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時間一定很快又會過完了!
一個跨年一個段考一個啦啦隊一個寒假
!!!不小心的我高二了之類的

1/1/最可愛的晟敏生日快樂

1473750786.bmp

給最認真的晟敏
祝福你生日快樂

 

不要覺得自己在13個裡不起眼
大家都知道你的認真
就算是上綜藝節目搞笑也是要時間練習的
你真的很棒喔!!!!所以要相信自己
最近的晟敏兔真是越來越帥氣了(L)
期待你未來更多的表演
金髮的你黑髮的你都好喜歡好喜歡喔!
晟敏加油!!!!!!!!!!!!!!!

10/1/2(六)

1561594150.jpg


每次新年都想要去剪個新髮型
總覺得減了這兩層的頭髮後
要換個新造型都很難想了
好像非得把剪短不可重新留
踏進了美容院也好想染頭髮受不鳥


結果這天思考的結果還是不減
原本已經抓好金絲草的圖準備要減那樣了
可是後來想想髮型一樣人不一樣 唉
這幾天都還在煩關於某些人覺得跨年不開心這回事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不過跨年的目標是希望像埔心夜一樣
互相了解一番不要像酒肉朋友一樣
不過跨年一過大家都在準備段考了吧
so寒假再說吧!


青蛙最後去美容院修了頭髮
劉海則是回家給蛙媽減的
一開始青蛙自己修的好像真的有點不太對勁
不過後來蛙媽動手之後
um...雖然有點短不過還真是挺可愛的
青蛙一直說自己像顆奇異果
yayaya好久不見的妹妹頭萬歲

 


10/1/3(日)

1561585254.jpg

真是太喜歡吳孟這相機的畫質了
很久沒唱歌了很開心
而且最近信又出了新專輯
火燒的寂寞實在是太讚了
沒來唱歌還真不會去看他的MV
他跟隋棠也真是打的太火辣了吧
而且信跟隋棠的身高配的剛剛好
以往都覺得隋棠站在男生旁邊都顯得有點高
站在我們家190cm信的旁邊剛剛好呢
而且最近吳孟變的比較愛拍照了喔
認識這麼久我們合照一直都很少呢
又是跟吳孟混在一起的一天囉真棒ㄎㄎ
然後假期又要結束了so sad
跨年一過感覺好像又沒有計畫了

10/1/6(三)

1561570896.jpg

超威超讚的炭烤萬歲無敵啦
跟餐飲科主任出去吃果然比較不一樣
今天滿興奮的因為好久沒這麼解放了
而且還可以大吃特吃的狂吃肉
我記得距離上次的吃到飽已經是十月的事了
我好想再找人一起跟我去吃野宴喔真好吃
今天已經是餐服菁英班的期末聚餐了
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真的好快
好喜歡餐服菁英班,沒有餐服班的日子一定很無聊
聽完了春琚的廢話之後終於可以離開了
就大家一起坐公車趕場到南港那邊
士雅好像很不爽學姊帶多餘的人來
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但到後來覺得不太喜歡
因為是餐服菁英班的期末聚餐麻!!!!
到了之後很開心我是跟老師們一桌

 

 

 

 


大家開始出去夾肉的時候
因為士雅跟姿儀今天穿餐服裝
剛剛還在說會不會被認為是服務生
結果就馬上被他們的老闆拍肩膀說
诶 快點你去幫我拿那個過來
然後大家都疑惑的看了那個人一下
士雅就說um不好意思我不是這裡的員工
那個老闆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拍謝
然後我們全部人都大笑了哈哈哈哈
回去之後一開始我沒先烤肉
我先忙著吃我的兩個豬腳配飯
前幾天在路邊看到豬腳好想買
花了$25買了總覺得好心疼因為可以啃的肉好少
今天我要好不客氣的把這裡的豬腳啃玩
這樣我的費用大概也可以回本吧ㄎㄎ
跟老師一組一開還滿不敢講話的
後來花花就說不要這樣子一點都不嗨
大家就開始放肆了起來哈哈哈哈
花花真的很好玩又很好笑不愧是觀光科出來的!
啃完豬腳開始烤肉烤膩之後大家開始找菜來烤
我從都沒有來燒烤店烤過烤洋蔥耶
吃起來真是超級讚的啦尤其還加了奶油的!!!!

 

 

 

 

花花就一直吵著一定要吃蝦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對蝦沒什麼興趣
因為要剝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蝦出來後我被命令去拿一整桶的蝦回來
我就真的裝了一整桶滿滿的
才剛爐我就拿了大概有五分之四走了吧!
對店員尷尬的笑一笑說謝謝就跑了哈哈
回來之後國璇就開始發揮餐飲科主任的厲害了
超威燒烤我16年來都沒這樣子過
鹽巴鋪在下面一層滿滿的把蝦子通通舖在上面烤
這是一種方法還有另一種是先放上蝦子在上面灑鹽
還有第三種方法!!!像是麥當勞薯條搖搖樂
把蝦子跟鹽放進罐子裡面一起搖一搖
好多種烤法這下讓我對蝦充滿了很大的興趣
要不是今天指甲剪太短手很痛
不然我早就狂剝蝦子來大吃特吃了
結果還是謝謝老葉今天剝蝦給我吃ㄎㄎ
國旋超多妙招的啦後來又說叫我們去拿可樂
我們一開始都以為他想要喝可樂而已
沒想到是把可樂到進鍋子裡面跟蝦子一起煮!!!
真是酷到家了重點是還真的不難吃耶
更酷的是可樂煮到最後會變成白的
因為那個精華通通都被瞎子給吸了進去
之後我們有嘗試雪碧的但...味道有點怪就是了ㄎㄎ

 

 

 

 

 

蝦子被我們通通解決後
之後他們出來的大放送都是好料的
我也忘了叫什麼總是大家就是不顧一切的出去搶
後來就突然講到這麼豐盛真想要當明天的午餐
結果老師們就很瘋狂的說你快去拿菜回來
我就真的跑過去拿了(因為真的很想要豬腳當午餐)
回來之後拿起我可愛的便當盒
大家都幫我在把風看服務人員遠離後
馬上快點把放丟進餐盒裡面大家都超緊張的哈哈
之後那人員又走過來這裡
花花就很緊張的把便當放在腿上藏好
我們大家都在那邊狂緊張的
趁他走了之後我們大家又快點!!把豬腳放進去
yaya之後真的順利成功帶好了便當
很期待明天中午的菜色喔超級豐盛的ㄎㄎ
烤完了蝦大家來煮青椒炒肉絲
國旋真是太棒了炒了一桌的好菜
吃完了青椒炒肉絲我還想要炒高麗菜
就自己去準備了好多好多材料
胡蘿蔔丁阿小黃瓜丁阿都變成的鐵板燒了
大人們就這樣超無奈的看著我們小孩吃的好開心

 

 

 

 

 


大概到十點多的時候隔壁桌的陸續要離開了
就在大家要離開前先來個超級大合照吧!!!!
ya我真的超級喜歡大合照啦珍藏一輩子
之後幫我們拍照的大叔請我們過去幫他們拍照
還順便搭訕了士雅主人!!!!
他給我拍照的手機畫素真的超爛
根本就是想要搭訕士雅主人才叫他過去的吧....
還說美眉你好可愛你要不要進來跟我們一起拍阿
天哪只想要趕快離開現場囉(拯救士雅主人)
大概十點半了剩下大人們姿.士雅.我.瑋琴
我們還是繼續吃的很開心.....
先是多多老師接到了媽媽的電話說
這麼晚了你還在外面怎麼還沒回家阿?
媽媽打來之後是男朋友打來
過了沒一陣子花花的媽媽也打來了
還罵花花說這麼晚了在外面幹麻阿?
又過了沒一陣子國旋的女朋友也打來了
超級酷的學生家長都沒打來說什麼了
結果老師的家長紛紛打來問怎麼還不回家
我們就求老師陪我們留下來繼續吃麻
結果國旋跟花花還是先走了
因為國旋的女朋友想要快點吃到便當
我就很無辜的對著國旋說
那好麻....我明天的便當分他吃可以晚一點再走嗎

 

 

 

 


大家笑了笑不過還是離開了
國旋真的是娃娃臉主任耶不過也才26而已
看不出來跟花花差了六歲!!!!
應該說花花看起來一點都不像34歲的大人ㄎㄎ
之後大家真的飽了也差不多十一點要離開了
我們還真的吃了四個小時耶!!!
不過要吃的話我是還可以繼續的啦
多多老師就很哀的要留下來陪我們到最後
今天才知道多多老師是跟男朋友一起住耶
總覺得超級浪漫的啦...捷運還跟我同線
在捷運上高士雅難得說想要拍照
我今天也有新增了跟他的合照喔超級開心ya
期待下學期的期末聚餐啦
我愛餐服菁英班的大家們

10/1/9(六)

1561579679.jpg

1561579668.jpg

今天這個日子可是計畫很久了喔
每次跟潘琳說要出門可是計畫常常失敗
這次終於成功了而且還是個大好晴天呢
今天我跟老弟.潘琳.田方驊從永和腳踏車到淡水喔
我自己都好配服自己完成了這個任務
不過可惜只有騎過去沒有來回
途中還真有點想放棄不過越騎越順
到了淡水之後還覺得诶?到了喔?
但是屁股是真的很痛途中還很多個上坡
我真是體力最差的一個每次都騎不上去
而且都騎在最後一個狂喘的
好心的田方驊都在後面等我謝啦
老弟跟潘琳好像也處的不錯哈哈
就這樣來到好久沒來的淡水啦
大概有一年之久沒來了吧真是想念
到了淡水很開心逛了很久沒逛的老街
先在前面買了鹽酥菇今天我穿永中制服又中分
我在離開前有小小的聽到店員們說:诶诶诶你在不問他就要走了
結果男店員就對著我說痾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你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我就說我是高中生阿?
那就說那請問你的制服是?我就說um..我穿的是我國中制服
我弟就幫忙接話說:我們是從永和騎腳踏車過來的
我也不曉得我弟接這段話是什麼用意= =
我弟就對我說:這種人這樣子回答他她就不會繼續問了
ㄎㄎ不過滿爽的這樣子是叫做被搭訕嗎好害羞喔
果然是穿制服比較萌嗎.....................

 

 

 

 

 


之後還是一樣逛到中間的那個阿給就停下來了
有繼續往下去走一點點
進去了一間有點像台灣故事館的店
以後去淡水的話那間店也要變去必去場所吧
shopping完所有該買的東西後
就買了阿給坐在河的前面這樣吃
痾雖然河很髒不過還是挺不錯的這樣
pic老弟超白痴的從這裡跑過去在跑回來
我就叫他在對岸對我比個ya還讓我拍照
今天是心情特別好嗎臭老弟長大後都不愛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y0388wu&b=3&f=1561579671&p=199
我忘了說我弟超變態的,吃了六串鳥蛋吧
吃鳥蛋吃到自己都沒錢了還問我說
姐接?你有沒有十元我還想要在吃鳥蛋
潘琳則是也很變態的吃了三支超長的冰!!!!!
老弟途中就想要玩那個cs一樣的射擊遊戲
我就說自己為cs真人版嗎一定不會中的
沒想到我弟練習了兩次之後就完全上手了
十個他可以中8.5個吧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
我弟也真是玩上癮了那一場我都覺得好貴
不過贏得的獎品真是比平常好多了一點
準備要離開時有看到獎品有史努的
我就叫老弟去打不過要打到一支史努好像很難
猶豫的很久最後還是放棄
弟弟就說姐接我們過年存好錢再來打吧!!!!
還有打了小鋼珠不過跑出來的是發票版的
我過年也要來淡水換一百塊打!!!超正點的喔!

 

 

之後回程是坐捷運的
真是累都累死了從頭睡到尾
今天是維維的吉他成發耶
我以為中午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
所以才想說應該還可以趕到成功去
sorry喔:(明年我一定會去的!!!!
然後回到家六點就睡了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