真的是很久沒大聊特聊
所以一時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
總之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囉
還逛了逛頂溪這裡ㄎㄎ
都頂溪人了還逛頂溪ㄎㄎㄎㄎ
就是因為有朋友在旁邊麻
先去了蔡如的家真是懷念阿
那個可愛的小老鼠也還在喔
以前有事沒事就跑去菜如家混吃個便飯ㄎ
先陪蔡如出去剪頭髮晚點再回來囉
頂希那邊的yellow ted真的剪的很好耶
um..當然價錢也不便宜啦
這麼多錢當然要剪好看一點啦
設計師都會剪出我們想要的喔
蔡如的新髮型我也很喜歡久違的瀏海阿
剩下的時間就是盡情的在蔡如家混
他弟真是越看越覺得跟呂庭安很像喔
以後一定會是個帥哥哈哈哈哈
看到蔡如房間上面的相框
竟然是框著我們以前幫王佩送舊的那張
整個是感動萬分耶...看了看我們大家都變好多呢
蔡如的爸還是一樣很熱情
今天則是又在他們家吃了便飯
恩~家常菜果然很好吃囉
還有幫忙他媽媽弄菜ㄎㄎㄎ
這種感覺很棒希望蔡如以後還會約我

10/1/25.26

唉~這兩天很無聊
關在家裡都沒有出門
跟笨妹吵架了心情很差
而且想到星期四要上課就覺得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