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該死的是得了狂犬病嗎?  )









最近的早上總是很好睡,到了五十分才起床,
大家的腦袋好像都有點不清醒,吳孟最近總是打四通,哈
進到了學校有遇到拉拉陳耶,
哎呀,人家明明就很有文學氣質,
竟然難得被吳孟說ㄘㄠˋ老,哈哈哈哈
後來又有遇到笨妹,吳孟說你很可愛唷XD





到了學校又是考試,今天剖輕鬆的,好開心
我最喜歡星期二的課表了,通通都在玩,
哎呀,除了討厭的歷史外,我都可以接受,
下課麻,我都在玩,都在整人,哈哈哈
哎呀,我就說雅送如真的很好聽阿,
體育課麻,當然是玩阿,在排隊時大家都不跟我玩
小孩遊戲
我就說那個真的很好玩,結果沒人要跟我玩,
體育課我去找大家,很酷耶,大家馬上散開變成一條走道,
拜託,我沒這麼高貴別這樣都不接近我麻XD



哎呀,體育課我原本打算好好的玩一場籃球,
不然我以為會有拔河可以玩,不然玩跳繩也行,
哎呀,總之我都想要啦,打籃球大家也不傳球給我,
只不過是個美好的打算,才準備過去,我還找老師玩小孩遊戲,
不跟我玩就算了,宣宣跑過來ㄅㄚ我鞋子,哎呀,就這樣被偷走了,
雖然打籃球沒有比其他東西好玩,但是我不想坐在那邊聊天XD
就光腳丫去追宣宣,哎呀,太難跑了,好多小石頭,
我就出動我家的管理員,哈哈哈,不知道為啥今天好聽話,
文小孩跟吳嘟就去幫我抓他了,嗯不錯,但是我這節泡湯了...





再來是歷史課,可惡,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節課也不喜歡這老師,
哎呀,我很努力撐過45分鐘了,可是到最後還是睡著了,
我看小憨睡的超級舒服,我只不過是打個瞌睡馬上就被叫,
可惡,哈哈哈,技術不夠好,下節課是生科,
唉唷,又要做那什麼鳥房子,反正我都在聊天和玩,哈哈哈
今天才發現林信宏他姐好像很正,而且聊了好多,
其實我們班有很多人都有機會變帥哥阿,大家都攬,
可惡,我真的很想看看大家抓起頭髮來的樣子,
不然燙個玉米鬚也好,看久了也會看膩好嗎? 哈哈哈
中午了,我在研究大家有沒有機會變帥哥,
我先看到了豆豆龍我就過去叫她停住不准動,
哈哈哈哈,在那邊看了很多,哎呀,都不知道你這麼害羞XD
全班都看了一下,其實都有機會,
世界上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哈哈哈






中午了,今天在路上遇到了好多人,跟往常一樣玩了小孩遊戲,
有遇到老爹耶,哎呀,聽說你目標變了,是個燙玉米鬚的正妹學姊呢,
什麼時候把主意打到學姐身上啦?  哈哈哈哈,說真的是真的很正唷XD
哎呀,而且我也發現你喜歡的蘇打都是803都叫做蘇打,很巧哦 !
午休了,今天很乖,也有去練習唷,不過今天好多人去,
我、妓女、孫勝祥、張純榮、陳愛寧、林冠廷、王兆痕、李振安,
可惡,為什麼孫勝祥還有王兆痕要去?  我都只有被整的份阿,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直都很期待練團時間好不好,這樣子才可以吹到白洞,
孫勝祥自己忘記帶吹嘴叫我去吹tuba,我死都不要好嗎? 
就跟我搶,又打了起來,可惡,抓我頭髮,還抓頭皮那邊的,很痛耶,
我也不堪一擊一直ㄔㄨㄞˋ他,林冠廷就在旁邊觀戰,
越站越近我在亂踢孫勝祥,結果不小心踢到了林冠廷的下面,哈哈哈
正中紅心耶,哈哈哈哈,原本孫勝祥要放棄了,
林冠廷叫我把吹嘴借他,我就借啦,沒想到他竟然給了孫勝祥,
可惡到了極點,我費盡了很多很多很多力氣才搶到的耶 !
後來又繼續跟孫勝祥打架,還拔河勒,說真的孫勝祥力氣很大耶,
還拖著我,我都認輸了還不放開繼續拖,我在地上打滾了想圈好嗎?
一個人整就算了,王兆痕也來亂,一直ㄎㄠ我頭,妓女也是,陳冠文也會,
四個人輪流攻擊,我大叫打113都沒人理我,搞什麼社會沒善心人了嗎?




汪老來了,我們就專心練了,我原本打算好好吹,
不知道又是誰,把我的tuba吹嘴藏起來了? 好像是林冠廷,
可惡,我跟你們都沒仇幹麻這樣整我我真的好無奈ˊˋ
終於有人還我了,還幫我ㄔㄚ了進去,服務真周到,
後來我終於搶到白洞吹嘴了,真的覺得我有點壞,
明明有tuba可以吹幹麻還去跟人家搶? 要還孫勝祥時,他已經要走了,
算了吧,我就繼續吹,好開心我已經可以吹到高音ㄇㄧ了。
我得繼續加油,還有ㄈㄚ朝著我向前進呢 !
阿,我終於知道當初我一年級近來汪老說的33232123的髒話了,
聽了林冠廷拉了出來,拜託,真的是夠髒的,還拉 你娘,
說實在的,音真的很像,哈哈哈哈




下課回去了又要上地理課,其實老師人好自然就覺得好玩,
可是不知道是沒睡午覺還是真的很累,我又開始打瞌睡了,
第八節是英文其實還不錯玩挺喜歡的,每天的歌都不一樣,
最後還不是在檢討英文,我拿理化出來寫,小翼也在寫數學阿?
為什麼老師只叫我,你是眼睛瞎了嗎? 可惡 哈哈哈哈
我還是很在意宣爸事件,是老師就可以亂報料然後映象就壞? 我很討厭
放學了去找青蛙不到七班,笨妹就先打來了,就先出去操場找他,
後來青蛙也好了就打電話來,笨妹就說不接,因為他每次都不走出來看看,
明明每次在左邊他都一定要看右邊? 反正我覺得好奇怪就一起玩啦 !
其實接下來也沒什麼,就做一下發呆看到了妓女就上去拿樂器了,
真的囉唆的跟女生一樣,等一下會怎麼樣嘛? 我想趴在那裡看一下白雲麻,




五點四十差不多啦,笨妹也走了,就跟青蛙一起去找打籃球他們,
結果很好笑,妓女的譜才一拿起來就飛出去了,只剩外面的殼,
青蛙就幫他撿起來,他很瀟灑唷,就一副嗆很大的樣子走去童軍教室要給他,
結果後來一大堆譜都掉出來了,在地上,我才大家青蛙回頭看,
就一陣風吹過來掉出來十幾張的譜都忘籃球場那邊飛了,
青蛙就很好笑的跑過去檢,結果都檢不起來,哈哈哈哈
還是打球的人幫我們一張一張撿的XD
妓女在整理譜的時候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麼空?  哈哈哈哈




今天六點到八點要上銅五的課,哎呀,我釋懷了....
所以只要開心跟認真的練就好啦,誰理你阿?
說六點又變到五點四十了,我們很早就用好了,
結果老師遲到六點多才來,我們還在那邊玩了一下,
老師來了,開始上課,今天都有吹到,
陳繹安似乎都還記得,所以一直叫我跟著吹,
很開心啦,我一定要幹掉死妓女,
親愛的青蛙大親親我們好久沒玩虞庭瑞被幹掉的遊戲了XD
妓女也真是個變態,陳冠文的每個表情幹麻都這麼注意?
自己注意想看就算了,還都叫我一起看? 拜託也沒這麼好笑阿,
看你今天兩個小時都一直盯著她傻笑,我看的都超毛的~~~
我又對陳冠文沒興趣幹麻要跟你一樣像變態一樣盯著他看,
還有還有李品宣別每次講到蔡偉立都用那種表情看我啦~~
沒有姦情,哈哈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
難解的數學習題是吧?  自己去解答吧,
後來就跟陳繹安同路走去坐公車回家啦 !




親愛的予倢小朋友你是大親親啦別當小的XD
不過波霸你應該可以考慮的吧?
甜不辣就真的很像小波霸阿XD
你也很像文欣惠,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