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龔哥的USB回家順邊偷放文 

 

我最麻吉的老師

          

 

    若問我,誰是最麻吉的老師,
那一定非本班班導—紀南惠老師莫屬。
還記得公視「我的這一班」有位很有愛心,
也很懂得利用智慧化解學生疑惑的紀老師,
而我們班也有位了解學
懂得抓住學生心態又跟同學超麻吉的紀老師。


                   

    在求學的過程中,能遇到一位好老師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
而我很慶幸一進永中就遇到了紀老師。
或許在大部分同學的眼中總認為老師太嚴謹,
但是老師對班上每位同學的關懷卻是最讓我折服的地方。
我總覺得老師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在課業上時時的鞭策我們,對於我們的生活常規更是注重。
因此紀老師對於我們的一舉一動總是瞭如指掌,
任何的風吹草動,總逃不過她的法眼。

        

    我覺得我的個性和紀老師很像,除了充滿著正義感外,
對凡事也都有著追根究柢的決心。
我很喜歡私底下和老師聊天的感覺,
因為老師總能讓我在困惑、沮喪中得到心靈上的慰藉。

         

    在人生求學的過程中,何其有幸遇到如此麻吉的老師,
還記得當初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永中的我,如今在紀老師的帶領下,
讓我變得對自己更有信心。我知道老師每天不辭辛勞的教導我們,
為的就是希望我們在未來的學測能有亮眼的成績,考上一所好學校。
老師如此費盡苦心,我們又怎能辜負她的期望呢?我很珍惜在永中遇到了紀老師,
也由衷地謝謝我最麻吉的—紀老師。

好害羞唷,我要開始講內心話了
我其實一值很想寫張卡片給紀老
我以前真是太壞了,哈哈哈哈哈
就整個很壞阿,還嗆老師....
現在我都暸你的苦心的,這樣講起來好羞愧唷
我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吧,享受有你教我的時光
雖然有時候看你碎碎念發脾氣會有點小不耐煩
想了一想,都為我好
而且我讓你失望了這麼多次,
你竟然還對我抱持著信心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我會努力的努力的,
恩...現在的成效真的很差,會好一點的
就像理化那張圖表,我只是剛要溶化的冰而已
差太多了!!!! 我會努力的.即使成效不多
有總比沒有好,我也希望自己好,
紀老紀老.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