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哎呀,這是新一季的 Part 1 )  





哎呀,前一陣子沒什麼碰網誌,
偏偏那個時期最好笑的事情都在那時發生的,
還有很多整人的秘方,讚哦,無聊打打文章,哈



第一個:小孩遊戲
哎呀,最近挺風靡的阿,
全都在玩,讚哦
也不是說全班都在玩啦 !
應該是說,我都在玩全班,哈
哎呀,最近好像玩過火了,
還有升級版的,哈哈哈
小孩遊戲終極版,拉到最上層,哈
還有大人遊戲嗎? 我還在研發呢XD
哎呀,每天都這樣玩玩的好開心,
不過這樣子大家好像都不敢接近我了ˊˋ
哈哈哈哈,更意外的是李雅風看到我還會怕,酷 !



第二個:交換水瓶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玩過一次,
不過效果還不錯唷XD 全班都整到,哈哈
之前下課就看大家桌上都是水瓶,
哎呀,偶而手癢一下麻XD
就在那邊亂換亂換,換的好開心,
陳俐妤還叫我把Q毛、呂布跟洪婉珍的互換,
剛好他們的瓶子都是學校買的,哈哈哈
最後上課了大家都在找水瓶子,哎呀我好壞XD
很好笑的是我記得我是第二節玩的,
徐靜惠的瓶子到了第四節數學課才發現在講桌上,哈哈哈




第三個:雅送如專區
規劃一;
哎呀,說真的他頗可憐的,被我整的最慘,
我也是最喜歡整他的XD 因為脾氣好,人也很好阿。
我記得最開始我是把他的水瓶子不是亂換,
是把它藏到大門那邊的花園的裡面,根花藏在一起,
然後從上午第三節課放到下午打掃,我才問他你的水瓶子呢?
他才記起來原來被我藏起來了,然後我帶她去找了回來,
我就說這個很神聖唷,你一定要把她喝完,親愛的 !
放在永中花園裡滋潤了好幾個小時,聖水唷~~~
他不喝真可惡,我就叫她把嘴巴張開我餵她喝xD
其實沒差阿,水在瓶子裡面不知道他在噁心個什麼勁?
管他的,喝完了好乖,我也好開心,然後就上課了,
規劃二;
前天還是大前天吧? 無聊沒去找青蛙下課時間就在窗檯邊發呆,
看到了雅送如的位置,又看到了筆跟英課,
馬上拿起來畫了一個雅送如愛亞蔡如。
結果還是被他用立可白畫掉了ˊˋ 可惡
第四節是數學我看到了數講我又惡作劇了,
因為雅菜如叫我不要寫那個了,所以我就在今天要新教的那面寫,
雅送如然後劃一個超級可愛的小人,因為是用立可白話的,
所以擦不掉,哈哈哈,超可愛的背景畫阿,
結果他也笨笨的不蓋掉,就給他留在那邊當紀念xD




第四個:隔宿露營之偷瓶蓋漏水瓶子XD
哎呀,隔宿我想要玩很多很多種的,
但是光是活動就一大堆好好玩好多好多,
所以都沒有空研發,只有再第二天比較無聊的時候,
看到大家都背著水瓶子,哎呀,頗乖的,
無聊也是閒著,所以就開始在那邊拔蓋子,
當然不是正大光明的阿,一定是偷偷摸摸的,哈 !
我總共拔了十個有了吧? 大家都沒發現,哈哈哈
哎呀,真的很好玩,不過上當的只有宣宣而已,
因為大家都發現了,滿上看到我身上來,
哎呀,我這麼容易被懷疑嗎? 可惡
反正大家都來找我討,只有宣宣很認真的玩著PSP
然後坐下來都沒發現自己的水瓶子在漏水,
是林瑞宏跟他說在漏水的,哈哈哈哈,真可愛。






插曲:樹葉揚之自來水
哎呀,怎麼覺得我整人都離不開水跟水瓶子,
管他的,好玩啊,哈哈哈哈
上次就真的很無聊,換了一個上午的水瓶子,
大家都開始對我有了戒心,我就用匍匐前進的去偷了他的瓶子,
不過還是都被發現了,是真的很努力的衝過去追不到才被我拿到的,
我就把他的水通通到掉,去裝自來水,
因為飲水機都沒有很冰很冰的水,他也很想喝,天氣熱麻XD
然後就很冰阿,我就拿給他,
說這是我為了他特地跑到另外一邊的飲水機喝,
拜託,一開始他也很懷疑阿,
也是挺可愛的都沒有發現,
連小安都知道是生水了,挺抱歉的,
你犧牲了,喝了生水,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你都吃了結晶參雜的很多東西的食鹽了XD
葉子揚看到了小安喝了,就很開心的喝了,
我跟吳美盈快笑爆了,到了下午打掃,
我就看到他真的把水喝完了,果然,老實的人。
我就一值笑的跟他說:那個....你的水真的是生水,
他就一臉很驚訝的樣子,說我騙他XDDD
就真的是生水阿,難道你都不覺得怪嗎? 真可愛。呵





現在是青蛙糗事報料大會還有打擊落跑計畫的介紹


青蛙範例一:
青蛙糗事真的是多到爆炸,跟漫畫的女主角一樣,
之前只是幫忙發單子,因為我真的覺得陳冠文還有王兆痕真的很像,
所以我就跟青蛙說我們去41班找陳冠文,他們的班級也很妙,
一個在31一個在41,所以又更容易搞混了,
就很辛苦的爬到自強五樓去了41班大叫要找陳冠文,
青蛙好像也有遇到他認識的,就很開心的再打招乎,
結果有一陣子都沒聲音,後來才發現他們班沒這個人,
哎呀,糗死了,我們馬上往外跑,跑到了31班,
我就先整一下青蛙,跟他說,等等記得說要找王兆痕唷,
我以為他會怕我智障打我一下,結果他還真的叫了,
說要找王兆痕,有沒有搞錯阿? 可愛耶,哈哈哈
我就用我的聲音壓過大親親,說陳冠文你給我出來XD
青蛙也恍神了一下才發現自己叫錯人,哈哈哈哈哈哈





青蛙範例二:
昨天還前天吧,反正就是星期二,
我們銅五晚上要上課,所以跟妓女一起去斑樂器,
後來搬完了之後,他的譜還丟在青蛙那邊,
他就大叫青蛙幫她拿一下,青蛙就拿阿,
然後一陣風吹過來,他原本很瀟灑的在拿譜走路,
結果剛好拿反,譜鬆了,掉了一整個操場,
然後又很大的風吹過來,又這樣往籃球場那邊飄,
我也是很遲鈍的看了他被吹走才去幫忙減,
因為那畫面不是普通的經典麻XD
後來是籃球打在籃球的人幫我們一個人一張拿回來的,
真是謝謝你們阿,我家青蛙多給你們照顧了XD




打擊落跑計劃:
不知道為什麼打擊是怎樣都不喜歡練管絃?
也不知道是不喜歡沒興趣還是不想要,
聽說蘇老很難過就是了?  他真是個感性的傢伙,
不過說真的打擊真的不是普通的空,
管樂星期天是練到十點,所以一下課,
打擊大概很怕被蘇老看到就跑不了了,
所以就汪老說下課,大家就很同心協力的,
管他是誰的包包誰的鞋子,只要是打擊的都帶走,
先拿在說,一切等等說,是最可愛的劉悅黃鼠狼寶寶帶頭的,
他再前頭也是最好笑的一個,之前我陪笨妹去上廁所,
剛好看到他們,劉岳整個就是壓低他的身軀在跑步,
哎呀,你真的很專業唷你,結果只是一個家長走過去而已,
他就覺得是可怕的怪物,然後就叫後面那群打擊的人往後退,
後面那群就左右左右看了一下馬上往三樓跑跑跑跑,
哎呀,夠好笑的,這是上上的禮拜的,
上禮拜青蛙跟笨妹好像也有看到一點點,
我還以為陳愛寧就跟張純榮一起的,結果也是跟著劉岳一起跑,
他們就剛好遇到青蛙,青蛙覺得他們很好笑,
就站在那邊那邊一值笑,其他人也很奇怪就看著他笑,
只有陳愛寧是清醒的,說哎呀別理了,跑 ! 
就把青蛙推開了,據青蛙所說他還在繼續笑,哈哈哈
然後他們就連鞋子都沒穿了就這樣拿著鞋子跑夠酷的哦 ! 佩服 !





打完了打完了好開心,

也好好笑,
應該只有有些人懂吧?

 管他的,我很開心就好。



(其實小波跟紫羅蘭誰比較帥也很好笑的!)  (是個難題難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