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你的悶,該死的紀老 )








哎呀,真的是很該死
昨天我用了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打的整人特輯
不知道是我忘了存草稿還是怎樣?
今天通通都不見了ˊˋ 可惡
很累人耶,雖然回想的時候很好笑XD




今天一大早跟吳孟聊的很起勁,
哎呀,不過太晚起了,連錢都沒拿就奔出門了,
今天到處跟別人借錢,哈
好開心今天有升旗耶,上了國中後一直都很期待,
不然還要待在教室考試,我肯定會發瘋,
回來又是理化課,真的是很討厭ˊˋ



第二節是童軍課其實也沒什麼,只有之前比較好玩而已,
隔宿過了就在上那什麼無聊的國旗,
我看大家幾乎都在寫國習不然就是數講,
九點了,去找青蛙一起上去找笨妹,
走到一半我們只坐在階梯在那邊聊天而已,就很好笑,
邱人韡叫我們過去,然後我們叫她過來,
兩個人就在那邊比來比去的,後來就又上課啦,



英文課,嗯,其實不錯玩,但是也沒啥吧,
老師有趣上在無聊的課可以接受,我在暗示 ,哈
又下課了,奔出去玩阿,找青蛙聊,
我記得好像在玩那個笨妹他們班發明的遊戲,
哎呀,青蛙抽到要聞笨妹的腳臭,
我是拿鞋子轉一圈嗎?! 哎呀,噁心,哈哈哈
然後走去三六班跟他們一起玩,還被罵幼稚(是笨妹),
接下來又上課了,總覺得好無趣,



第四節數學課,我還滿喜歡的,都可以寫家教的功課,
反正就是都不會閒著就是了,老師也不錯阿,
不過今天這節除了檢討,我們都在玩拼圖,
其實我們班的鬥志精神還不錯麻,不過動腦的總是那幾個,哈哈
好不容易應該是要成功了,就被老師搶了這個功勞,
全班轟動,要站崗的跟老師說老師都沒聽到,哈哈



中午了,又跟往常一樣去了合作社,
不過今天蘇打是勾我的手而且勾的好緊,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幸福的感覺了XD 小茄子我要把你的寶貝搶走了XD
最後到了合作社又看到了學弟,齁,長好高ˊˋ
還吃麵包這樣都會長不高,哈哈哈
出去了又跟往常一樣去了十八班,待了一下,
因為劉仙境他們不在教室,所以就去了信義樓找他,
我就跟在後面阿,難道我要勾誰的手嗎?
就被謝有政跟黃柏豪說是電燈泡,拜託,我老早就這麼覺得了,
我第一次覺得我比校長的禿頭還要亮好嗎?
到了信義樓還沒看到老爹他們就在看到了可愛的嘎逼
哎呀,昨天才跟你聊天的說,你真的很可愛唷,
哈哈哈,希望每天都可以遇到你XD
後來我就獨自一個人走回教室啦,別打擾XD




回到教室就跟大家玩一下,跟亞蔡如哈拉一下,
我又跑去了合五,哎呀,今天早上好無趣,
聽過了七班我看到了小黑,嚇了他一下,
原來他是要去找學弟阿,多可愛,我也要跟著去,
結果後來被她罵瘋子,拜託,稿的我很尷尬好嗎?
不理他了,我就去合五了,很早去所以只有妓女到,
用一用大家到了又開始練習了,我真的覺得自選曲好難ˊˋ
後來要去洗吹嘴時聽到了鋼琴聲,原來是林冠廷,
其實他最近怎麼感覺常常跑到合五來混?
哎呀,後來他就來玩,一直用鼓棒打麥克風說什麼是心跳聲,
李品萱跑去跟他說話時還加快速度,說什麼會害羞? 哈哈哈
後來陳繹安就說:安靜,你弄一下節拍器,我跟李品萱試一下
明明就沒什麼,林冠廷就用那種很拉拉的眼神看著陳繹安說,
試什麼東西阿? 陳繹安就說:一起吹啦 !
哎呀,原本應該是到這裡就停了,跟青蛙還有笨妹說時,
他們還問說:一起吹什麼阿? 又是很可怕的拉拉表情。
當然是法國號跟小號阿,喇叭麻,又沒什麼了不起XD



下課了回去教室又要上令人打瞌睡的國文課,
而且還一次兩節我真的會發瘋,下課了,
我原本打算睡一下補充精神,結果青蛙就來找我了,
說要借美工刀、剪刀還有切割版,不是上次就借了嗎?
又跑到了合四,他就找36班的,不過都不在,34班也不在,
還一值說什麼晴天霹靂的,後來福揚威就上來啦 !
看到了他馬上奔過去問他有沒有剪刀? 哈
你那動作真的很好笑耶,而且從上往下看福揚威,
他看起來有話眼線,眼睫毛也好長,
都沒借到青蛙就很失望了下樓了,後來又看到了邱家慶,
他真的好像很想要,所以就一直抓著邱家慶問,
我的媽阿,他很無奈吧? 哈哈哈哈,不過也好好笑,
他說什麼去跟成可萱借,後還有看到不過他不想理我們,哈





終於到了打掃時間,今天又開始在玩小孩遊戲了,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都沒玩,感覺有點怪,
又開始去整雅送如還有Q毛了,不過今天我是要打掃的 !
所以原本要拿了笨斗就走,可是雅送如叫我不要拿,
還叫我假裝沒看到因為他要用,我就說那你跟你自己玩小孩遊戲,
哈哈哈,光這個他就在那邊掙扎了很久,死都不肯XD
後來就被叫出去了,又上課了,考完試鈔連絡本,
又是第八節,是紀老的課,真的很討厭ˊˋ
結果果真被罵了說什麼我上課偷做什麼東西,
我只不過是抓抓頭用用指甲雖然沒什麼專心在聽課,
不過起碼我有放尊重了吧? 我真的不喜歡你
罰我站就算了,翻舊帳,拜託,我已經很久沒在課堂上寫功課了好嗎?
我太多事情,越來越惹人厭。




放學了,心情爛的根什麼一樣,自以為,哈哈哈
笨妹馬上call來,我就去操場找他啦,
總之我想略過,不想講ˊˋ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了,吃飯很好笑阿,
原本笨妹心情也不好的,大家都好起來了,
講了好多好好笑的事情,笨妹要補習先走了,
剩我跟青蛙,在那邊拍照聊天,哎呀,
越聊越拉拉,果真是拉拉譚XD
好久沒看你跟拉拉陳一起聊天了,一定會拉拉到可怕。
後來就一起走去宗勇,在路上我一值叫他學動物叫,
哎呀,你的叫聲不是普通的像,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就說很像鸚鵡馬上再那邊看了一隻,我就叫青蛙去跟他說話,
哈哈哈哈,後來又有那個什麼ㄅㄨㄍㄨㄅㄨㄍㄨ的聲音,
很像我們家時鐘耶,我就叫她整點報時,我說十二點,
他就ㄅㄨㄍㄨㄅㄨㄍㄨ的叫了十二聲,還超過呢XD
後來就說已經24點了,就這樣叫到了宗勇,超酷的,
還用貓頭鷹的叫聲跟他們老師打招呼,就這樣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