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所措,還能怎樣? ) 





唉唷 我是不是很久沒碰網誌了? 
好不容易段考結束了 隔宿露營回來了
新開始的一個禮拜是最悠閒的
家裡的電腦壞了一個禮拜到了星期天才好ˊˋ 
每天都撞牆去吧我
    








這禮拜過的很茫然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幹了哪些事情
只知道我整全班男生都整的很開心  他們都好蠢XD
還有就是縣賽了   所有的東西都在猶豫 
也不知道在幹啥每天中午都去練銅五    沒老師也不知道在練什麼勁
錯過很多次的鋼琴課也是天天都在抱佛腳  哪來這麼多佛腳給我抱?
也是很多人際的問題 什麼都是有點悶 
但又是不悶只因為不甘我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吵了乾脆了斷了
但是也是會有衝動想要合好的 難道不是嗎?







今天是星期天 一大早還是去了管樂我們終究是遲到的
每次都被阿許發現沒辦法 想吃早餐的欲望太大了
哈哈哈哈早餐唷 很匆忙也很優閒 
無法形容的一種感覺最近都一直吃蛋 
光是今天我想想我吃了幾顆有 5.6 顆左右了吧 
唉唷 我會不會膽固醇過高阿我? 
進到了管樂除了練習還是練習沒別的 
只為了縣賽今天跟昨天我還是吹了白洞 
最近有種衝動以後不想吹tuba了 
乾脆就去吹白洞不知道為什麼白洞對他有很大的興趣
雖然高音難吹嘴巴又要用的很緊很小
但是一切都是很感興趣的 而且管絃本來就沒白洞
銅五也是沒有白洞 就可以在樂團很悠閒的吹著每首曲子
反正我大概知道汪老倒底再想什麼了 難到一切只是同情?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屑 幹麻有話隱藏在心理 算了吧我...











下午一點到三點要上銅五的課 
原本是很開心也很期待的可是到了那邊一直被說是備胎
我真的是備胎沒錯阿   這是事實這件事情我是可以坦然接受的
但是有些東西是無意間傷人的這些種種原因    
讓我覺得白洞無進爭樂器
的最佳人選
沒有銅五  沒有木五  沒有管弦 只有管樂 
這感覺多好今天也只是上課 要付終點費 我有學的很多嗎? 
答案我覺得沒有ˊˋ 很難過也很傷心 
這些種種心情讓我心情一次沒辦法承受ˊˋ 
真的是好難過 我不是不爽 
只是我覺得我被忽略了這樣練還算什麼 
算了阿 我不屑 我不屑這種東西 錢大不了付完麻 
我絕對不要去上課ˊˋ 
為什麼青蛙笨妹發發還有陳繹安都叫我去 
我好討厭那種感受ˊˋ 是真的好不喜歡 
這樣子我不要了 我寧可放棄算了 只會越講越難過











 
別講了吧 好可惡 今天也是覺得頗窩心的 
笨妹青蛙發發好多人安慰 我得考慮一下了後來大家玩了起來
說什麼藏鞋子 我的媽阿 買了一雙這麼好被八掉的娃娃鞋唉唷
我真的找不到 還給小波從三樓丟下來
太可怕了後來有玩起了蘿蔔蹲太好玩了
綽號都不可以重複在冥冥之中青蛙已經承認了好多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唉唷 為什麼我離不開黑跟不刷牙阿ˊˋ
人家我很白耶牙齒也很香 讚唷玩完後大家累了
我們在那邊玩合音 唱了英國民謠
笨妹還說是法國民搖 哈哈哈哈哈 
還有玩了ㄙㄟ ㄉㄛ ㄋㄚˇ 太好玩了 讚唷
玩完累了趴了一下我們就大概要回家去囉
我餓了中午沒吃東西 也搞的自己好累好狼狽原本要吃可麗餅
很可惡耶 為什麼每次都不開ˊˋ 好吧 去吃鮮天下
我們這次吃水餃 讚哦 下此我要吃牛肉麵








我都不知道有這東西耶吃完後我們就去等公車
還在過馬路小波就打來了打給笨妹問我怎麼了
哈哈哈哈哈不想說啦 真的是很丟臉ˊˋ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也在等208
就叫他們來跟我們一起等囉
唉唷中間麻 ....略過 
哈哈哈哈然後又遇到陳繹安 大家都走了我也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