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頭的壓力是不可以累積 )  






哈哈哈哈,我再給他亂打什麼標題啦,
也沒什麼
沉重的事情? 只是覺得亂亂
至於那裡亂呢?  很討厭的感覺就是了





一大早到學校就要考試,唉唷沒心情啦。
跟吳孟一起上學,每次聽他說事情,
我都覺得這樣好可憐,為什麼低頭的人永遠都是你?

就算是無理取鬧也要有個限度吧?  太誇張了



下課時間一值很想睡覺,就在教室趴了兩節,
有精神之後,第一件事情不是去找青蛙,
我很悠閒的晃了一下,還跟宣宣打了一架,
又看到蔡勝騏在
外面不知道在晃的什麼勁?
原來是來找我問問題,我不想回答,真的
然後坐在窗口想事情,突然看到雅送如的桌上有英課,
哎呀,看到了好開心,因為又可以惡作劇了,
好吧,亞蔡如抱歉唷,也不知道寫什麼,

我就在上面用綠色的筆寫,雅蔡如亞宋儒
唉唷,還是倍發現了,哈哈哈哈
叫他不要劃掉,還不是用立可白塗掉了,可惡




下節課好開心是數學課,因為要中午了XD
今天早上都在恍神,都沒去找青蛙還有發發笨妹,
先去七班找了青蛙,聊了一下,就回來了,
還有很久才上課,又看到了亞宋儒的座位,
好開心唷,拿了他的數學講義,拿了林信宏的立可白,
我馬上畫下了可愛的圖片,哎呀,我都覺得可愛極了XD
上課了我跟雅蔡如一值看的亞宋儒笑,亞宋儒還沒看到,
所以也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我是畫在今天要上課的第一節XD
先檢討完功課他就發現了ˊˋ 可惡,哈哈哈
他似乎很無奈也不知道怎麼化掉,因為我是聰明的阿陶,
我用立可白,他也不寫公式上去蓋掉,真的很好笑,
那可愛的圖片就留在了上面當背景圖片。XD





中午了,跟蘇打去了合作社,哎呀,今天好開心,
蘇打有勾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好久沒有這種FU了,
可惡的小茄子搶走了蘇打的心,哈哈哈哈
唉唷,我真像是個超級無敵霹靂有電的電燈泡,亮到很刺眼,
去了合作社也只有我買麵包? 哎呀,你們兩個都比我瘦還不吃,
之後去了十八班阿,跟老爹打了一架才回來,還叫我別打擾,
我當然希望別打擾阿,哈!  然後到了自強樓又遇到了,
你們兩頗甜的,走之前還會握一下手,哎呀,好像電影情節。





到了教室我都還沒進去,亞宋儒還有郭明逢找我? 奇怪勒
突然問我吳孟真長怎麼樣子,我那時有點嚇到,以為他們告我狀,
其實也沒什麼關聯,搞不懂我在想什麼東西? 哈
然後我又開始跟他們打架了,打完後我吃個麵包匆匆忙忙的又走了,
去了管樂,哎呀,我又想起來了,好不喜歡,所以我沒有笑臉ˊˋ
虞庭瑞似乎看的出來我真的很不爽,原來她還記得,
哎呀,不想讓他知道我難過阿,所以我就很生氣的回他說我不爽,
我也是態度很爛,他也有點賭爛,算了,明天去跟他道歉好了,
青蛙說的對:妓女也是很好的阿? XD
其實每天中午都沒有練什麼東西,今天光是跑去940叫陳繹安,
他們回來都已經快要一點了,我們用了最後一點時間合了一下,
哎呀,沮喪,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好爛ˊˋ
算了,不在意,幹麻在意? 備胎阿,同情阿,我不屑這形容詞
我要聽蔡爸的話:我一定要掉妓女XD








下課之後我搶到了電梯,一起坐了下去,
陳繹安說我還是來啦,難道我要不來嗎?
哎呀,那天為什麼要被他看到呢? 可惡
下去之後我有聽到一些對話唷,什麼木五葛文瑜的? 
哎呀,不關我的事情,我就心情有點好的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我以為亞宋儒還沒醒,打算整他,
後來還採到宥黑差點跌倒,他又反採我,
後來跟宣宣在聊天,他終於肯說了,
那天再興南看到他,不讓我叫他,
原來是她爸媽對我有偏見? 搞什麼鬼阿? 
我連你爸媽是誰我都不認識,我也不知道,
我們根本就是沒關連的人,為什麼妳爸媽對我有偏見?
說我是問題小孩,好吧,表面上是無所謂,
但是我也只能無奈?  誰把我形容這麼慘的?
我哪是問題小孩阿?  宣宣說是紀老,真的是很難過,
有老師這樣跟一個小孩說自己的學生嗎? 
算了,把自己形象打造的這麼不好,誰願意? 
也不是我爸媽她不暸我我care什麼? 可惡 
看到聊天霸了,也真的只是純聊天阿,為什麼要形容成這樣子?





美勞課幹麻? 外拍,在看影片,我看大家在聊我也在聊,
老師就是只ㄉㄧㄤ我就是了ˊˋ 好痲,專心就專心,
跟小翼淡了好多,好不容易聊起天來,又被打斷,我有點怒
哎呀,說好了要一起玩電動,不過我怕下載了又有毒,
真的好希望回來七年即那樣,你好我好,你儂我濃,哈哈哈
下課了,我跑走了,我去了笨妹他們班,
笨妹中午叫陳冠文還有謝依沁交的紙條結果被ㄙㄞ到我身上來,
我打開了一看,拜託,你老媽寫字真的很酷耶,
柯玉霜很像在寫柯王霸,今天我問我們班他們都說柯王霸,哈哈哈
上去了一下我玩了小孩遊戲,我想想我玩了誰?
洪坤敬、葉子軒、邱人韡、羅迪、謝有政、劉仙境、老爹
哎呀哎呀都好好玩,就說好好玩還說什麼無聊幼稚,
最後要下樓之前還跟老爹打了一架,我要把你的向日葵頭壓扁ˋˊ





下午打掃唷,沒啥啦,出去掃掃,我跟往常一樣,
把樹葉ㄙㄞ在水管裡面,拜託,沒人會發現好嗎?
林小姐你可以不必要這麼挑剔,哈哈哈哈
我挺壞的,因為外掃的人換了一大批,
哎呀,我還是哀,被抽到了外掃,
我怎麼叫怎麼喊就是沒人要跟我換工作ˋˊ
只好無奈繼續掃囉,結果新來的有好多人,
我趁林恐龍不在的時候教壞了好多人XD
我教陳俐妤把葉子掃到洞裡跟車地下,
還有葉子維可以丟進草叢啦,不用太聽話XD
今天很開心,所以掃完就回教室完了,
有跑去找亞宋儒、Q毛還有葉子機,
他們真的很好笑耶,看到我就馬上把衣服拉緊,
我有這麼可怕嗎? 可惡,哈哈哈哈
然後都不給我欺負我就開始爆Q毛的料,
誰叫你以前要跟我同班,嘿嘿嘿
葉子機下次就換你了XD 不過我還是得思考一下?
再來就上課啦,我又玩了好多人小孩遊戲,
覺得好開心,這是我發明的XDD
大家搞的現在都在報復我,幸好沒有太大尺度的,
又是上課了,心情開始落下去了,似乎大家不喜歡我?





放學了,跟蚊子一起走去到了七班原本要等青蛙,
結果笨妹馬上打來,叫我去操場找他,結果只有他一個,
發發好像跟35班的在一起吧?  跟他走了聊了一下,
青蛙馬上就打來了,跟他說在這邊,他就一值看另外一邊?
你在搞什麼鬼阿? 拿出你的宅女眼鏡麻 ,哈哈哈
笨妹又說他想去她簽名的地方看看,你怎麼好像每天都在看,
是不是因為阿陶簽的笨妹太好看了XD 還有時間耶,開心
去到了那邊看到了發發,原來真的在35班一起,
我們討論了一下,要去吃飯了,可是不知道要不要跟發發說一聲?
最後青蛙講了,我們就走了,原本要吃蓋飯,可是沒開,
所以我們去吃了那家忘了叫什麼東西的自助餐?
反正我今天看到好多菜好好吃,我就不小心的夾到了120,
太誇張了,旁邊還有一個二班的女的一值再看,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聊天阿,其實也沒僚啥,大家都在專心的吃飯,
離開後,我們在路上笑的很好笑,因為我們再說打擊落跑的事情,
哎呀,好多好好笑,我決定我要打一篇文章叫做,
阿陶803整男生計畫本跟打擊之管絃落跑記,很好笑耶!
我一定要研發新的,今天後來大家都散了到了宗勇那邊,
坐公車看到了笨袂上公車也有看到福揚威根邱家慶他們去宗勇,
我就回家上課了。






晚上,哎呀,聊了好多,希望何好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