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厭倦,我一值都很喜歡的 )






哎呀,跟往常一樣的去上學,
然後又上課又是理化課,
拜託,不睡著才有
第二節表演課,考了理化,
剩下15分鐘吧,去玩拔河耶,
哎呀,有了張天青真是不一樣,
輸跟贏超級明顯的好嗎?



第三節國文,老師大概覺得我很混,
看到我的課本全空白的,反正在跟意紋超就好了XD
第四節數學沒心上,什麼勾股定理的,家教還沒教,
早上的下課麻,也是平平常常,
都是上去找笨妹做在自強跟和平的連接樓梯處而已,
哎呀,一大早就玩什麼起立蹲下,
我不是走那行的,而且我也不會,哈哈哈
笨妹有做耶,我的媽阿,超級可愛的,
整個是很害羞也很靦腆,可惜林冠廷不在,
然後又用到性感五連拍,讚哦,我覺得很像瑪麗蓮夢露,
有遇到程可軒,他欠青蛙兩次性感起立蹲下
我的媽阿,他還真的做了,真的好性感也好可怕 !




忘了哪節下課我很開心的做好我的標籤,
我要拿去給笨妹玩,真希望他可以轉到秀出你的乳溝 !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一陣風吹來他就把他往上丟,
我可愛的標籤就飛到了合三的邊邊那邊,撿不道啦 !
好可惡,裡面還有小孩遊戲終極版耶ˊˋ



中午了今天真的是很累,覺得睡眠不足,
每天中午都要練銅五,眼皮都快爛掉了 !
今天12點就去借鑰使了,原本想說上去馬上趴到12.30
結果鎖我開不了,我就在外面用了20分鐘,
放棄了在看球賽,終於我打開了,不過也12.30不用睡了 !
大家都來了,陳繹安也在催我們練習了,
不是我再說,自選曲好難,八度音耶,都已經到了極限了,
高音ㄒㄧ好難吹,那應該要去練小號吹嘴才可以輕鬆的吹到吧?
我還滿感謝汪老的說,因為她叫我去練白洞,
相對的tuba高音發對我來說也只是小case而已,
哎呀,我現在比較喜歡白洞啦 ! 沒練多久又下課了,



回到教室上了英文課,老師有趣課就自然不會無聊,哈
接下來是家政我就真的沒圍裙麻ˊˋ
哎呀,後來在分組,不是我再說,
小憨真的很紅,才說開始分組,
黃鴻富跟蘇打一群人就去拉她了,
黃鴻富不知道在想什麼似乎不怎麼喜歡這群人,
死都不要跟我們同組? 有這麼可怕嗎?
齁齁齁,然後再看影片的時候就在那邊玩Q毛
哎呀,她好像真的生氣了,我似乎玩過頭了ˊˋ
好啦,我會改進,我去道歉就是了麻ˊˋ



打掃時間了,剛剛才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哎呀,講了蘇打先不要生氣唷ˊˋ
就小憨剛好蹲下蘇打又站著,
我就說Q毛比我A,說什麼很噁心,變態,
我就說:林恆安飢渴渴望蘇妘真~~~
哎呀,然後這時候又很好笑的葉子揚,
他馬上衝過來很激動的說,
Q毛快快快,快來到垃圾分類,
不然紀老又要罵了,快來到垃圾啦別玩了 !
我跟雅蔡如都聽成什麼到老二的,
全場笑翻了,笑到沒力氣說話,哈哈哈
Q毛也很無奈,小憨更無奈。




到了打掃那邊,我很快的把所有葉子都推進水管裡面,
很輕鬆的打掃完了,去玩了一下葉子維,
陳俐妤他們都來了,還看到林恆安
陳俐妤還問我怎麼了,我又在那邊大叫飢渴飢渴了,哈
林恆安無奈到了極點,我的媽阿,你用水潑我?
又玩了起來,哈,我要幫你澆花耶,不錯哦
哎呀,今天也不知道吹了什麼風,林瑞紅竟然都沒罵人
這樣也好玩的開心我們大家都安心,哈哈哈哈





又上課了又是歷史,好討厭,就說每次都會睡著麻,
不是普通的無聊,我就知道會逼我們抄筆記,
拜託看不懂的筆記怎麼抄阿?  紀老又在外面偷看,
一下課近來就說要檢查筆記,林信宏馬上被ㄌㄧㄚˇ包,
哈哈哈哈,我假動作已經做了很生動了,看不出來啦~~~
接下來又是國文,好阿,不錯了啦,考個試時間就過去了,
哎呀,紀老真麻煩,每節課都看眼睛不會爛掉唷ˋˊ




放學了笨妹馬上打來,又去操場找他了,
哎呀,一開始發發看起來好難過,
我就在那邊看排球,老實說我不會安慰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他們一群人就拿著泡麵過來,
然後就坐在那邊聊天吃泡麵,我都在看球賽,
後來就玩了起來,又看到王聖凱,
就說不要被他遇見的好,看到我就罵,
拜託,我幫你耶~~ 正妹很多唷~~ 哈哈
他跟朱修至就在那邊聊天,我就忘了在幹麻,
然後突然叫邱家慶跳鋼管舞,他跟青蛙的賭注吧?
就很精采阿,可愛又經典,後來改成起立蹲下了,
五次耶,第五次果然不能錯過,
叫他舔舌頭還要拋媚眼,我的媽阿,夠酷的,
如果我是學姊早就過去搭訕了,好可愛,
你比春僖靦腆了,說到春僖,我還滿想看他起立蹲下的 ! 哈
再來就是青蛙啦,果然放不開,哈哈哈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做,哈哈哈,不會做阿,
過了一下跟王聖凱就在聊天,說什麼生日互送,
結果說要送我胸罩,OK阿,我要easyshop最貴的那種唷,
我會送你最棉的內褲的~~ 哈哈哈哈
然後王聖凱就打我一下,我又打他一下,
說什麼要把我抬起來,拜託可怕耶你 !
然後就在那邊打架,一值繞,會暈耶,
邱人韡也很無辜,就像老鷹抓小雞一樣,
在那邊繞道會ㄎㄧ笑,最後變成我交叉,
最後大家要走了,他竟然搶我外套亂丟,
這樣就算了,裡面有手機耶,又偷我手機要看簡訊,
可惡該刪掉了,不然這樣子都會被人整,
看不到手機就在那邊大喊陶薇如愛xxx
可惡,幾百年前的事情啦,你還在喊,不逆嗎?
我的料還保持的好好的並不想公開OK,哈哈哈
因為xxxxxxxxxxxxxxx所以xxxxxxxxxxxxxxxxx
總之可惡的傢伙,在動我我就亂摸,哈哈哈哈




最後就跟他們分開啦,我跟笨妹一起走,
想吃滷味也想吃蔥油餅,後來決定都買,
然後去吉野家吃,當然還有點親子井,
今天這餐很讚,才花75,不到100吃了好多,
也聊了好多,公車很快就來了ˊˋ
所以就回家啦~~~~







(可惡我發洩一下,去你的張天青,怎樣我國文爛阿,何必這樣講? 遊戲而已麻,有種就不要比這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